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么兒 結果共74筆

  • 凌晨惡火!勇父不顧阻攔衝火場救4歲兒 雙雙喪命家人崩潰

    英國蘭開夏郡(Lancashire)上周末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位名叫貝瑞(Barry Mason)的男子與妻子、4名小孩凌晨熟睡時,家中竟突然冒出大火,正當家庭成員陸續脫困,貝瑞意識到最小的兒子未能逃離,隨後不顧長子的請求、執意進到火場救人,最終卻雙雙喪命。
    2024/04/18 17:53
  • 高雄五口命案!3歲么兒疑遭「頭套塑膠袋」  警方回應了

    高雄市於21日晚間傳出一家五口的死亡案件,引發社會嘩然,一對夫妻疑似不堪經濟壓力,帶著三名幼子共赴黃泉,經警方初步鑑定時無外力痕跡,但三歲么兒的頭部傳出被套上塑膠袋,並有掙扎哭鬧痕跡,疑似為加工自殺。針對此事,警方僅回應「沒有這回事」,全案將於明(25)日解剖複驗,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4/01/24 10:12
  • 羅淑蕾捲家族爭產!遭控借名登記房產要不回 9旬母為么兒媳提告

    前立委羅淑蕾家族爆發爭產糾紛,羅的三弟及四弟媳偕同羅母向本刊投訴,指羅父生前將台北市陽明山一棟透天厝登記在四個兒子名下,由羅母代管,羅母為防染毒的老四變賣家產,將老四名下樓層借名登記給老二。老四過世後,羅母付了900萬元想討回房產,讓老四的遺孀收租,老二收了錢卻霸屋不還,還將產權過戶給羅淑蕾等姊妹,羅淑蕾取得產權後力挺老二,羅家老三及四弟媳無法接受,控告羅淑蕾及二哥,一家人因此撕破臉。
    2023/11/15 08:51
  • 影音/羅時豐么兒傳毆人涉強盜 父發文自責:人生好難啊

    2023/11/03 14:58
  • 羅時豐么兒涉強盜案 曾開母車失控連撞

    持續追蹤這起北投的強盜案件,原來嫌犯當中有一人是金曲歌王,羅時豐的小兒子,而他在去年也曾因為開媽媽的車,失控連撞九輛機車,先前羅時豐曾上節目坦言,自己對兒子的教育只要不學壞就好,如今涉入強盜及傷害案件,他也發臉書回應,身為父親需要再多加油。
    2023/11/02 22:00
  • 去年才開特斯拉衝撞機車!羅時豐么兒驚傳涉強盜送辦 反應曝光

    羅時豐的小兒子捲入社會案件,日前驚傳小兒子跟著朋友去毆打一名男子,把對方打得全身是血,鬧上警局,雖然事後小兒子澄清只有在旁邊看,沒有動手,但卻也讓羅時豐相當頭痛,不過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上社會版,去年他才開著媽媽價值350萬元的特斯拉出門,沒想到卻衝撞停車格,將9台機車全不撞翻,當時羅時豐也無奈。
    2023/11/02 18:30
  • 朋友女友遭騙、性侵!持棍毆人濺血 羅時豐么兒涉強盜送辦

    日前台北市北投警分局接獲一名胡姓男子報案,他自稱自己在女朋友家遭人毆打,女友還被人擄走。但該名女子被警方找到時,卻表示胡男根本不是他男友,反控訴胡男誆騙她說要給她錢開店、甚至對她性侵,女子發現上當才氣得找來正牌男友及朋友等5人,持槍、棍將胡男痛毆一頓,並奪走手機。警方獲報後已經將涉案人等約談到案,其中一名犯嫌則為資深藝人羅時豐的么兒,被依強盜罪送辦。
    2023/11/02 18:11
  • 排頭號探監用愛感化無效! 父母大義滅親提告么兒

    惡搞家裡,對父母親施暴的逆子,是家中的么兒,媽媽從他幼稚園起,就騎單車載著他上學,沒想到,他在國小時迷上網咖開始學壞,偷錢,甚至混幫派,18歲因為結夥搶劫入獄,爸爸說,為了讓逆子回頭,在他被收押的時候,天天6點出門到看守所第一個抽號碼牌,帶著媽媽用愛做的會客菜去看他,不曾放棄,真的沒想到,用心對待的孩子,會是今日的惡夢!
    2023/10/23 19:42
  • 警父為抓毒殉職!么兒卻染毒還毆母 去年持刀傷人才遭逮

    1997年時任台北縣刑警隊小隊長林安順,在查緝毒品案件的過程中不幸殉職,當時他最小的兒子才出生40多天,由遺孀王姓婦人獨自拉拔3兒女長大,但林姓小兒子卻走上不歸路,多次因吸食毒品遭逮,去年還在板橋區英士路某間餐酒館,持刀傷人遭送辦,而6日清晨林姓男子更毆打母親遭提告傷害,被警方再次送辦。
    2023/08/07 13:50
  • 4年前獲么兒!回收廠老闆 祖孫命喪火窟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附近住戶透露,雖然彼此互動不多,但對死者一家的印象都很好,而當地前里長,更與這家人是40年老鄰居,在現場哽咽落淚,七十多歲死者,和兒女兩家人同住,二兒子經營回收廠,兩個小孩都已經成年,四年前又意外喜獲老么、格外呵護,沒想到這回,祖孫四人都命喪火窟。
    2023/04/20 19:43
  • 么兒才出生!娶3妻連生60子 狂男許願娶第4個生更多

    可能有部分男人夢想能三妻四妾、子孫滿堂,巴基斯坦一名50歲男子,他娶了3位妻子,一口氣連生了60個孩子,其中最小的那個才在上週出生。該名男子透露,他還想娶第4任妻子,要生更多的孩子,完全沒有打算停下來的意思。
    2023/01/11 21:36
  • 催淚...失智婦么兒事故身亡 她回愛子車禍地尋目擊者

    高雄一名八十多歲老婦人,凌晨就出門,走了兩公里遠,站在大馬路上,說是她兒子車禍地點,要來找尋目擊者,加油站員工把她帶到路邊,警方獲報抵達,進一步了解才得知,原來婦人兒子已車禍身亡,由於婦人年老又有失智症狀,家人不敢告訴她實情,她才會到路上要找目擊者,還問知不知道兒子送到哪家醫院。
    2022/09/29 12:37
  • 川普全家參加前妻葬禮 「200公分」么兒成焦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日前意外身亡,20日在紐約舉辦葬禮,川普家族也罕見全家總動員出席,然而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的川普么兒拜倫(Barron Trump)卻意外成為目光焦點,因為年僅16歲的他身高已達到200公分,比180公分高的媽媽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還高出一個頭,在家族成員中特別搶眼。
    2022/07/21 18:02
  • 19歲么兒駕特斯拉「撞噴9車」下場慘 羅時豐吐真心話

    一名19歲羅姓大學生日前開著媽媽的特斯拉外出,返家時卻不慎撞倒路邊9輛機車,後來這名肇事駕駛被週刊起底就是藝人羅時豐的小兒子。對此,羅時豐今(30)日透過經紀人給予回應。
    2022/03/30 18:16
  • 男大生開特斯拉連撞9車!竟是羅時豐么兒

    日前新北市一名19歲男大生,開著媽媽的特斯拉外出,結果返家時失控撞上路邊9輛機車,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現在這名肇事駕駛身分曝光,竟然是藝人羅時豐的小兒子,剛領駕照半年的他,疑似車況不熟闖禍,羅時豐經紀人也證實,車損會負責到底。
    2022/03/30 14:22
  • 9歲么兒截肢湧逾千萬善款 雲林幼教師感謝籲勿再捐

    雲林縣水林鄉林姓幼教師日前一家4口車禍,孩子2死1截肢,外界捐款已逾1200萬元。顏面受傷林媽媽出院,她今天感謝社會關懷,呼籲勿再捐款,她會好好與小兒子勇敢走下去。
    2021/09/02 15:57
  • 女教師車禍兩子慘死、么兒截肢 雲林開救助專戶

    雲林縣一名林姓幼兒園女教師去年丈夫猝死後,1人獨自用2萬8的月薪扶養3個小孩,昨(27)日她開車載三個小孩出遊遭遇車禍,其中就讀國中的大兒子跟二兒子當場死亡,9歲的小兒子則是手臂開放性骨折,醫師表示,9歲劉小弟到院時右前臂幾乎只剩「皮黏著」,只能靠截肢保命,目前手術也已經完成,母子被安排在同一間病房中,2人仍處昏迷狀態。意外發生後,雲林縣府社會處成立救助專戶,雲林縣長張麗善和立法委員蘇治芬也主動上門慰問、捐款。
    2021/08/28 14:48
  • 去年才喪夫!母載3子翻車 2人噴飛慘死、么兒恐截肢

    雲林縣今(27)日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名去年才喪夫的林姓女教師,上午開車載著3個兒子外出,行經一處田間小路時,與另一輛轎車發生碰撞,導致林女的車輛翻覆,2名就讀國中的兒子被拋飛出車外,當場失去生命跡象,9歲的么兒以受到重創恐得面臨截肢,林女則是受到輕傷,詳細肇因警方正在調查當中
    2021/08/27 13:39
  • 慟!夫與么兒2月車禍亡 妹攜2歲兒探視又遇劫

    這件火燒車意外,罹難的17歲根姓女子,是搭伯父的車,帶著2歲的外甥,去醫院探望姐姐;原來姊姊上個月,抱著小兒子搭先生開的車,發生車禍,先生跟孩子喪命,她重傷住院。一個月不到,伯父跟妹妹,帶著她的大兒子,到醫院探病完準備返家,卻再次發生意外,兩死一傷。
    2021/03/20 18:27
  • 么兒出生證明遭「無碼公開」生父欄曝光 張柏芝提告

    香港女星張柏芝2018年生下第三胎,平時她在社群大方分享大兒子Lucas及二兒子Quintus的近況,對么兒Marcus卻是保密到家,孩子生父的資訊至今隻字不提,但三寶的出生證明卻意外遭香港媒體公開,且未打馬賽克就露出,讓她氣得提告,案件將於22日開審。
    2021/02/20 15:29
  • 台中5寶爸「4孩發展遲緩」 社會局曝首要安置對象

    台中5寶爸爭議不斷,小兒子日前傳出燙傷住院,台中市社會局派社工每週到訪探視,密集訪查下發現,另外4個孩子也都有程度不一的發展遲緩,研判是因缺乏學習刺激,導致反應較緩慢,考量到媽媽要獨自照顧5個孩子分身乏術,社會局將持續評估是否要將小朋友安置,而以目前狀況來看,首要對象應會是住院中的7月大么兒。
    2021/02/01 15:41
  • 5寶爸7月大么兒燙傷惹議 社會局:加強訪視評估

    台中市五寶爸的小兒子7個月大男嬰,因燙傷住院治療中,台中市社會局今天表示,目前未決議安置5個小孩,但小兒子燙傷,社工除加強訪視評估,若有照顧不周,將予以保護安置。
    2021/01/30 20:59
  • 5寶爸么兒燙傷進加護病房 陳沂怒:褫奪親權吧

    台中27歲江姓5寶爸去年賣嬰兒車籌女兒醫藥費引關注,然而接連卻爆出閃辭工作、遭前房東怒控搬家留下滿屋垃圾,搬走新冰箱但原要賣的嬰兒車卻留下等事件,昨(28)日再傳其么兒全身30%燙傷,住進加護病房5天。對此,網紅陳沂氣炸嗆「這種就該褫奪親權吧?」
    2021/01/29 13:43
  • 5寶爸么兒「全身30%燙傷」住院5天 檢方調查出爐

    台中27歲5寶爸去年為籌女兒醫藥費,上網賣嬰兒車引發關注,然而接著卻接連爆出閃辭工作、遭前房東怒控搬家留下滿屋垃圾等爭議事件。今(28)日又驚傳5寶爸么兒因全身30%燙傷,住進加護病房5天,醫護依規定通報檢察機關,檢察官介入調查後,評估為意外事件。
    2021/01/28 10:32
  • 3兒都將軍!他驚「這家人到底幾顆星?」一看老么笑歪

    唸有諧音的地名總會鬧出不少趣事,ICU醫師陳志金就透露,曾在加護病房交班時,看見病人的3個兒子都是「將軍」,看得他心裡一驚,直到看到么兒名字後的備註才知道誤會大了。
    2020/11/29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