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巴南效應薪資水準萬家香連帶賠償雞排凱凱宋慧喬大學教育媒體人身亡台灣國寶辭世
  • 搜尋:

    不倫戀 結果共870筆

  • 才和解江宏傑!福原愛爆收大陸金主3億日幣 揪橫濱男爽住豪宅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日前宣布和前夫江宏傑和解,官司正式落幕,雖然她聲名狼藉、事業走下坡,但日子過得還不錯,除有「橫濱男」甜蜜相伴,大陸金主更是金援3億日幣(約6477萬元台幣),如今她名下擁有2棟豪宅,甚至打算進軍房地產業。
    41分鐘前
  • 遭提「阿翔小三」謝忻變臉:沒有聯絡了 陳沂搬羅志祥多人運動力挺Toyz

    網紅陳沂和實況主Toyz,都屬於有話直說類型,過去常被粉絲送作堆,被稱是「嘴秋螢幕情侶」。不過,Toyz的心似乎另有所屬,日前被接連被爆和女星篠崎泫交往,又傳出秘戀3寶媽辣模榕榕子(古榕榕)對方還為他離婚。今(15)日陳沂被問關於Toyz感情狀況,語出驚人稱:「我跟羅志祥一樣喜歡多人運動。」還扯謝忻當年與阿翔的不倫戀,相當敢說。
    2024/03/15 17:30
  • 馬俊麟八點檔被消失!爆刻意「不同台王瞳」 製作人親上火線回應

    藝人王瞳、馬俊麟2019年曾爆出不倫戀,在當時引發極大討論,時隔5年,兩人都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陣容,近期王瞳扛起劇情主線,馬俊麟的角色卻剛好消失在故事,讓「有馬沒王、沒馬有王」的心結浮上檯面,對此,製作人王珮華也做出回應。
    2024/03/13 12:02
  • 富商認不倫戀!與帝寶名媛泡玫瑰浴 秀親密照互槓:是她主動

    有「帝寶名媛」之稱的李珍妮,去年底與名媛王子苓、前主播李雅楹在一場飯局互嗆,鬧上法院,李珍妮事後透過媒體指控2人與富商有染,甚至一起泡玫瑰浴,引發話題。不過,李的說法最近被這名80歲的王姓富商打臉,他在另一場飯局自爆與李不倫戀,指2人交往2年,還多次到帝寶與李共浴,李甚至把家裡的磁扣鑰匙交給他,他則每個月給李40萬元,2年就砸了約千萬元,令人咋舌。
    2024/02/28 08:34
  • 才說繼續演戲…金氏紀錄女星病逝! 曾搞不倫戀又愛上小21歲嫩草

    日本國寶級演員山本陽子20日過世,享壽81歲,她生前的重要作品包含電影版《華麗的一族》、《八墓村》等,更以舞台劇版的《阿嫻》拿下菊田一夫演劇賞。她一生未婚,但花邊新聞不少,不僅曾跟同劇男演員搞不倫,甚至還曾跟小她21歲的偶像交往過。
    2024/02/22 12:13
  • 美女議員爆不倫!被控介入「議長兒子婚姻」 男女雙方回應了

    有「侯家軍子弟兵」「最美背後靈」之稱的國民黨議員戴湘儀,今(20日)突發聲明澄清,自己與議長蔣根煌之子蔣欣璋純屬舉夥伴關係,本刊掌握她出面澄清,係因蔣欣璋岳母控訴2人同遊日本,還在臉書留言嗆聲。對此,蔣欣璋稍早發布聲明駁斥「戴湘儀介入自己婚姻一事」與事實不符,與戴湘儀的互動僅止於正常朋友、選舉夥伴,並沒有任何超越友誼的感情。
    2024/02/20 23:02
  • 科技大廠處長驚爆不倫!車震女同事 當街激吻交纏影片流出

    國內IC設計大廠處長驚爆不倫戀。一名網友昨(18)日晚間在網路論壇Dcard爆料,處長和公司女同事爆婚外情,兩人不僅車上發生關係,在停車場激情擁吻影片也隨之曝光。
    2024/02/19 13:33
  • 遭爆不倫戀黯然下台!Kolas嘆休息需要勇氣 下一步動向曝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秘戀已婚李姓隨扈,隨後閃電請辭獲准,並關閉臉書,直至今年才又重啟臉書。她在過年期間旅行,看到一隻海鷗駐足的畫面,昨(12)日也感慨表示,休息需要勇氣,「會再繼續飛」。至於下一步動向,她親自回應,「不一定會從政」。
    2024/02/13 11:21
  • 美女師勾引男學生!不交作業「改課後家訪」 床單激留DNA

    美國一名已婚女老師遭學生指控,疑似與班上同學保持不正當關係,多次放任對方散漫的上課態度不說,還多次溜進學生家中與其發生性行為,消息遭曝光後警方迅速介入調查,果然在少年的床單上發現女方的DNA,本人也於日前坦承犯行。
    2024/02/12 10:56
  • 終於坦承自己是小三! 新科日本小姐道歉退回后冠

    因為烏克蘭裔身分,拿下日本小姐后冠,才引發爭議。這名新科日本小姐,突然主動退回后冠。原因是有日本週刊報導,她跟網紅整形醫生,捲入不倫戀。新聞經過多日發酵,她終於坦承自己是小三,迫於壓力,沒有說出實話。
    2024/02/06 19:15
  • 遭爆與已婚男不倫戀 烏克蘭裔日本小姐致歉「主動解約退后冠」

    第56屆日本小姐冠軍日前由日籍烏克蘭裔的椎野卡洛琳娜(Karolina Shiino)奪下,她亮麗的外貌以及烏克蘭血統也引發許多討論。然而日媒《週刊文春》卻在上月31日指出,有模特兒圈人士爆料,椎野卡洛琳娜與1名已婚的40多歲男醫師交往,後續椎野卡洛琳娜的事務所也發表聲明表示「相關報導並非事實,椎野卡洛琳娜沒有任何不倫行為」,她5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發表聲明,除了道歉還表示已退還后冠。
    2024/02/06 11:12
  • 人夫偷吃正妹健身教練!她抖音洩「肚子被搞大」 正宮抓包怒喊告

    屏東有一名18歲的正妹健身教練小雅,在友人的介紹下,認識了一名人夫,且在對方不斷追求下,進而演變成不倫戀,甚至還因此「搞出人命」。豈料,小雅在抖音上發布有關懷孕的貼文,竟意外被正宮抓包,導致她與父母皆挨告。屏東地院在審理此案後,判定小雅因侵害配偶權需賠40萬元,至於其父母則免賠,全案可上訴。
    2024/02/03 20:30
  • 人妻高官包養鮮肉!陸企藏不倫戀 慾照色誘「壯陽藥大戰」

    中國大陸湖南省驚傳官員不倫戀,一名已婚的女性官員,遭爆料秘戀鮮肉下屬,不僅到哪出差都要帶著對方,甚至連生活起居、食衣住行等都照顧妥當,從兩人的對話中更可以發現大量調情字句;而女官員則在事件爆發後,被免職接受調查。
    2024/02/03 15:47
  • 女星苦熬12年晉升女主角!竟搭上「大21歲人夫」不倫戀曝光

    32歲女星鄭侑敏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徐智慧的妹妹「恩山」,與社長李誠宰發生辦公室不倫,這個角色的精采表現讓出道12年的她被看見。她在劇中飾演李誠宰公司的女會計,看他生活艱辛,得看岳父、岳母的臉色生活,心生同情開始與他多所往來,漸漸演變成外遇,兩人戲外年紀相差21歲,也被觀眾戲稱是外遇父女戀。鄭侑敏說,她原本就是李誠宰的粉絲,還好在片場時李誠宰先接近她,才不會讓她太尷尬,兩人很快就熟絡起來。
    2024/01/23 11:29
  • 激吻小三挨酸本色演出!馬俊麟深夜嘆「一輩子在恥辱柱上慚悔」

    41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2019年因遭妻子爆料和女星王瞳假戲真做、鬧出婚外情風波引發譁然,當時兩人均遭經紀公司停工。近來馬俊麟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戲中激吻小三,結果被網友酸爆是「本色演出」,馬俊麟昨(22)日深夜發長文訴心聲,無奈嘆氣「我永遠都是錯的!」
    2024/01/23 09:34
  • 懷疑小三「也劈腿」!人夫怒潑鹽酸毀容 賠錢求交保遭駁回

    新北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與桃園一名人妻產生不倫戀,林男懷疑人妻還有其他對象,在2022年雙方便發生衝突,去(2023)年4月間與對方談判,林男拿出剪刀扯住對方要剪頭髮,人妻掙脫後逃離到附近超商,林男追進店內拿出3罐鹽酸直接潑灑,造成右手臂、雙眼角膜受傷。檢方聲押獲准,林男被依重傷害未遂等罪起訴。桃園地院去年底裁定延押。林男抗告主張已賠償對方80萬元,也承諾不再騷擾,請求交保,遭高院駁回。
    2024/01/19 17:38
  • 綠帽夫綁紅布昭告不倫戀 人妻照「胸器」曝光網大讚:極品

    中國深圳近日被不少網友轉傳一組圖像,相信是一名綠帽夫將小王「勾引我老婆」的事昭告天下,隨後當事人妻的本尊容貌也被曝光。不過許多網友看到人妻的照片後,紛紛直呼「如果是我,也想和她出軌」,讚嘆這位人妻的顏值真的太高。
    2024/01/18 13:16
  • 美母偷裝捉姦軟體逮「兒車震女教師」 怒報警1真相嚇壞眾人

    許多人利用有「捉姦神器」之稱的定位APP揭發渣男出軌,美國則有一名母親用來確認兒子是否深陷不倫戀,這名母親在兒子手機偷偷安裝定位App,竟真的被她抓到兒子與女老師車震。
    2024/01/04 15:38
  • 廣末涼子扶正小王!元旦爆再婚 昔與鳥羽周作表面斷聯私下視訊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在去年6月遭踢爆不倫戀,偷吃已婚的米其林一星大廚鳥羽周作,並在7月宣布與第二任丈夫井筒順離婚,而鳥羽周作也已經與妻子離婚,近期傳出廣末涼子與鳥羽周作最快夏季將再婚。
    2024/01/01 08:43
  • 陷阿翔不倫戀4年!謝忻淪4無「收入全斷」 揹房貸慘況曝

    女星謝忻反應快速、口齒伶俐過去活躍於主持圈,2018年以長青節目《綜藝大集合》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未料,在2019年與搭檔浩角翔起阿翔「車窗接吻」爆出不倫戀,致使形象一落千丈,滿檔的演藝工作全面停擺,直到近年才逐漸重返螢光幕,事隔4年,她終於再度接下跨年主持活動,心中無限感激,沒了經紀人的她,只能靠自己努力接工作賺錢繳房貸。
    2023/12/28 21:47
  • 八點檔女星慘淪小三!遭「正宮宣示主權」呼巴掌 當場委屈淚崩

    何宜珊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心地善良為人單純的護理師,戀上同院的醫生,沒想到對方卻是「隱藏渣男」,乍看之下溫柔體貼,實則卻瞞著已婚身分偷偷交往。今(28)晚最新劇情,不倫戀情最後紙包不住火,正宮也直接找上門,還直接呼巴掌教訓何宜珊,方馨看不下去,立刻大姐魂上身,開嗆反擊:「我才應該要跟妳老公算帳,明明結婚了,還來招惹我妹妹。」並心疼地幫何宜珊呼呼。
    2023/12/28 13:08
  • 不倫廣末涼子「想娶她」!小王名廚驚傳離婚 本人19字回應了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6月爆出和米其林廚師鳥羽周作有染,引來外界嚴厲譴責,廣末涼子事後與第二任丈夫井筒順離婚,而日本狗仔指出,廚師鳥羽周作也和廣末涼子斷開聯繫,因醜聞工作全數丟光,慘虧3億元日幣左右(約6500萬台幣),還嘗試修復婚姻。不過裂痕似乎挽救不回,其妻子的好友披露,夫妻倆早在11月上就離異,對此,鳥羽周作也做出回應。
    2023/12/27 11:24
  • 埋屍11年小三化白骨 警靠姓名學「說文解字」破兇手心防

    20多年前,男子白木春與黃姓舞蹈老師外遇,後來白男提分手,黃女不願意,雙方發生衝突,白男一氣之下勒斃黃女,埋屍在家族農地。11年後,白男親戚整地時挖到骨骸,嚇得報警,警方雖鎖定白涉案,但沒有直接證據,白也否認到底,警方使出測謊、招魂等方式,都無法突破其心防。由於白男當時剛改名「鈞霖」,警方靈機一動,以姓名學拆字的方法,分析命案曝光的原因,提醒他若不認罪將禍延子孫,終於讓他坦承犯行,順利破案。
    2023/12/23 08:37
  • 謝忻重拾跨年主持!回想過去「順風順水」嘆:本該承擔後果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藝人阿翔(陳秉立)鬧出不倫戀風波,謝忻事後一度被無限停工,事業陷入低潮,去(2022)年慢慢重新踏回演藝圈,今(2023)年爭取到跨年主持活動,謝忻回憶自己從習慣舞台到失去舞台,過程失落感很大,也感悟良多,坦言「咎由自取的後果,本該承擔」。
    2023/12/22 22:24
  • 日本人夫偷吃台中按摩妹!7年「激戰150次」 綠帽妻怒跨海提告

    日本有一名人夫在2008年被派來台灣工作,並在抽空光顧台中某按摩店後,竟與一名女員工「暈船」發展成不倫戀,並在7年內激戰150次。待在日本的正宮發現丈夫疑似出軌後,這才知道對方在台灣藏小三,於是便氣憤地跨海提告。此案經台中地院審理後,按摩妹被判定需賠償30萬元給正宮。
    2023/12/14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