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住哪 結果共144筆

  • 街友怒!奧勒岡「反露宿法」 美大法官辯論

    買不起房要住哪裡?美國俄勒岡一小鎮禁止遊民擴散的「反露宿法」官司打到聯邦最高法院,預定6月下旬做出裁決,引起美國關於居住正義的討論。從租客到街友,許多人是因為有寵物而被趕出租屋,加州也在研擬立法草案,希望禁止房東對寵物的各項不友善行為。但人類對同類若能友善一點更好:最新研究顯示氣候災害將在2050年時,讓全球平均收入減少19%,但排碳量大的富裕大國衝擊較少,貧窮國家仍然會受創較重。
    2024/04/23 20:00
  • 帝寶、合歡山都有!台灣人怕蟑螂「能住哪」 內行秒獻計

    「蟑螂」是不少民眾最害怕討厭的蟲類,更是家中幾乎無法逃避的惡夢。有網友直說,自己一年四季不論白天晚上,都不想要看到蟑螂的蹤影,雖已選擇人少的重劃區,但未來還是會有更多人入住,想知道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完全阻隔蟑螂?掀起討論。
    2024/02/28 12:23
  • 小孩咧?父母攜5歲女出遊 竟忘「帶」回家

    新北市一名五歲女童,和家人去鳶山遊玩後,又去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父母開車回家,竟然沒把女兒一起帶走,讓她獨自在路邊遊蕩,幸好巡邏員警經過,伸出援手,把女童抱回派出所,透過谷歌地圖,比對女童對住家環境的描述,還真的找到她住哪。
    2023/12/05 19:48
  • 恐怖對象跟騷 通訊騷擾占22% 位居首位

    遇到恐怖對象怎麼辦?新北市警方統計,跟騷的類型以通訊騷擾、盯哨尾隨以及監視觀察,排名前三,警方提醒,網路交友更要特別小心,不僅別太早告訴對方住哪,約見面選則人多的公共場所,有狀況才能呼救。
    2023/11/24 19:08
  • 你住哪?醉搭計程車送警局還鬧 辱警遭逮

    新北市一名男子酒足飯飽後,搭計程車回家,說會告訴司機怎麼走,但最後卻醉到講不出正確地址,運將把人送到派出所,請警察幫忙,沒想到他到了警察局,仍無理取鬧,甚至辱罵員警,當場被法辦。
    2023/11/13 19:55
  • 日本女星來台租房!辣曬「超兇上圍」找新家 羞問:住哪比較好

    今年33歲的日本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渋谷ゆり),因為有著氣質非凡的外貌、H級的兇猛身材,故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13萬名粉絲追蹤。過去曾來台定居一段時間的她,經常表達出對於台灣的喜愛,而她近日又再度發文,除了大方曬出「南半球」外,更無預警透露她將在台租屋,令廣大粉絲們暴動。
    2023/09/10 13:42
  • 女全心照顧母財產反留孫!問「百年後我住哪?」 1回應秒心寒

    長輩的傳統觀念「重男輕女」深植人心,很多時刻子女感到相當無奈、卻又無法做什麼改變長輩的觀念。作家日前在臉書上分享有一名粉絲的故事,該名粉絲家中有4女1男,不過因哥哥早逝、這幾年都是家中姊妹一同照顧母親,不過母親卻堅持「所有家產」都要給在國外的大孫子,並安慰照顧她的姐姐「老天爺會保佑」,讓人相當心疼。
    2023/08/29 15:33
  • 預謀2歹徒蒙面行搶!被害人驚呼:我認識

    持續追蹤這起強盜案!兩名嫌犯手持武器,甚至還知道被害人作息,警方猜測是早有預謀,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女嫌犯供稱,和被害人有金錢糾紛,得知吳姓男子和被害人是交友軟體上認識,甚至曾一起出遊,知道被害人住哪,才找他犯案。
    2023/08/04 20:08
  • 到底住哪?回「住佳里」被誤會 網揭「這方式」沒毛病

    台灣的地名十分有趣,有時可以見到直白的地名或是奇怪有趣的地名,不過若發音相近或是講出來有讓人誤會的意思可要特別小心。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一張照片,因看到地名覺得有趣,便自己發想了一段與計程車司機的對話,計程車司機:「等等往哪裡?」醉漢:「往家裡(佳里)」。計程車司機:「……,那你家在哪裡?」醉漢:樹林裡(里)。」計程車司機:「你到底喝多少……」。此文一出,吸引不少網友分享自己觀察過的經驗,也創意發想不同的對話。
    2023/08/03 17:48
  • 15處瓦斯外洩! 住戶怨:嘸人協助「不知住哪」

    新竹縣竹北有多達15處瓦斯外洩,11件火警,不少民宅受影響,熱水器起火,頂樓、陽台燒得一片焦黑,差點延燒出去,還有民眾說,雖然中正東路大樓受災最嚴重,但他們也是受災戶,卻不見相關單位前來關心,現在不知道要住哪裡,實在好困擾。
    2023/06/24 19:01
  • 學生租屋好難! 「陽明交大」周遭租屋漲逾5成

    即將有一批學生要踏入大學,但是外縣市學生要住哪裡,是一大難題。尤其大學周邊的房屋租金,水漲船高,但漲最兇的不是雙北地區,而是陽明交通大學的新竹光復校區,年增5500元,漲幅超過五成。專家表示,因為這幾年新竹房價飆漲,投資客勢必也得跟著調漲租金。
    2023/06/24 14:01
  • 詐團扮假男網友騙錢 嫌女被害人2萬太少

    台中一名女子到網路上認識一名男網友,精心打扮去赴約,結果對方竟然是詐騙集團假扮的,要脅女子購買5萬元遊戲點數,當女子表示身上只有2萬塊時,就遭假男網友痛罵錢太少,並以知道她住哪裡威脅,最後女子嚇壞報警,警方阻止了這個詐騙案。
    2023/05/17 19:35
  • 遭鎖定行蹤?油漆工被轟4槍 疑欠債釀禍

    持續追蹤八里的槍擊案!被害人到派出所,似乎對案情避重就輕,跟警方斡旋一個多小時,才懷疑說是自己與人有債務糾紛,所以被開槍,但槍手怎麼知道他住哪?自己也一頭霧水,雙北市光是四月,一共轟了89槍,該怎麼讓居民住得安心,恐怕是警方最重要的課題。
    2023/04/30 18:18
  • 川普嗆「騙子拜登」! 自稱若當總統、大陸不會侵台

    美國總統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川普造勢活動馬上鎖定拜登,愛給對手取綽號的川普說,不再稱希拉蕊是騙子,因為2024這是拜登專屬綽號,今天拜登出席白宮帶小孩上班的活動,拜登接受孩子提問有問必答,被問到六個孫子孫女分別住哪,拜登算來算去少算一位被小朋友糾正,另外被問到最近去的一個國家是哪,兩個禮拜前才去愛爾蘭的拜登卻想不起來。
    2023/04/28 16:14
  • 在台黑工逾8萬人! 越籍男勞工、印尼女看護最多

    台海浮屍案引發關注!移民署統計,到二月為止,失聯移工超過八萬人,大多是從事「製造業」的越南籍男性,以及「印尼籍女看護」,他們自己租房子,聚在一塊,有越南籍非法移工,遇到警察東躲西藏,最後還是落網,但不管怎麼逼問,就是不肯交代住哪,保護同鄉。
    2023/04/01 19:09
  • 「露刺型男」PO網找租屋 本人現身...網友暴動了

    高雄一名年輕人上網找租屋處,到臉書社團PO出預算及條件,希望求租新興、苓雅、前鎮區的一人套房,預算在6000元上下,預計4月初要入住,還附上一張帥照,頭戴鴨舌帽,穿一件白色上衣,左手的手上露出刺青,附上照片的效果驚人,PO文不到一天,引來大批網友留言,但眾人全都「歪樓」了,有人留言「不介意的話可以跟我住」、「還有缺室友嗎?」、「想住哪間跟我買」。
    2023/03/31 17:53
  • 我要找媽媽!2歲女童走失警問住哪 她萌回「住家裡」

    高雄有1名2歲女童走失了,在馬路上呆站,民眾報警,員警問她家住哪,她童言童語說不清,說是住家裡,手一直比畫著前方,還說爸媽回去了,模樣超萌。原來,她跟父母姊姊外出用餐,卻自己走出餐廳迷了路!
    2023/03/17 11:50
  • 「雙北住哪一區較安靜?」過來人無奈曝真相:只能多觀察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不少人都偏好安靜的居住環境,畢竟附近若一直有噪音出現,很難好好休息,近日有網友就因為鄰居常發出噪音想搬家,好奇雙北哪一區是比較安靜的?文章吸引網友熱議。
    2023/03/13 23:53
  • 嫌北一女正妹「結婚1要求」自私!男友怒公審 結局神反轉

    結婚後要住哪、跟誰住等問題是情侶共赴下一步前必先思考的狀況。一名男網友透露,女友是北一女畢業的高材生,外型條件十分出色,但家中有一位植物人哥哥需要照顧,2人最近有了結婚的念頭,不料女方提出1要求讓他無法接受,PO網討拍後,事情再反轉,網友們反過來求男方「放生」,釋出優質女友。
    2023/02/16 15:10
  • 春節度假住哪?新板希爾頓水氧機香氛帶回家、神旺送威士忌

    迎接春節飯店祭出春節住房專案,位於南京東路與林森北路商圈的神旺商務酒和金車噶瑪蘭單一麥芽威士忌聯名,入住就送威士忌。台北新板希爾頓也和瑞士精品家電、植物芳療品牌合作推專案,不只過夜還可把水氧機、香氛帶回家。
    2023/01/11 15:26
  • 電動機車掛門牌!網虧「罰單直接寄到家」 瘋猜用途

    他把「家」騎出門了!有網友日前行駛在馬路上,竟見到前方在等候紅燈的騎士,騎著一輛特別的電動機車。只見電動車車牌上,掛著的不是一般的英文+數字,竟是民眾家門口的「門牌」。畫面一出,網友們笑稱騎士是「車床族」、「大家都知道他住哪裡了」,但也有人認為,該車牌有可能是為防止失智老人走丟所設計的。
    2022/10/19 05:24
  • 漫畫迷去日本住哪?東京昆特莎新開幕、沖繩也有超美泳池飯店

    台灣即將於10月13日開啟邊境0+7入境後免除隔離,而日本也將於10月11日放寬邊境管制,最喜歡去日本遊玩的台灣人終於可以再重返日本自由行,不過出國又要住哪家飯店比較好呢?深受台灣旅客喜愛的日本科爾集團在今年7月喜迎第18家飯店,等於從南到北有沖繩那霸、九州福岡、佐世保、大阪、東京銀座、輕井澤、大垣、伊勢志摩、到北海道札幌、函館都有飯店可供選擇。  
    2022/10/03 12:14
  • 透中午八旬婦路邊徘徊!眼尖警認出手鍊 協助找家人

    上個月2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的某間理髮廳店員,發現有一名看起來年事已高的老太太,在路上徘徊,由於當時正好是正中午,正熱的時候,店員趕緊先請婦人到店內休息,但是又問不出婦人住哪、叫什麼名字,只好通知轄區警方到場協助。幸好員警眼尖,在婦人的手上發現了「生命連線中心」的手鍊,立即打電話協助,成功找到家屬。
    2022/09/10 11:59
  • 男找「我的幽靈女友」 騷擾整條街連鬧3天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景美一帶,要找自己的女友,但他根本不知對方住哪,沿街亂按所有住家門鈴,還闖入公寓樓梯間,破壞大門噴滅火器,一連鬧了3天,最後被員警壓制帶回,還在他身上找到一把空氣槍,但到最後,女友還是沒找到。
    2022/08/19 14:20
  • 離開雙北最想住哪? 網瘋推「這城市」:住起來爽度高

    台灣各縣市都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步調、特色,因此每個人心目中的宜居城市也不盡相同。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不考慮收入的話,最想在雙北以外的哪個地區生活?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其中「這城市」被最多人推薦,更有網友直呼:「住起來爽度真的高」。
    2022/08/17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