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5字經 結果共56筆

  • 議長爆氣了!蔣根煌被「他」惹毛 主席台上摔手機怒飆5字經

    新北市議會第4屆第3次定期會今(23)日開議,未料藍營卻爆「內戰」,國民黨籍議長蔣根煌,不滿同黨議員陳明義在會議過程搶走籤筒,當場在主席台爆氣,不僅朝台下扔擲手機,更直接飆罵「X你娘XX」五字經;蔣邊脫西裝外套邊衝下台,準備與陳理論,所幸被現場藍綠議員拉開,衝突才未擴大。
    2024/04/23 19:00
  • 稱美不爽他登太平島還怒譙三字經 陳水扁駁斥唐湘龍:胡說八道

    國民黨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日前證實將在5月16日安排太平島視察,藍營立院黨團也要求總統蔡英文在5月20日卸任前依循往例登太平島宣示我國主權,還搬出前總統陳水扁也登島過一事,質疑蔡英文為何到現在都不表態。對此陳水扁今(25日)表示,媒體人唐湘龍稱「陳水扁跟美國搞叛逆,美國最後也用三字經來罵扁政府」等語,這是完全沒有的事。他進一步說明,當年南海的情勢跟現在天差地別,蔡英文應不應該去,應尊重國安單位的評估與建議,畢竟南海局勢時空背景不可同日而語。
    2024/03/25 15:35
  • 行車糾紛爆口角嗆人「有夠可悲」 法院公道價5000元

    台北市1名翁姓男子,日前下午開車行經台北市區時,不慎與另名羅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翁男一氣之下,就當場爆氣飆罵三字經、「有夠可悲」等語,對方直覺遭羞辱,事後報案提告。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依公然侮辱罪判處翁男罰金5000元,得易服勞役5日,全案可上訴。
    2024/03/22 12:46
  • 有夠盧!積欠罰金5萬8被註銷駕照 彰化男子赴監理所狂飆國罵

    彰化有一名58歲賴姓男子,因為屢次交通違規都沒繳罰單,加上酒駕肇事和無照駕駛,沒繳納的罰金多達5萬8千多元,導致駕照被註銷、必須重新路考,結果這名男子心生不滿,昨天(3/19)下午跑到彰化監理所、對著櫃檯工作人員狂飆三字經。
    2024/03/20 14:21
  • 新北議員座車鬼切遭BMW駕駛幹譙 報警控「亮槍」嫌犯稱:遊戲用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邱婷蔚今(8)日自曝遇上恐怖行車糾紛,還遭對方亮槍恐嚇!這個月5日由助理開車載她外出,卻在行經五股中興路二段附近時,因變換車道險些碰撞BMW,沒想到對方駕駛竟搖下車窗辱罵五字經,這時助理還說「他拿槍欸」!邱婷蔚當下隨即報警,警方火速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2小時內順利將BMW駕駛逮捕,於他車內搜出開山刀空氣槍,但他稱是「打生存遊戲用的」,並無揮舞恐嚇。
    2023/11/08 14:19
  • 負責!搭公車險跌倒「譙5字經」基隆伯舉布條道歉、紅包贈司機

    基隆一名76歲李姓老翁,日前搭乘「R86路線」公車時,因司機起步、公車晃動害他差點跌倒,李翁則怒罵司機三字經及五字經,後來雙方達成和解,今(7)日老翁帶著「道歉布條」到二信循環站對司機致歉,並表示還會另包紅包給司機收驚。
    2023/11/07 16:47
  • 闖大豹溪禁區危險跳水 3少年還罵警消「XX娘」 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就是夏季戲水熱點,因此新北市消防局特別派出同仁在鄰近水域駐點防溺勤務,慎防意外發生。不料,日前有3名高中生屢屢越過警戒線跑到不安全水域跳水、戲水,警消見狀好言相勸,卻反遭3人飆三字經辱罵,「好心被雷親」,讓警消人員不忍了,事後根據相關法規開出1至5萬元的罰單,另侮辱公務員部分也請警方依法偵辦。
    2023/07/11 10:28
  • 暑假約夜遊 20多名年輕人騎車沿街狂按喇叭「收一疊紅單」

    暑假到了,不少學生趁這時候相約出遊,白天玩不夠、晚上再一起去兜風,但違規可就不好了!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5)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約有20多部機車集結於路上鳴按喇叭,民眾制止反遭嗆三字經,警方循線追查於國慶路附近將他們攔下、一一盤查,當場開出16張罰單,金額超過3萬元。
    2023/07/06 10:40
  • 蔡阿嘎酸日料挨轟!日本媳婦曬媽「叫他別來」 她最氣:被罵髒話

    百萬YouTube蔡阿嘎新片「日本超難吃的5家連鎖地雷店」慘遭台日砲轟,即使他二度道歉、火速下架影片,仍被許多人痛斥「丟台灣人的臉」,無法澆熄怒火。來台6年的日本媳婦貴和,就曬出媽媽向她直言「這種人還是不要來好了」,她也表示很生氣蔡阿嘎藉著「語言不通」欺負人,讓她憶起嫁過來時不熟悉中文,有次網購退貨卻遭對方罵三字經掛電話的經歷。
    2023/06/07 11:20
  • 男一身酒氣開車求警放過 豬隊友幫倒忙叫囂:恁北網紅啦

    台中市方姓男子於5月23日凌晨從夜店離開,開著要價450萬元的賓士行經路口時遇到警方攔查,被發現全身酒味還無照駕駛,方男擔心愛車遭查扣,不斷求情「拜託啦」、「只開一小段而已」,希望員警放他一馬,身旁友人見員警毫不領情,竟狠嗆對方「恁北是網紅」,並開罵三字經,員警隨即將人壓制在地,友人瞬間龜縮直喊對不起。而方男經酒測後,未達法定標準值,瞬間鬆了一口氣,和友人向警方道歉後,便拿著無照駕駛罰單離開。
    2023/06/01 15:49
  • 白冰冰揭「秀場天后」大遲到遭5字經飆罵 結局神展開她看傻了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昨(13)晚首場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壓軸亮相的白冰冰帶來精采歌舞秀,縱橫演藝圈50年的她分享當年的秀場時光,更提及當時尚未出家的「恆述法師」費貞綾與邢峰在後台互飆五字經的驚人往事。
    2023/05/14 07:11
  • 北市警小隊長喝醉「盧小小」 嗆三字經還扯警 下場慘了

    台北市大安分局馬姓警員,昨(5)日休假期間與朋友在新北市中和聚餐,直到今日凌晨喝得爛醉如泥的馬員獨自搭車返家,因無法支付車資,因此被載到派出所。不料被叫醒的馬員突然爆氣,不僅大聲咆哮,甚至辱罵三字經、拉扯警員,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6 12:24
  • 五字經辱警還嗆「打你5拳賠錢就好」!莽男真的賠大了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先前在家中和家人發生爭執,轄區警方獲報後協助到場排解,沒想到黃姓男子一看到員警,竟還飆罵五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但這還沒完,黃姓男子在警訊時又嗆聲「要打你五拳,了不起只是賠錢就好」!事後警方將他依侮辱公務員、恐嚇危安罪送辦,新北地方法院也在審理後,判處他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2/12/18 13:35
  • 遭轟妖怪大姑!江宏傑姊「神隱1年」現身 42歲驚人嫩臉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2021)年爆出劈腿,不過也爆出長期受江宏傑一家冷暴力,不時慘遭大姑江恆亘飆罵5字經,兩人甚至取消對方社群平台。江恆亘從此被冠上「妖怪大姑」封號,但她從未給過回應且神隱,至今時隔1年,她罕見現身替弟弟江宏傑慶生,42歲凍齡美貌讓粉絲全戀愛了。
    2022/02/21 15:50
  • 巷內隨機熊抱女性、無差別攻擊影像曝 警8小時內逮人

    這個月3日,前外交官劉仕傑行經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附近時,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強行熊抱年輕女生,甚至還不停飆罵三字經,作勢攻擊。劉仕傑發現後,馬上上前協助,不過他表示,自己打了「5通110」,還沿途跟著該名男子,就是怕警方到場人已經跑了,沒想男子鑽進中山市場後,真的消失不見,劉仕傑事後更指控警方到場速度太慢。對此大同警分局也做出回應,表示因為當事人在報案時,不停移動、更換位子,所以一直無法和他們聯繫上,事後經調閱監視器,也在當天晚上就將男子逮捕。
    2021/12/08 12:08
  • 大逆轉!奎丁認走鐘獎「假摔」 館長5字經譙:林北漏氣

    第3屆走鐘獎日前舉行頒獎典禮,當天網紅奎丁身著低胸禮服走紅毯,沒想到過程中竟摔倒,當時被不少人狠酸「用跌倒來炒聲量」,網紅館長(陳之漢)還替她抱不平,嗆網友吃不到就說葡萄酸。沒想到近日奎丁坦承當天確實是假摔,還釋出練習摔倒的影片,館長得知後氣得狂譙5字經,直呼「有夠漏氣!」
    2021/11/24 10:55
  • 奧客無極限!店員要求實聯制遭客訴 提醒戴口罩被譙髒話

    國內5月中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升溫,全國升到三級警戒,儘管上個月27日已經降至二級,但民眾出入店家仍需進行實聯制。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被客人客訴,理由竟是「店員堅持要實聯制」,這讓她十分傻眼地問,「實聯制不是自動自發要做的事情嗎?」她還分享同事曾提醒客人要戴口罩,竟遭對方幹譙三字經。
    2021/08/03 04:45
  • 屏東春日湧戲水人潮!勸離挨嗆 鄉長嘆「白浪」

    屏東疫情擴大,竟然還有遊客攜家帶眷,跑到到春日鄉的溪邊烤肉戲水,一天湧入5、60名遊客,讓部落村民心驚膽戰,前往勸導,竟然還被辱罵三字經,讓鄉長氣得po文直呼講不聽的「白浪」!最後遊客們是由警方連續2次前往勸離;另外,台東的釣蝦場違規營業,還吸引超過10名顧客聚集,當場被開單!
    2021/05/24 12:50
  • 福原愛被婆婆羞辱金雞母 心理師揭台灣媳婦「4大艱難」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爆長期受到婆家言語暴力,慘被江宏傑罵「妓女」,小姑江恆亘不開心就亂飆5字經,她還被婆婆江母嚴厲對待,壓得她喘不過氣。對此,心理師王雅涵也提出4點分析婚姻維持的艱難,道出台灣媳婦的辛苦。
    2021/03/05 12:15
  • 福原愛遭江恆亘飆罵5字經 同事曝妖怪大姑「私下為人」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被拍到與神祕男子共遊,甚至爆出長期被大姑江恆亘及婆婆嚴厲對待,她心死正與江宏傑談離婚,也與江恆亘互退IG追蹤。江恆亘因此被外界諷稱是「妖怪大姑」,豈料再遭到同事出面爆料,揭開江恆亘的真實為人。
    2021/03/05 08:46
  • 福原愛「妖怪大姑」恐怖行徑曝!飆5字經喊:我是傻大姐

    桌球界金童玉女福原愛、江宏傑爆出婚變,女方遭日媒爆料與高帥男子約會過夜,男方則被指控言語粗暴。福原愛嫁來台灣4年多,外界認為她和夫家相處融洽,毫無婆媳問題,然後2年前日媒卻爆料婆婆、大姑的恐怖行徑,她不僅被婆婆形容為搖錢的「金雞母」,更被丈夫逼迫不准違抗大姑,而她對此則隱忍多時。
    2021/03/04 08:52
  • 玩笑開過頭?澎恰恰錄影亂喊卡 歌王變臉「譙三字經」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宣告破產,宣稱自己「已經快撐不下去」,但他承諾5至6年內會還清債務,努力主持、上通告存錢。他近日在節目上與「痛苦歌王」孫情大聊回憶往事,豈料在情境轉換情緒挑戰環節時緊急喊卡,刻意做效果,卻引來孫情大罵飆罵三字經並幹譙「是不是欺負外省人」,讓他在旁尷尬傻笑。
    2020/10/30 16:18
  • 急診室太冷沒被子蓋 男飆罵護理師「手一舉」27萬飛了

    隨口嗆聲、作勢動手是要付出代價的!一名張姓男子去年5月間凌晨到高雄榮總掛急診,等待治療過程中覺得冰袋太冷,不滿醫護人員不給被子,當場對著張姓護理師開罵四字經、五字經,甚至一度起身比出握拳姿勢,讓張女備感恐懼,最終刑法方面依違反醫療法、恐嚇危害安全、公然侮辱等罪嫌判賠18萬元。
    2020/10/22 13:58
  • 囂張男飆警三字經 支援一到馬上對不起

    台中一名男子,清晨開車出門,在西區精誠路遭警方攔下,他竟然態度囂張,飆罵三字經又不服取締,警方呼叫支援,對他實施保護管束,當街訓斥將近5分鐘,男子原本還站三七步聽訓話,事後看到四五名員警到場,他才趕緊低頭認錯,頻頻向警察說對不起。
    2020/10/21 13:48
  • 酒駕男半路醉暈! 被吵醒怒譙「三字經」秒噴18萬

    台中市一名男子不僅酒駕玩命,還半路醉倒在方向盤上,囂張行徑引警方到場盤查,不料他竟以三字經辱罵員警,讓他當場被捕。法院判決出爐,男子因違反2罪被處有期徒刑5個月、拘役30日,皆可易科罰金「總額18萬」。
    2020/10/13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