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大豹溪禁區危險跳水 3少年還罵警消「XX娘」 下場慘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0:28
3名高中生闖入警戒區還跳水,警消好心勸阻卻遭辱罵「三字經」。(圖/TVBS)
3名高中生闖入警戒區還跳水,警消好心勸阻卻遭辱罵「三字經」。(圖/TVBS)

新北市三峽大豹溪就是夏季戲水熱點,因此新北市消防局特別派出同仁在鄰近水域駐點防溺勤務,慎防意外發生。不料,日前有3名高中生屢屢越過警戒線跑到不安全水域跳水、戲水,警消見狀好言相勸,卻反遭3人飆三字經辱罵,「好心被雷親」,讓警消人員不忍了,事後根據相關法規開出1至5萬元的罰單,另侮辱公務員部分也請警方依法偵辦。

3名高中生闖入警戒區還跳水,警消好心勸阻卻遭辱罵「三字經」。(圖/TVBS)

 
更多新聞:白牌車司機賺太少?新北男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趁面交逮人
 
暑假到來,許多民眾都會到溪邊戲水消暑,為了慎防意外,新北市消防局特別在戲水熱點派駐同仁執行防溺勤務。本(7)月6日,在大豹溪金龍橋段駐點的警消,發現有3名疑似高中生在此處戲水,不僅做出跳水的危險動作,還屢次越過警戒繩索到不安全水區戲水。
 
警消見狀立即口頭勸導且勸說3人回到警戒區域內遊玩,不料,3人卻無動於衷,甚至朝著警消辱罵「XX娘」等不雅字眼,好心相勸卻遭如此對待,現場人員當下立即錄影蒐證,事後通知警方到場,後續由派出所警員將3人帶回製作筆錄,3名高中生後續不僅得吃上罰單,還得面臨刑責。

 
新北市大豹溪是夏季戲水熱點,但也經常傳出溺水意外。(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天坑108戶沒水用 住戶鍋子全搬出儲水憂「房子不保」
 
新北市消防局第五大隊表示,3名高中生越過警戒繩索到不安全水區戲水,作勢跳水等行為,已違反「水域遊憩管理辦法第8條規定,依發展觀光條例第60條第1項」,得處罰新台幣1萬元以上5萬元以下罰緩;另謾罵三字經字眼部分,將敬請警方依侮辱公務員辦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峽#大豹溪#跳水#防溺#三字經#國罵#開罰#新北市消防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3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