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偵測器 結果共176筆

  • 冷凍公司警報器頻故障深夜亂響 鄰怨「怎麼睡覺啊」

    高雄市小港區的一家冷凍公司,凌晨警報器大作,驚動了消防車及員警到場,也把住戶都吵醒了,結果是烏龍一場,居民抱怨冷凍公司警報器誤響不時發生,懷疑是冷凍公司場所比較潮溼,偵測器過於敏感而誤觸,目前業者承諾在改善中。
    2024/03/25 13:24
  • 1周5起6立委遭炸彈恐嚇 林右昌:掌握特定人

    又有三名立委接獲炸彈恐嚇信,歹徒這次點名立委研究室所在的中興大樓,宣稱安裝四枚遙控炸彈,報警後,今天(3/8)上午閣揆備詢,負責立院維安的保六總隊特別以金屬偵測器,進行全院偵查,內政部長林右昌則透露,已經掌握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
    2024/03/08 13:57
  • MWC大秀黑科技! 「AI戒指、半透明電腦」吸睛

    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各家科技大廠都大秀最新黑科技,三星把AI融入戒指裡,靠感測偵測使用者的身體狀況;聯想則推出市場上第一台的半透明電腦,不只螢幕透明,鍵盤也是透明的;以及小米最新一代的機器狗,靠著19個感測器變得更聰明了,可說是完美複製真實小狗的各種樣態。
    2024/02/28 18:35
  • 不給2千萬就引爆 西門町旅店遭「詐」彈恐嚇

    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旅店竟遭炸彈恐嚇!今天2月4日一早八點多,旅店人員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容說,店裡被放了三顆遙控炸彈,並要求匯款兩千萬元,否則將在下午1點半引爆,警方獲報後派出22名警力,出動爆裂物偵測器,從大廳到客房仔細搜索,在西門町商圈引起不小騷動,後續調查出發信位置來自美國加州,不排除是駭客惡作劇!
    2024/02/04 19:46
  • AirPods Pro 3有望迎來大改版 外媒曝光5大升級亮點預測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揭露有關下一代AirPods Pro 3的5大亮點,讓果迷能搶先一窺其可能的升級亮點。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內部已開始進行AirPods Pro 3的開發,不過最快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推出,儘管距離發表還有超過1年的時間,但近期已有不少相關爆料出現,因此《MacRumors》也整理出AirPods Pro 3最可能出現的5大升級亮點。 1. 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 由於AirPods Pro 3傳出將有新功能加入,而為了因應這些新功能,官方預計將會針對耳塞、耳機外殼等進行重新設計,不過具體的相關細節仍是未知數。 2. 更好的音質效果: 有消息指出AirPods Pro 3將進一步提升音質效果,並改善現有的主動降噪功能,由於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明年上市,AirPods Pro 3的音質效果將會是官方強化的重點之一,搭配Vision Pro以提供更沉浸式的聆聽體驗。 3. 升級晶片: 目前AirPods Pro 2搭載的是H2晶片,而下一代的AirPods Pro 3預計將升級為H3晶片,可望帶來更優異的運算處理效能,以對應可能增加的健康相關功能。 4. 聽力健康改善 健康一直是蘋果相當重視的領域,目前官方正為AirPods系列開發多項聽力健康功能,而AirPods Pro 3可望透過其搭載的感測器與相關技術,帶來更多的「聽力健康」應用;《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正在研究讓AirPods進一步增強聽力的功能,目的或許是為了讓AirPods能夠取代助聽器。 5. 體溫監測: 蘋果近年頻頻取得與體溫監測相關的專利,傳出官方已經開始測試將AirPods嵌入溫度偵測器,讓AirPods能夠偵測耳溫,畢竟從耳內量測體溫會比手腕溫度(Apple Watch)更加準確,甚至未來AirPods系列還有望搭載生物識別感知器,以實現監測心律、出汗量等更多功能。
    2023/12/18 08:42
  • 女星跟團機上抽菸嗆「被炸死了嗎」 同團客:搞砸整趟旅遊

    曾演過鄉土劇的第四台旅遊節目主持人侯沁潔遭爆,跟歐洲旅遊團出遊,竟在回程的長榮航空班機上抽煙,導致偵測器響起,長榮航空也證實,確實有一名旅客在11月30日BR76阿姆斯特丹經曼谷飛往台北航班,於洗手間內抽菸觸發煙霧偵測器,空服員發現後立即前往勸阻制止。事後有網友到侯臉書留言「機上抽菸全然不顧他人死活,真有你的喔」,她竟還嗆回「你被炸死了嗎?」。對此,而《TVBS新聞網》致電侯沁潔,她表示:「所有的指控都是不實指控。」
    2023/12/05 13:02
  • 強化大選維安!安維八號今成軍 新購「美製狙擊槍」防爆裝備曝光

    總統大選將至,為強化參選人維安,國安局新購美軍特種部隊現役BARRETT MRAD狙擊槍及NVLS熱顯像儀,並與夜視鏡相輔相成強化夜間防護能力,同時搭配新型槍響偵測器,極短時間內定位敵目標予以反制。
    2023/11/09 12:11
  • 科學家大驚!火星大地震「非因隕石撞擊」 震源竟來自內部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的洞察號(InSight)著陸探測器,2022年5月4日偵測到其所偵測到的火星最大地震。這起規模4.7的地震以地球標準而言不算大,對火星來說卻很強烈。
    2023/10/20 08:24
  • 以色列「進攻加薩」演習 最怕哈瑪斯地道突襲

    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進入第10天,部署在加薩邊境的以軍,展開大規模演習,目標進攻加薩。哈馬斯在加薩建立了綿密地道網絡,能出奇不意地進行突襲,讓以軍十分忌憚;目前以軍的應對策略是以聲音探測器偵測地道位置,再以穿透力強的砲彈轟炸。美國國防官員透露,2000名美軍正在待命,準備前往以色列支援軍備補給,但官員強調美軍不會參予實際戰鬥。總統拜登周三將訪問以色列,展現美方堅定的支持;不過行前他也表達了,不支持以色列占領加薩的立場。
    2023/10/17 19:54
  • 嘉義大學師生研發茶多酚濃度偵測器 數分鐘內搞定

    國立嘉義大學教授江政達、助理教授陳志誠共同指導學生研發出「量測茶水中茶多酚濃度偵測器」,以滴定法方式量測茶水中茶多酚濃度,數分鐘內即可得到測量結果,完整研發設計與結果已收錄知名國際期刊。
    2023/10/02 16:26
  • 醫療福音!仿生手臂取代義肢 AI收訊號.中風癱者能「說話」

    現代科技讓我們在醫學領域看見越來越多的「化不可能為可能」!德國3D列印出仿生手臂,透過感測器偵測肌肉收縮,讓失去半截手臂的患者可以比出手勢甚至倒水,價格卻比傳統義肢便宜;AI接收記錄腦中訊號,再透過虛擬角色,讓中風癱瘓患者可以傳達想說的話;美國開發出一款AI驅動鞋,能自動偵測步行資訊,幫助運動員提升跑步技能。
    2023/09/04 19:55
  • 「閃邊」停車避繳費?躲開「地磁」偵測器 白費心思了

    台南市新營區8月開始實施路邊停車收費,馬路上近來就不斷出現車輛緊靠騎樓,或是切齊偏左側停車的奇景,民眾質疑這是為了閃避格位中的地磁偵測器,以為如此一來可以避繳停車費!但市府表示,地磁偵測跟收費無關,只是用來與APP連線,顯示停車位的數量與位置。
    2023/08/11 15:08
  • 美海軍怎聽到泰坦號爆炸聲? 疑靠「這個」極機密系統

    載著5人參觀知名沉船「鐵達尼號」(Titanic)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18日失聯後不久,美國海軍的聲波探測器就偵測到爆炸聲,協助縮小搜救範圍,不過是如何偵測到,卻被美國視為最高機密;美國媒體指出,探測器可能是冷戰時期建立的極機密海底偵察系統「聲波監聽系統」(The Sound Surveillance System,SOSUS),當時被用來追蹤蘇聯潛艇。
    2023/06/26 12:19
  • 春水堂工安奪命 裝消防設備工人遭電擊亡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連鎖餐廳春水堂,今天(1/11)下午,委外消防設備公司安裝煙霧偵測器,過程中,一名23歲的工人誤觸抽風設備馬達,觸電倒地,救護人員到場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三個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01/11 23:53
  • 內科知名連鎖茶飲餐廳命案 男裝煙霧探測器觸高壓電死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附近一間知名連鎖茶飲餐廳,今(11)日中午發生觸電意外,一名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送醫身亡!據了解,他是外包廠商員工,當時在餐廳二樓的員工宿舍裝設煙霧偵測器,疑似是在過程中不慎觸碰到抽風設備,遭高壓電擊。男子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1/11 17:31
  • 飼主怒控醫拔血壓偵測器 害愛犬休克死亡

    台中一位飼主怒控動物醫院醫療疏失,飼主將愛犬送去開刀,卻在術後休養時休克死亡,飼主要求查看監視器,發現醫師拔掉血氧偵測器,期間都沒有再去偵測數值,院方則強調當時是評估狗狗情況穩定,才會拔掉血壓偵測器,飼主無法接受,決定提告。
    2022/10/13 18:47
  • 可偵測是否「發燒」!外媒曝蘋果智慧手錶將搭載體溫感測器

    《彭博社》先前曾盤點蘋果從2022年秋季至2023年上半年的新品計畫,當中就有提到蘋果將在今年推出3款Apple Watch,包含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 2,以及一款專門針對極限運動用戶開發的全新Apple Watch;近日《彭博社》記者古爾曼(Mark Gurman)指出Apple Watch Series 8將搭載體溫感測器,可測量用戶體溫。
    2022/07/05 10:44
  • 雨天搬家 「螞蟻築巢」在煙霧偵測器!拉警報

    國小校園的火災警報器,在凌晨4點多突然響了起來,但是並無火警。原來是螞蟻群,爬進去了煙霧偵測器,造成電線短路,警報大作,消防隊員來了,確認沒有火警,關不掉警報。輾轉通知校長,趕到學校,才把警鈴關了,響了將近2小時。
    2022/03/24 19:29
  • 鐵軌撒一排「紅碎紙」做啥? 內行曝重要功能:晚上就知

    火車是許多人日常會搭乘的大眾交通工具,近日有民眾在板橋火車站月台發現,鐵軌上散落一整排類似「紅色紙片」的物體,乍看就像一排碎紙,好奇的他將照片拍下,並PO上網發問其功用為何,意外釣出專業鄉民解答真實功能。
    2022/01/20 16:22
  • 核二廠深夜突發輻射警報 原能會:偵測儀器故障

    核二廠昨天深夜通報廢料廠房輻射監測器發出警報訊號;原能會今天下午表示,原因是偵測儀器故障誤發警報,核二廠已更換輻射偵測器電路板,至今未再出現異常狀況。
    2022/01/18 14:39
  • 煙霧偵測器沒響!費城百年惡火奪命 她痛失10親人

    美國賓州費城一棟公共住宅公寓建築今天清晨發生該市一個多世紀以來最嚴重單一事故火災,造成包括8名孩童在內12人喪命,其中一個家族有多達10名成員不幸命喪這場無情大火。
    2022/01/06 16:01
  • 煙霧偵測器未響! 費城惡火釀13人喪命 7人為孩童

    美國時間1月5日清晨,賓夕法尼亞洲費城一棟三層樓高的連棟建築,發生嚴重火警。根據費城消防局表示,共有13人葬生火窟,其中7人為孩童。目前共有2名傷者送醫治療,8人自力脫困。這間住宅總共有26名住戶,18人分別住在2、3樓,8人住在1樓。雖建築內有四個煙霧偵測器,火災發生時卻沒影啟動。消防人員表示,進行進一步搜索後,死傷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2022/01/06 10:38
  • 測速照相?宜蘭居民家門外設「謎樣鐵桿」

    這到底是什麼?近期宜蘭不少居民家門外,設置了一根「鐵桿」,上面還有盒狀物,但外觀上沒有任何標示跟電線,令人非常好奇。水利處表示,它其實是「淹水感測器」,利用雷達偵測淹水高度,利用網路迅速回報,能爭取將近30分鐘的搶救時間,目前全縣已裝設81支。
    2021/09/06 14:36
  • 高鐵設偵測器「防異物侵入」 台鐵挨轟:為何做不到?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因工程車滑落邊坡造成擦撞,釀50人身亡、破百人輕重傷慘案,嚴重事故引發各界關注,各方究責聲浪不斷,更有人質疑「台鐵為何沒有天然災害告警系統?」與其花費巨資將鐵路立體、高架與地下化,不如將經費用來設置北捷和高鐵都有的闖入偵測器,避免意外發生。
    2021/04/04 16:24
  • 「不存在的行人」? 嚇壞美國特斯拉車主

    電動車特斯拉監控系統,能夠偵測路旁的障礙物,也提醒駕駛小心行人,但美國網友最近卻發現,把車開進墓園卻不斷偵測到「不存在」的行人,引發熱議,不過官方回應,這可能是灰塵覆蓋了偵測器,而且這樣的系統錯誤,早在5年前,就曾經出現。
    2021/02/24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