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不會過關 結果共20筆

  • 陳亞蘭爆胡瓜私下真面目! 情同家人「跟著他就有飯吃」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全新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昨(16)日播出「國寶技藝傳承大師」主題,邀請陳亞蘭、莊凱勛、劉爾金、施達伶與楊元慶前來挑戰,最終由陳亞蘭闖關成功,奪下3萬6千元新台幣,連胡瓜都讚嘆:「她都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典故,不是開玩笑的!」抱走現金的陳亞蘭笑說:「要不是主持人是瓜哥跟Sandra,以及要宣傳新作品《勇氣家族》,我應該是不會上益智節目的,而且因為昨天晚睡,今天腦袋有點空白,真的沒想到會過關。」
    2024/04/17 13:03
  • 先驗車?先試車? 機車排氣檢驗得「加熱」

    持續追蹤,當初驗車過關後,車子就被員工騎走。其他機車行業者說,如果冷車來驗,的確可能不會過,試車的用意,是要讓設備發熱,數值才準確,但避免類似爭議,一般可能讓顧客自己騎一段,如果因為「行車」問題要試車,最好車主要在場,比較好。
    2023/04/13 20:04
  • 剪髮仍差0.1公斤! 美公開賽失格羅嘉翎致歉

    東奧跆拳道銅牌女將羅嘉翎,在美國參加公開賽,當天上午還多0.3公斤,跑完步還剩0.2公斤,原本想說裸磅就會過關,沒想到裁判卻說不能裸磅,她當場剪了頭髮,卻還是差0.1公斤,因此被判失格。羅嘉翎臉書自責地發文道歉,她說沒有藉口,就是努力不夠,接下來的三場比賽,會繼續加油,這輩子都不會忘記0.1公斤的教訓。
    2023/03/05 17:47
  • 成罷昶關鍵? 柯:罪大惡極就罷、不是就算了

    議員鍾小平分析,罷免立委林昶佐會不會過關,民眾黨的立場是一大關鍵,但柯文哲目前不選邊站,只說自己戶籍不在萬華,真的覺得他罪大惡極就罷免吧,而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則認為,這次罷免並非政黨對決,應該讓選民自行決定。
    2021/12/21 19:50
  • 「公投四案」拉鋸中! 傳府院自評可能「三勝」

    「公投四案」最後一周進入拉鋸,現在傳出府院自評,最危險不會過關的,就是「反萊豬」公投,因此全力進行攻防,但綠營也不只公投宣講,最新也推出影片,由知名導演集結蔡英文這三次總統選舉廣告,要衝投票率!
    2021/12/11 22:03
  • 林為洲:萊豬貿易額低 不相信會嚴重影響台美關係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表示,含萊劑美豬只占美豬約2成,估一年影響的貿易額不會超過新台幣10億元,相比其他台美貿易少很多,實在不相信反萊豬進口會嚴重影響台美關係,有信心反萊豬公投會過關。
    2021/11/16 13:35
  • 年輕人對2公投案態度大變!醫揭主因:蔡英文急就章

    藍綠兩黨積極備戰12月18日四大公投,但到底會不會過關?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分析,當中最具殺傷力的是重啟核四及藻礁公投,年輕人對這兩項公投案態度更是轉變,直言總統蔡英文上任後的改革都是急就章,「把兩任總統的事情塞進一任,弄得大家消化不良。」
    2021/11/02 10:44
  • 美國新冠死亡破50萬人 超過兩次大戰加越戰

    美國新冠肺炎死亡人數突破50萬人大關,比美國在一戰、二戰和越戰亡者加總起來還要多。總統拜登周一在帶領美國人向罹難者致哀,白宮也降半旗悼念。拜登的1.9兆紓困案,金額太高遭共和黨反對,但拜登堅持一毛不刪,民主黨在參議院僅有一票優勢,紓困案要闖關恐怕有困難。除了紓困案,拜登提名的內閣員人選,也踢到了鐵板,行政管理和預算辦公室局長人選,過去以惡毒語言發了1千多則推文,攻擊兩黨議員,她也因為樹敵太多,任命案恐怕不會過關。
    2021/02/23 19:49
  • 罷韓結果如何? 吳子嘉驚曝「不會過關」原因

    6月6日罷韓投票日在即,引各界關注究竟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遭罷免。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5日)斷言,「罷免不會過關了」並分析原因。
    2020/05/26 19:26
  • 罷韓到底會不會過關? 王淺秋驚吐4字

    罷韓案6月6日投票,高雄市選委會初步統計投票人數,同意罷免門檻是57萬5091人。被問及要過門檻機率大不大?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昨(22日)受專訪坦言,的確是「非常危險」。
    2020/05/23 09:58
  • 「這次過定了」 陳揮文1句話預言罷韓結果

    高雄市長韓國瑜面臨罷免危機,而罷免案最快恐在6月中舉行投票。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認為,有些人不支持韓國瑜當總統,但不代表他們就不支持韓國瑜當市長,因此她認為「罷韓不會過關」。不過一向挺韓的名嘴陳揮文在直播中坦言,自己的看法相反,認為「這次罷韓過定了。」
    2020/04/05 10:25
  • 評蔡政府親美 柯:像強盜搶銀行沒看警察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訪美前接受專訪,大談美中台關係,他以強盜搶銀行沒看到旁邊的警察,比喻蔡政府眼中只有美國,卻忽略的大陸,還說美國要我們拿扁鑽往前衝,我們還得自己花錢買扁鑽,只是對於自己這套評論,柯文哲說去訪美不會過關。
    2019/01/18 19:38
  • 公投連署有偽造? 中選會被指西廠打手

    中選會認定由盧秀燕擔任領銜人的反深澳燃煤電廠公投,連署書中有7.7萬張造假,其中還有1萬多張是「死亡連署」。盧秀燕呼籲中選會不該淪為政治打手,趙少康認為,偽造連署書沒意義,因為若無人來投,也不會過關,未來這種錯誤會越來越少,在連署時候就要交代清楚。
    2018/10/01 23:25
  • 防分心!R檔、D檔時 車上電視需能「自動關」

    台中市交通大隊統計,今年初到現在,汽機車駕駛因為觀看或操作行動裝置,至少發生了89件擦撞事故,一下抬頭、一下低頭,容易分心,實在危險,所以現在連車上電視也有規範,只要車速超過8公里或者車子在前進或後退時,車上電視必須能"自動關閉",否則驗車也不會過關!
    2017/11/16 18:36
  • 街頭秀無禁忌 文化局祭新規「勿模仿」看板

    家長假日帶小朋友到台北市信義區逛街,看到街頭藝人表演特技動作,擔心孩子模仿,跟文化局投訴,文化局說有的動作太危險,考執照時是不會過關的,但無奈有人上了街就加碼演出,文化局說危及自身或是觀看者的安全,屢犯就撤照,同時祭出新規定,特技類的表演者,必須在現場設立「請勿模仿」的告示,家長可在現場機會教育小朋友「叔叔阿姨有練過」
    2015/04/26 17:43
  • ​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前 市府擬三套劇本

    搶在大巨蛋安檢報告出爐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已經預告安檢不會過關,而且如果遠雄的解決方案再被駁回,恐怕就要考慮拆蛋。不過法律專家直言,拆不拆大巨蛋不是市府單方面就能決定的,一切都還是要按照BOT的法律程序去走,如果市府想解約,就得面臨冗長的訴訟,到時候大巨蛋沒蓋完,市府可能又得賠償遠雄,等於雙輸,沒人得到好處
    2015/04/15 21:20
  • 共和黨領袖表態反對 懸崖危機未解

    美國參議院在2012年最後一天,通過希望避免「財政懸崖」危機相關的「妥協法案」,法案今天來到眾議院進行表決,目前兩黨正在進行激辯,壞消息是,傳出共和黨領袖表達反對意見,究竟法案會不會過關 ,恐怕還有變數。
    2013/01/02 10:11
  • 經國故居蓋飯店? 業者提案恐危軍安

    位於大直的蔣經國故居,6年前劃為市定古蹟,北市府公告招商,有業者提出開發飯店、展售店計畫,國防部第一個反對,因為七海寓所周邊緊鄰軍事要地,包括國安局特勤中心、海軍司令部等。北市府強調招商只為整修故居部分,還有興建經國紀念圖書館,超過這個部分的提案不會過關。
    2012/08/19 13:27
  • 國道標租 經建會:可增國庫20億

    國庫是不是真的這麼缺錢?經建會研議將高速公路民營化,也就是出租20年特許經營權的方式,能夠為國庫增加2000億,行政院長謝長廷初步同意,不過交通部長林陵三反對到底,還拋出重話,只要他在位,這個案子就不會過關。
    2005/10/24 12:09
  • 王金平:美認為軍購有助兩岸安定

    立法院長王金平率領的訪問團,今天結束在華府的4天行程轉往德州,王金平表示,美方高層表明,不會在這次潛艦軍購上賺取任何利益,但是王金平仍然堅持潛艦4千億費用過高,要求美方重新報價,這樣軍購預算才有機會過關。
    2004/06/24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