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游瀚甯 結果共33筆

  • 台中無照少年撞死人! 盤點台灣5大闖禍富少爺

    近日台中市發生重大車禍,一名18歲張姓高中生7日無照駕駛父母賓士車,途中高速撞上24歲彭姓女騎士,導致對方噴飛,搶救9天仍不幸身亡。實際上,過去也發生不少富少闖大禍案件,包括李宗瑞、土豪哥、葉少爺、游瀚甯。
    2021/03/16 19:32
  • 富少自強隧道飆超跑釀2死 二審改判1年2月

    男子游瀚甯在北市自強隧道狂飆超跑失控撞車,奪走2條人命。一審依妨害公眾往來危險致人於死罪判刑2年4月,高院今天改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2月。檢察官仍可上訴。
    2020/05/26 14:02
  • 自強隧道飆超跑釀2死3傷 富少遭判2年4月

    男子游瀚甯涉嫌在北市自強隧道以最高時速170公里狂飆超跑而失控撞車,造成2死3傷。士院考量游男自首、與全部被害人和解而犯罪情狀顯可憫恕,今天判刑2年4月,可上訴。
    2019/10/23 13:04
  • 快訊/自強隧道超跑競速害2死 富少判刑2年4月

    最新消息,發生在去年七月,富少游瀚甯駕駛超跑藍寶堅尼,在台北市自強隧道內競速,撞上工程車,造成兩死三傷悲劇,士林地方法院上午十一點做出宣判,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4月,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19/10/23 12:19
  • 富少飆超跑釀2死3傷!傳賠千萬 一審判2年4月

    富少游瀚甯去年(2018年)7月初,駕駛跑車飆速,在北市自強隧道內撞上工程車,釀下2死3傷慘劇,死者包括張姓工人以及同車女友,遭依起訴過失致死罪,檢方追加請求法院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判刑。而游嫌以高額賠償金請求換取緩刑,外傳總和解金達5000萬元;士林地方法院今(23日)宣判,游翰甯犯妨害公眾往來致死罪,判處有期徒刑2年4月,全案可上訴。
    2019/10/23 11:21
  • 超跑富少炸隧道 2死3傷賠5千萬創紀錄

    富少游瀚甯去年駕駛超跑在自強隧道飆車釀禍,造成2死3傷意外,連同車的女友也喪命,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法院日前首次開庭,公訴檢察官突然提出要變更起訴法條,改以刑度較重的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致死罪論告,刑期至少7年,最重可判無期徒刑。
    2019/08/21 12:24
  • 怎穿的?富少打石膏塞進合身襯衫 網質疑:道具吧

    心靈海創辦人之子游瀚甯上個月7日駕駛藍寶堅尼載女友出遊,卻在自強隧道內高速與工程車相撞,導致女友和工人當場慘死。月初游瀚甯出席女友告別式時,打著石膏卻身著合身襯衫,遭網友群起質疑「怎麼穿進去的?」、「石膏只是個道具」,但部分網友也指出可能是「活動式石膏」。
    2018/08/15 23:24
  • 首度傳訊!游瀚甯不認車快 質疑隧道燈暗

    為了調查自強隧道2死車禍,14日下午士林地檢署傳喚駕駛游瀚甯到案,他接二連三提出質疑,先是請檢察官幫忙調查包商施工是否有符合安全規定、接著又提到超跑儀表版故障燈有亮起,是否車輛有問題,還提到隧道內的燈光太昏暗,就是隻字不提自己的車速有多快!打算以無罪為自己辯護!
    2018/08/15 19:38
  • 富少不認罪!要求查警示錐 拚「無故失免賠」

    持續追蹤,超跑駕駛游瀚甯跟死者價屬、傷者和解,法庭上又主張自己沒有過失不認罪,律師認為由於過失傷害致死刑責是2年以下,游瀚甯想爭取緩刑相當容易,但堅持不認罪,更想拚不用負民事賠償責任。
    2018/08/15 19:32
  • 自己的錯呢?富少庭訊不說明「車速」只質疑「隧道燈」

    富少游瀚甯開著藍寶堅尼,在台北自強隧道發生車禍,從一開始製作筆錄,到後來現身工人與女朋友的告別式,每次露面都不曾回答問題,屢屢透過聲明稿表達一家人的歉意,但14號下午,士林地檢署傳喚他到案,游瀚甯提出質疑,要求檢方查清楚跑車的車況、工程車有沒有疏失,對自己的車速絲毫沒有認錯。
    2018/08/15 12:46
  • 小牛富少害2命!出庭拒認罪 還質疑道路設計不良

    24歲「心靈海」富少游瀚甯上月7日駕駛藍寶堅尼超跑,載著27歲劉姓女友在北市自強隧道內狂飆,高速撞上作業中的工程車,導致女友和1名工人慘死。事故發生後,游男多次發聲明道歉,更承諾願意負擔一切責任,不料他今(14日)被士林地檢署傳喚時,竟失口否認犯行,還要求檢方調查道路設計和燈光亮度。
    2018/08/14 21:04
  • 富少反悔冥婚「怕她不能投胎」 民俗專家打臉:沒這說法

    心靈海富少游瀚甯上月7日於自強隧道飆速,超跑失控撞上護欄,釀成2死3傷的悲劇,事後游家多次發表聲明道歉懺悔,游瀚甯甚至向女方家屬表示希望與死去的劉姓女友冥婚,但事後又爆出「擔心女友會流連人世,無法投胎」,游家以此為由,正式拒絕冥婚一事,不過此一說法卻遭民俗專家打臉,專家認為「民間根本沒這回事」。
    2018/08/04 08:14
  • 飆速害死女友!傳游少拒冥婚 原因曝光「怕她流連人世」

    24歲富少游瀚甯駕超跑狂飆釀2死3傷慘劇,事後多次發聲明懺悔,還曾表示希望和死去的劉姓女友冥婚,但後來爆出突然反悔。劉女今(3日) 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辦告別式,游男及其雙親都到場致意,傳出游家人已正式拒絕冥婚一事,理由是擔心女友會因此流連人世,「無法投胎」。
    2018/08/03 17:27
  • 超跑追撞害死女友 富少「下跪致歉」求原諒

    上個月7日,富少游瀚甯開車載女友卻在自強隧道內發生車禍,女友和一名工人當場死亡,不過其間女方家屬不滿,男方多次透過聲明稿對外發言卻從未探視劉姓女友親人,甚至一度傳出要冥婚,而在告別式當中,駕駛游瀚甯在父母陪同下低調現身,對比之前坐輪椅露臉,這次他傷勢好轉、僅剩手部包紮,儀式過程中更下跪向女友父母道歉。
    2018/08/03 12:05
  • 沒去上香!飆車富少反悔冥婚 劉女表弟控:要我們別受訪

    24歲富少游瀚甯駕超跑狂飆釀2死3傷慘劇,事後多次發聲明懺悔,還曾傳出希望能和死去的劉姓女友冥婚。不過,劉女表弟今(26日)發出3點聲明駁斥,指游男至今未到表姊靈前上香,游家甚至強調自家是名人,要求他們不要接受媒體訪問,結果自己卻不斷擅自對外表述,「完全不尊重劉女以及家屬」。
    2018/07/26 18:54
  • 撞死2命!游瀚甯神隱 女友家屬批沒誠意

    持續追蹤,自強隧道車禍意外造成2人死亡,游瀚甯與他的父母3度透過聲明稿對外發言,還大動作到死去的工人靈堂前致意,但他的女友家屬現在卻說,認為游瀚甯從事發後未跟他們家屬聯繫、也未曾到女友靈堂捻香,連發聲明稿也沒跟女方討論。
    2018/07/25 20:25
  • 超跑隧道釀死!傳冥婚竟反悔 家屬無奈

    自強隧道7月初發生超跑車禍,駕駛女友將在8月舉辦告別式!過去低調未表達意見的劉姓女子家屬首度露面,表弟控訴男方家人原本主動提出冥婚,事後卻又改口不妥,讓女方家屬非常無奈,而且案件發生後,游瀚甯沒有去靈堂上香,所有近況都是駕駛母親轉述。
    2018/07/25 20:23
  • 超跑隧道飆速釀2死 富少游瀚甯傳與女友冥婚

    心靈海富少游瀚甯7日駕駛藍寶堅尼於隧道飆速,超跑失控撞上護欄,釀成2死3傷的悲劇,其中游瀚甯的女友劉映采也在這起車禍事故中不幸身亡,據週刊報導,游瀚甯已決定和女友冥婚。
    2018/07/18 08:01
  • 發聲明、請看護、現身致意 富少3招「滅火」

    北市自強隧道2死車禍意外,肇事超跑駕駛游瀚甯和父母昨天到死者告別式致歉,這也是意外發生後,首度在媒體鏡頭前曝光,但3人面對記者提問似乎像講好了一樣,什麼都不說,面對這幾天來的現身道歉、發聲明,也讓外界質疑,這是獲得緩刑的策略而已。
    2018/07/15 13:46
  • 「給肇事者機會!」傷者手腳骨裂 躺醫休養

    自強隧道超跑車禍,無辜受害的工人趙姓男子身兼3份工作生活,如今不曉得何時能復原,他說案發後肇事者家屬曾經來醫院探視、也說願意負擔醫療費用,認為肇事駕駛游瀚甯是年輕人,沒有年輕人不犯錯,決定給他一次改過機會。
    2018/07/14 18:53
  • 事故第8天!釀成2死 游瀚甯坐輪椅現身

    神隱了8天,造成2死、3傷的超跑駕駛終於現身!14日下午是張姓工人的告別式,駕駛游瀚甯和父母從醫院搭計程車到殯儀館向死者家屬道歉,游瀚甯眼睛包著紗布、手也還有傷,因為身體虛弱全程坐在輪椅上,一家3人全部穿著白色衣服出現,雖然2度發聲名稿道歉,但面對記者追問,卻一句對不起也沒說。
    2018/07/14 18:51
  • 超跑遭撞死工人公祭 游男坐輪椅致歉

    北市自強隧道超跑車禍,其中,死亡的工人張松祥家屬下午舉行公祭,肇事駕駛游瀚甯父母帶著兒子到現場向死者家屬致歉。
    2018/07/14 16:25
  • 肇事富少出院首露面 坐輪椅赴工人公祭

    心靈海富少游瀚甯7日駕駛藍寶堅尼飆速,行經自強隧道時發生重大車禍,造成2死3傷的悲劇;被撞死的49歲張姓工人,今天下午4點將在台北第二殯儀館2樓至善3廳舉行告別式,游瀚甯今日下午3點在父母陪同下,搭乘可載輪椅的計程車出發往第二殯儀館。
    2018/07/14 16:15
  • 經濟來源斷…工人遭富少撞倒下:為何要做危險的事

    心靈海富少游瀚甯7日駕駛藍寶堅尼飆速,行經自強隧道時發生重大車禍,造成2死3傷的悲劇,其中一名被撞傷的趙姓工人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目前還無法下床活動;身為獨子的他,全家經濟來源只靠他一人,如今收入全斷,又要負擔醫療費用,讓他憂心未來,不過事發後游男的父母曾前往探視,面對游家人的自責,趙姓工人只無奈嘆氣,「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做這麼危險的事情。」
    2018/07/12 08:11
  • 隧道飆速釀2死3傷 富少發聲明:我連道歉資格都沒有

    心靈海創辦人游明裕的兒子游瀚甯,7日駕駛價值千萬的藍寶堅尼,行駛在台北市自強隧道時疑似飆速發生車禍,導致坐在副駕的女友因受到強烈撞擊不幸身亡,而當時在隧道內執勤的工人也受波及當場死亡,釀成2死3傷的悲劇。事後游瀚甯的父母發出聲明道歉,他本人也發表聲明,強調「我知道我連道歉的資格也沒有」。
    2018/07/11 2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