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rPods Pro 3有望迎來大改版 外媒曝光5大升級亮點預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8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8 08:42
蘋果傳已經在開發AirPods Pro 3,預計2025年發表。(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揭露有關下一代AirPods Pro 3的5大亮點,讓果迷能搶先一窺其可能的升級亮點。
 
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內部已開始進行AirPods Pro 3的開發,不過最快預計要到2025年才會推出,儘管距離發表還有超過1年的時間,但近期已有不少相關爆料出現,因此《MacRumors》也整理出AirPods Pro 3最可能出現的5大升級亮點。

 
 
1. 煥然一新的外觀設計:
由於AirPods Pro 3傳出將有新功能加入,而為了因應這些新功能,官方預計將會針對耳塞、耳機外殼等進行重新設計,不過具體的相關細節仍是未知數。
 
2. 更好的音質效果:
有消息指出AirPods Pro 3將進一步提升音質效果,並改善現有的主動降噪功能,由於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將在明年上市,AirPods Pro 3的音質效果將會是官方強化的重點之一,搭配Vision Pro以提供更沉浸式的聆聽體驗。
 

AirPods Pro 3傳將進一步提升音質效果,並改善現有的主動降噪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下波全台濕冷急凍!「挑戰首波寒流」 這天最低恐探8°C

3. 升級晶片:
目前AirPods Pro 2搭載的是H2晶片,而下一代的AirPods Pro 3預計將升級為H3晶片,可望帶來更優異的運算處理效能,以對應可能增加的健康相關功能。
 
4. 聽力健康改善
健康一直是蘋果相當重視的領域,目前官方正為AirPods系列開發多項聽力健康功能,而AirPods Pro 3可望透過其搭載的感測器與相關技術,帶來更多的「聽力健康」應用;《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指出,蘋果正在研究讓AirPods進一步增強聽力的功能,目的或許是為了讓AirPods能夠取代助聽器。

AirPods Pro 3有望新增「聽力健康應用」、「體溫測量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林宥嘉唱不夠!散場搖身「神秘紙袋人」奔服務台 粉絲暴動了

5. 體溫監測:
 
蘋果近年頻頻取得與體溫監測相關的專利,傳出官方已經開始測試將AirPods嵌入溫度偵測器,讓AirPods能夠偵測耳溫,畢竟從耳內量測體溫會比手腕溫度(Apple Watch)更加準確,甚至未來AirPods系列還有望搭載生物識別感知器,以實現監測心律、出汗量等更多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AirPods Pro 3#無線藍牙耳機#升級#外觀#音質#體溫監測#聽力健康#H3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9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