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么兒才出生!娶3妻連生60子 狂男許願娶第4個生更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22:31
巴基斯坦一名男子娶了3個妻子一連生了60個孩子。(圖/翻攝自推特 Bharat Kumar Tiwari @bharatbkt)
巴基斯坦一名男子娶了3個妻子一連生了60個孩子。(圖/翻攝自推特 Bharat Kumar Tiwari @bharatbkt)

可能有部分男人夢想能三妻四妾、子孫滿堂,巴基斯坦一名50歲男子,他娶了3位妻子,一口氣連生了60個孩子,其中最小的那個才在上週出生。該名男子透露,他還想娶第4任妻子,要生更多的孩子,完全沒有打算停下來的意思。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這名50歲男子名叫薩達爾(Sardar Jan Mohammad Khan Khilji),目前住在奎達市(Quetta city),上週他迎來第60次為人父的喜悅,他最小的兒子胡沙爾(Khushal)出生。驚人的是,他娶了3名妻子,換算下來平均每任都生下20個孩子。

 
 
男子的第60個孩子上週才出生。(圖/翻攝自推特 Bharat Kumar Tiwari @bharatbkt)

更多新聞:喝喜酒想喝回本!男一口氣乾完3瓶茅台 落跑被攔下出洋相

薩達爾的妻子們,宛如化身生產工具,而且更讓人意外的是,薩達爾本身職業是個醫師。不過他也坦言,家中人口這麼大,自身負擔愈來愈重,甚至快要吃不消了,尤其現在物價齊飛,所有民生用品都在漲,更自稱「過去3年全世界很多人面臨困境,我也是如此」。
 
 
男子放話想娶第4任妻子生更多孩子。(圖/翻攝自推特 Bharat Kumar Tiwari @bharatbkt)

更多新聞:催婚30歲兒 母曬440萬存摺「結婚歸你」他淡回1字

儘管已經有了3任妻子和60個孩子,但薩達爾卻透露,自己還想娶第4任妻子,並且再生更多孩子。由於巴基斯坦奉行伊斯蘭教,根據伊斯蘭教義,他其實可以合法娶4任妻子,他甚至還喊話政府,可以幫忙負擔他養兒育女的開銷,並且送他一輛巴士,讓他可以載著妻兒們到處跑。
 
薩達爾的故事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好奇地問,「他能記住每一個孩子的名字嗎?」還有人認為薩達爾的行為和想法太過瘋狂,說不定他想生100個孩子,政府應該阻止他繼續這樣下去,甚至認為薩達爾喊話要政府幫養的要求,實在太不切實際,也直呼他也太厚臉皮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伊斯蘭教義#巴基斯坦#巴士#政府#生產工具#醫師#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86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