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你儂我儂 結果共26筆

  • 驚爆要「離開小嫻」!金剛點頭認了:她會體諒我的

    藝人小嫻(黃瑜嫻)和金剛(李信樵)自去(2020)年8月公開戀情後就你儂我儂,不時一起到屏東墾丁擺攤,多次在網路放閃。豈料有週刊爆料,金剛要離開小嫻了,而他本人也親自證實「相信她也會體諒我的」。
    2021/04/27 09:55
  • 學生情侶頂樓「疊疊樂」 高樓住戶直擊:別放大看

    學生時期的純純戀愛兩小無猜,總想找個只有彼此的地方談情說愛,不過近日一對學生情侶檔選擇到四下無人的頂樓約會,2人依偎在一起你儂我儂,全程卻意外被附近高樓住戶看光光,照片曝光後引起熱議,讓網友笑稱「一樓還有一樓高」。
    2021/04/09 14:38
  • 閨密看過來!別被愛情沖昏頭 女生4大「守則」護人護己

    人在戀愛的時候,總是會不小心栽進愛情的甜蜜中,可以為了對方赴湯蹈火,做什麼都願意,不過,當你正處於熱戀期的你儂我儂,甜蜜合影永遠不嫌多這階段時,小編也要提醒,下面這3件事情,真的母湯傻傻配合呀!
    2020/09/25 15:58
  • 摳男討1口蛋餅錢「給我5元」 她霸氣掏2千:分手吧!

    大家都說談錢傷感情,就連愛得你儂我儂的情侶都容易因錢而撕破臉。近日一名女子在網路上抱怨前任相當摳門,就連吃一小塊蛋餅都要與她酌收錢,行徑離譜令她怒提分手,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直呼「太痛快了!」
    2020/09/21 17:29
  • 阿嬤喊吃宵夜!開門闖入見「啪到一半」 孫6字霸氣神回

    情侶之間你儂我儂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遇到這種情況就真的超級尷尬!日前一對情侶打算趁父母不在家時在床上翻雲覆雨,沒想到原本熟睡的阿嬤突然將房門打開詢問要不要吃宵夜,但卻目睹孫子在和女友「辦事」,這時阿嬤說「不用急著讓我抱孫拉。」孫子聽到後便用6個字霸氣回應阿嬤。
    2019/10/01 08:22
  • 藍營百里侯紛紛登陸 大陸成「救市」主?

    自從高雄市長韓國瑜打出拚經濟口號,在選戰上奏效之後,其他的藍營縣市首長也積極尋求和大陸合作的管道,韓國瑜將在三月出訪港澳、廈門,金門縣、宜蘭、南投等縣市長紛紛前進大陸,把大陸市場當作特效藥。在兩岸的議題上面,韓國瑜不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兩岸一家親」專美於前,則提出「你儂我儂」新說法。
    2019/02/25 22:55
  • 韓國瑜沒見到吉隆坡市長 林濁水酸:你儂我儂行得通

    高雄市長韓國瑜24日到馬來西亞參訪,並與商會簽訂1億元農產品合約。當晚晚宴原本要與吉隆坡市長會面,但對方始終沒出現,外界猜測有遭到蔡政府或大陸政府「關切」,還有台商私下透露可能「行程太高調」。前立委林濁水則質疑「蔡有能力在馬打壓韓?」並酸說「難怪韓國瑜斥責蔡路線行不通,只有他的你儂我儂行得通。」
    2019/02/25 16:13
  • 批「中國高雄」韓國瑜 蔣月惠公開力挺:小英總統要撐住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週刊專訪時質疑,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認為她只是想「權力」兩個字,並論述兩岸形同「指腹為婚」,拋出「你儂我儂」新論述;蔡英文也強調「台灣人民有獨立行使的意志,也有自由的選擇」。對此,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怒斥韓國瑜是「中國高雄韓國瑜」,更聲援表示:「小英我支持您!」
    2019/02/16 07:51
  • 韓國瑜拋「你儂我儂」!沈富雄超喜歡 提16字新論述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指兩岸應該是「你儂我儂」、互相深愛對方的關係,「就像換手抓癢,你癢我幫你抓、我癢你幫我抓」,一席話引起外界討論。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今(15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我喜歡」,認為此說法既機靈又刁鑽,建議藍營應該把「你儂我儂」加入兩岸政策。
    2019/02/16 00:01
  • 韓國瑜轟小英不敢台獨 陳水扁酸:她嗆過習,你敢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砲轟總統蔡英文「既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又不承認中華民國,那到底要什麼?」並直言兩岸應「你儂我儂」,引起熱議。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表示,蔡英文連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都敢嗆了,「還有什麼不敢?」接著狠酸韓國瑜「敢拿中華民國國旗到北京插嗎?」
    2019/02/15 16:42
  • 農產、觀光比高市好 黃偉哲酸韓國瑜愛宣傳

    高雄市長韓國瑜拋出「你儂我儂」新論述,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不忘揶揄,說難道這是取代兩岸一家親的新通關密語,對於韓國瑜農產外銷,黃偉哲則提出數據,強調過年期間台南觀光人次兩位數成長,前年農產651億也比高雄好,狠酸韓國瑜喜歡大肆宣傳,直說台南走的是自己的路,這說法韓國瑜則笑說,就是因為大家不知道,所以他一定要積極宣傳。
    2019/02/15 16:18
  • 韓拋兩岸「白頭偕老」 中央酸:拒恐怖情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兩岸議題上,高分貝砲轟蔡政府,他再以白頭偕老做比喻,強調這是心靈層面,不希望被扭曲,但陸委會也強力反擊,以恐怖情人形容對岸,要大家拒絕,只是中央跟韓國瑜隔空交火時,柯文哲則是拋出"國家"的論述,要大家對內先尋求共識。
    2019/02/14 20:17
  • 韓國瑜籲兩岸應「你儂我儂」 陸委會酸:拒絕恐怖情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針對兩岸關係再拋出新論述,他提到兩岸應「你儂我儂」,同時痛批總統蔡英文不要只想著權力,應該將重心擺在市政上;對此,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14日)表示,「無論是先有後婚,還是你儂我儂,重點是要拒絕恐怖情人!」
    2019/02/14 19:02
  • 羅霈穎嗆想跟高雄一樣熱鬧 柯:台北金流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繼兩岸一家親後,再拋「國家」的觀點,似乎是要跟韓國瑜的「你儂我儂」較勁,只是他現在連台北市的經濟發展也被拿來跟高雄比,藝人羅霈穎就在臉書上嗆柯文哲,只想選總統,應該趕快想辦法讓東區復甦,而柯文哲就說,如果要讓忠孝東路四五段活絡,得另外處理。
    2019/02/14 15:07
  • 酸韓國瑜?出口創新高 總統:成績別靠口號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提出「你儂我儂」論述兩岸關係,更重砲抨擊總統蔡英文只想著「權力」,引發熱議,對此蔡英文也不甘示弱,PO臉書,公布2018年台灣農產品出口總額創下20年新高,尤其大陸也大幅成長的好消息,還強調好成績不是「靠口號」,反擊意味十足。
    2019/02/14 13:46
  • 「好成績不是靠口號」虧韓國瑜?小英:我農產外銷破紀錄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直言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同時表示兩岸關係應該「你儂我儂」,但蔡英文卻只想著「權力」。此番話隨即引發各界熱議;對此,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強調台灣賣到中國的農產品大幅成長,來到12.6億美元,破紀錄!雖未點名,但外界認為似乎在回擊韓國瑜。
    2019/02/13 22:52
  • 推動台灣發展 柯文哲:不能停留攤販經濟

    人氣十足的韓國瑜跟柯文哲,隔空交鋒!韓國瑜說聽到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心裡在偷笑,還說應該是「你儂我儂」,柯文哲反擊說第一步都跨不出去,後面很難講,他還以「國家」闡述新的統獨主張,說國就是中華民國,家是台灣。
    2019/02/13 20:24
  • 「忍了三年」 韓國瑜怒罵總統「只要權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專訪時,他提出兩岸新說法「你儂我儂」,並且說當他聽到柯文哲說兩岸一家親的時候,心裡在暗笑,他認為「你儂我儂」情感連結更深,而韓國瑜也在專訪當中砲轟蔡總統,說蔡英文只要權力,什麼都不要。
    2019/02/13 18:45
  • 喊話中央別再攔!韓國瑜罕見動怒 嗆小英只要「這2字」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公開表態支持「九二共識」,就任後也曾提出2個「不要懷疑」,兩岸論述備受關注。韓國瑜近日接受週刊專訪,用「你儂我儂」形容兩岸關係,強調此論述比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更強烈,他更罕見重砲抨擊總統蔡英文,批評對方不要九二共識又不敢台獨,想要的只有「權力」。
    2019/02/13 18:43
  • 韓國瑜提兩岸「你儂我儂」 柯文哲說得「先有後婚」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兩岸關係新論述,應該是「你儂我儂」,會比「兩岸一家親」更強烈。柯文哲聽聞後則回覆沒那麼容易,還說得「先有後婚,第一步都跨不出去,後面很難講。」
    2019/02/13 17:35
  • 拚經濟行銷高雄 韓國瑜:兩岸你儂我儂

    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為拚經濟行銷高雄,繼日前以兩岸形同「指腹為婚」的說法後,又拋出新點子,在接受本刊專訪時,更進一步對兩岸關係提出「你儂我儂」的新論述,認為兩岸在這框架下可以做很多事情,會比柯P的「兩岸一家親」更強烈,為發展經濟打下基礎。
    2019/02/13 14:30
  • BY2姊姊爽貼高富帥 喇舌坐大腿直擊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於8月19至22日低調來台,除為好友慶生、赴台中探班王大陸,姊姊Miko的桃花也隨之綻放,她與前棒棒堂男孩成員,家裡是高雄承家企業的有錢少爺、號稱「小陳冠希」的Monkey謝富丞,趁著酒酣耳熱,在街頭上演調情、十指緊扣、摟摟抱抱等戲碼,甚至在計程車上喇舌擁吻,完全沉浸在你儂我儂的世界。
    2018/08/29 07:48
  • 虛擬世界尋覓真愛 當心「照騙」誤陷情網

    根據2017全球網路使用調查報告,平均每10名美國人,就有一人曾經利用網路或交友App尋找約會對象,但是在虛擬世界裡,隨時可能發生造假事件,對方的大頭貼照片未必就是本人,2人在網路上你儂我儂,一旦見面後美好戀情會不會瞬間幻滅?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的實境秀,一起來看看6對網路情侶的求愛記錄。
    2018/05/09 22:24
  • 閃前車闖對向道! 2車對撞4歲童飽受驚嚇

    2台轎車的車頭你儂我儂就緊緊黏在一起,情人節這樣放閃可沒有人樂意看見。一台銀色轎車遭對向車子撞擊,車頭幾乎都撞爛,滿地都是碎車殼,連機油也都漏出來。當時車上還有一名4歲男童,十分驚險,幸好有安全座椅保護,只受到輕傷,男駕駛也掛彩,2人送醫之後沒有大礙。
    2018/02/15 08:22
  • 愛不到就毀了你… 遠離恐怖情人,拒絕「血腥愛情故事」

    近年來社會上出現許多男女分手後不但交惡,甚至有將對方完全毀滅的恐怖事件,熱戀時期兩人愛得你儂我儂,但分手後就逐漸露出恐怖的一面,甚至做出害人害己的舉動,恐怖情人該如何分辨?以下小編藉幾件駭人的事件為大家整理「恐怖情人」的五大特徵及避免方式。
    2016/12/2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