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Avril 結果共27筆

  • 葉舒華接棒蔡依林!榮登《THE FIRST TAKE》拿冠軍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突破845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蔡依林後,台灣藝人葉舒華成為第三人,她帶領著(G)I-DLE一起演唱〈Queencard〉,許多粉絲看到消息嗨翻天。
    2023/09/17 10:24
  • 台灣第二人!蔡依林登日本《THE FIRST TAKE》 吐心聲

    《THE FIRST TAKE》是日本知名音樂YouTube頻道,以生動展示音樂人一次性拍攝表演而聞名,在白色錄音棚內放置一支麥克風,邀請許多國際歌手、樂團、作曲家以一鏡到底的形式進行演出,包括《鬼滅之刃》歌姬LiSA以及國際巨星艾薇兒(Avril Lavigne)都曾現身節目,頻道訂閱人數至今已達近800萬人,而台灣歌手繼韋禮安之後,今(5)日驚喜公布天后蔡依林成為第二個登上《THE FIRST TAKE》的台灣歌手,消息一出令許多粉絲興奮。
    2023/06/05 12:04
  • China is top priority with Xi Jinping at helm: US DIA

    U.S. 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 Avril Haines and Defense Intelligence Agency (DIA) Director Scott Berrier remarked on Thursday (May 4)  that the threat China poses will become even more significant with Xi Jinping at the head of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CCP).
    2023/05/05 20:17
  • 美情報總監:俄無力再發動強大攻勢 恐採拖延戰術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今天表示,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力已弱化至無力再發起重大攻勢來推進,眼前重點就是加強控制占領區。
    2023/05/05 13:12
  • 台積電若因兩岸衝突停產 美情報總監:全球每年經濟損失30兆台幣

    台海緊張局勢如今被視為東亞潛在衝突點,前美國副國安顧問、現任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4日公開警告,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TSMC)若是因為中國入侵導致晶片停產,恐怕會讓全球經濟每年損失高達1兆美元(約30兆新台幣)。
    2023/05/05 11:55
  • 艾薇兒登台「遭裸女狂熱亂入」打斷 氣到她飆罵粗話

    出身自加拿大的「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昨(14)日,在家鄉的音樂頒獎典禮「朱諾獎」作為引言人登台時,怎料竟有一位女性脫掉上衣,衝上台高舉雙手遊走,還作勢要抱艾薇兒,氣得讓艾薇兒直接飆罵「滾下台X子。」
    2023/03/15 12:17
  • 美情報總監指「中國不想開戰」 若無法和平統一恐動武

    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今天指出,不認為中國想要開戰,即使在台灣議題,中國更願意透過和平手段而非使用武力實現統一。儘管如此,若中國相信和平統一不是選項,就可能真正嘗試透過軍事手段達成。
    2023/03/10 09:29
  • 艾薇兒加盟《浪姐4》? 本人回應喊「很有趣」爆這好消息

    「流行龐克女郎」艾薇兒(Avril)創造多首經典歌曲,並獲得眾多音樂獎項的肯定。日前微博瘋傳她將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4》,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如今她本人則透過外媒,親口回應消息。
    2023/02/18 11:24
  • 5台灣女星上榜!曾沛慈傳「通過浪姐4面試」 低調回應了

    大陸競技真人秀《乘風破浪的姐姐》熱度不斷,第四季節目的嘉賓名單也疑似於近日傳出,其中包含美國「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馬來西亞「情歌天后」梁靜茹、日本「搖滾歌姬」LiSA等人都在名單中;另外還可以見到多名台灣女星,再度引起熱議。
    2023/02/13 08:00
  • 不只艾薇兒!《浪姐4》再爆大咖 驚見「LiSA已簽約」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以下簡稱《浪姐》)邀請許多知名女歌手參賽,第三季更因王心凌的加入讓節目在台灣聲名大噪,甚至掀起「王心凌男孩」的熱潮。近日也傳出《浪姐4》即將開始錄製,微博上流出一連串嘉賓名單,除了先前引起熱議的艾薇兒(Avril Lavigne)、福原愛外,現在更爆出唱紅《鬼滅之刃》主題曲的日本歌手LiSA也是選手之一。
    2023/02/12 16:40
  • 青春回來了!「搖滾天后」艾薇兒爆參加《浪姐4》 2舉動早洩端倪

    陸綜《乘風破浪》(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接連讓王心凌、楊丞琳、袁詠琳、伊能靜等人事業再創巔峰,第4季開拍在即,參加名單讓網友們十分期待和好奇。日前才爆出製作單位最終版名單裡,有香港唱跳天后李玟、金曲歌后戴佩妮、甚至桂綸鎂也在受邀名單之中,不過近日又傳出「搖滾天后」加拿大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也將參加。
    2023/02/07 15:58
  • 美中2025開戰?專家:美軍事文化習慣做最壞打算

    美軍空中機動司令部司令四星上將米尼漢(Mike Minihan)最近通令轄下所屬,他預測最快2025年美中將有一戰,而台海是最可能的引爆點,並要求轄下指揮官推動部隊在今年完成最高戰備狀態。國研院軍事戰略產業所長蘇紫雲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台灣聽到這樣的消息可以不用太緊張,因為美國軍事文化總是習慣做最壞打算與最好準備。除了這位軍職的空中機動司令部司令米尼漢(Mike Minihan)上將所言,美中可能在2025年因為台海而開戰外,美國的文人職位經常有不同看法,譬如美國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就認為中國大陸還是以和平手段為主要考量。美國軍職人員會這樣嚴肅看待台海,主要是北京近年放棄戰略模糊,從一中各表轉向提出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這樣情況下美國也就走向建設性清晰,來嚴格防止北京透過武力改變現狀。」
    2023/01/30 17:08
  • 艾薇兒登陸跨年開唱 「僅唱2首」歌迷傻眼:好敷衍

    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相隔10年再次登上中國大陸的跨年晚會,她在微博公佈消息時,引爆許多老粉期待能夠看到她精彩的表演,重溫青春回憶,因為艾薇兒遭萊姆病纏身沈寂近5年,一直到2017年才慢慢復出,能夠看到她的機會不算多,近來她在微博上以英文寫道「等不及要讓Bilibili晚會嗨爆了,這次我將帶來〈Girlfriend〉和〈Complicated〉2首歌。」實際登場時也真的只唱2首,沒有加碼,讓不少歌迷認為不夠盡興。
    2023/01/02 22:02
  • 回憶殺!艾薇兒飆唱「20年前出道曲」 一開口粉絲秒哭

    加拿大「搖滾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曾因罹患萊姆病,臥床5個月不起,也讓演藝事業中斷5年,2018年終於戰勝病魔、積極復出,近幾年也不斷推出新作品。日前她登上日本人氣YouTube頻道,飆唱20年前名曲《Complicated》,勾起許多粉絲的回憶殺。
    2022/09/04 12:56
  • 曾讓艾薇兒飽受折磨 歐美啟動千人「萊姆病」疫苗試驗

    長年被忽視、源自於壁蝨叮咬的萊姆病(Lyme Disease),在艾薇兒(Avril Lavigne)、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眾多名人曝光自身痛苦遭遇後,開始倍受公眾關注,《美聯社》(AP)報導,輝瑞(Pfizer)與法國藥廠瓦爾內瓦(Valneva)聯手合作,在集結歐美兩洲數千名志願者後,近日啟動近20年來、第一支萊姆病疫苗的試驗工作,期望能給予成人與幼童更好保護。
    2022/08/09 12:48
  • 俄烏戰爭恐延長 美情報總監:普欽野心不只頓巴斯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海恩斯(Avril Haines)今天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會在對烏克蘭東部頓巴斯地區的攻勢後就結束對烏戰事,而是決心要建立通到聶斯特河沿岸地區的陸橋。
    2022/05/11 09:59
  • 【今日熱搜】八德外役監/蔡英文/彭明敏/裴洛西

    今(9)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八德外役監」。八德外役監獄竟有受刑人翻牆越獄!因涉嫌縱火和竊盜罪遭判刑的26歲林姓男子,昨(8)日中午以上廁所為由,趁機翻牆越獄逃逸,今日凌晨在台中清水馬路邊遭到逮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09 12:46
  • 恭喜!Avril Lavigne巴黎鐵塔下被求婚 曬超巨鑽戒喊「我願意」

    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結婚了!8日,艾薇兒在IG上秀出一張在巴黎鐵塔被男友Mod Sun求婚的照片,照片寫道:「我願意!我永遠愛你」,並註明日期是在3月27日。
    2022/04/08 17:41
  • 美情報總監:烏克蘭抵抗超預期 俄軍魯莽攻平民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NI)海恩斯(Avril Haines)今天說,俄羅斯軍隊在烏克蘭面臨超出預期的抵抗時,對平民展開罔顧後果的魯莽攻擊,情報機構正在追蹤俄軍行動以追究責任。
    2022/03/11 17:15
  • 海恩斯任情報總監 成拜登政府首獲國會同意閣員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提名前中央情報局(CIA)官員海恩斯(Avril Haines)擔任國家情報總監,聯邦參議院今天表決通過任命案,海恩斯成為拜登政府首名獲國會同意的閣員。
    2021/01/21 09:41
  • 睽違5年!艾薇兒病後復出 宣布9月19日發新單曲

    加拿大搖滾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自2013年出了《就是艾薇兒》(Avril Lavigne)後再也沒有新作品問世,2015年更透露自己罹患「萊姆病」,消失歌壇許久,只為專心養病。現在終於有好消息傳來!他在個人網站寫了一封長文給粉絲,描述他過去所經歷的一切,更透露新專輯的第一首單曲《Head Above Water》,將在9月19日公開發表。
    2018/09/07 10:13
  • 粉絲恐慌!艾薇兒病後復出 無預警狂刪IG文

    加拿大搖滾歌手艾薇兒(Avril Lavigne)自2015年向粉絲透露自己罹患「萊姆病」後,消失歌壇2年專心養病。今年4月終於再度公開出席活動,氣色顯得不錯、體態也比以前豐腴,當時她表示正在籌備新專輯中,讓粉絲興奮不已,但事隔4月,艾薇兒卻突然大動作將自己IG上的照片刪到只剩下9張,突如其來的舉動也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
    2018/08/31 17:57
  • 艾薇兒沈寂後復出 先登最危險網路名人

    今年剛復出的流行龐克公主艾薇兒(Avril Lavigne)在一項排名中大幅領先天后碧昂絲,不過,這項勝利可能不會讓她太開心,因為她登上的是網路最危險名人冠軍。
    2017/09/19 15:28
  • 不是她?網傳艾薇兒14年前過世 替身陰謀論惹議

    加拿大籍搖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出道多年,強烈的歌唱風格和鮮明的個人形象深受粉絲喜愛,然而在2013年突然銷聲匿跡的她,直到2年後才證實自己患了「萊姆病(Lyme disease)」,許久沒有作品的她也在去年聖誕節宣布正在籌備新專輯,讓粉絲又驚又喜,然而日前卻有消息在網路上流傳,她本尊早在2003年就已過世,現在的艾薇兒其實是一名「替身」!
    2017/05/17 16:54
  • 戰勝怪病、離婚低潮!艾薇兒宣布2017年回歸歌壇

    加拿大「搖滾小天后」艾薇兒(Avril Lavigne)2014年10月因為罹患怪病「萊姆症」,讓她有將近5個月全身無法動彈,讓許多歌迷都非常擔心她的身體狀況。隔了近2年,她突然在聖誕節宣布,將於2017年發行新專輯,讓長期等待她的歌迷興奮不已!
    2016/12/27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