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和黨領袖表態反對 懸崖危機未解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1/02 10:11

美國參議院在2012年最後一天,通過希望避免「財政懸崖」危機相關的「妥協法案」,法案今天來到眾議院進行表決,目前兩黨正在進行激辯,壞消息是,傳出共和黨領袖表達反對意見,究竟法案會不會過關 ,恐怕還有變數。

美國副總統拜登:「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美國副總統拜登喜孜孜的賀年。CNN主播:「家庭收入高於個人收入高於40萬美元,家庭收入高於45萬美元增稅。」

參議院最後一刻,達成對有錢人增稅、刪減支出的協議,通過相關法案,美國好不容易在最後關頭避免墜崖危機,只是這樣開心的氣氛沒有持續多久。CNN主播:「談判持續進行中,最後的關頭時刻,我們獲知部分關鍵人物,眾議院共和黨領袖坎特,表示他反對該法案。」

美國好不容易在深不可測的財政懸崖前面停步,但是政客吵吵鬧鬧,恐怕又把美國推向財政懸崖危機,美國民眾真的很不滿。美國民眾:「我很憤怒,美國人為何沒有站出來對華府政壇怒吼,我們(民眾)付錢是要你們(議員)工作好好做事。」

法案送到眾議院,還在經歷冗長辯論跟投票,究竟會不會過關還有變數,美國人跟全球經濟,恐怕要做最壞打算。CNN記者:「若情勢出現變化,參議員必須回到議會並做出反應,當然財政懸崖將越來越接近,同時對經濟造成實質傷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1816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