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楊宇 結果共45筆

  • 日本餐廳醫院狂接中文騷擾電話、學校遭蛋洗 日使館出聲了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開始將稀釋後的核廢水排放入海,此舉引發大陸民眾擔憂與不滿,在網路上罵聲連連,核廢水相關議題也連續登上社群媒體熱搜。日本福島縣內的餐廳等商家,本月25日起開始接到中文騷擾電話,讓他們不堪其擾,警方也接獲大量類似通報。日本政府27日更表示,除了當地餐飲店,連市公所、以人命為優先的醫院也接到以中國電話國碼「+86」開頭的騷擾電話,對此,日本外務省亞洲大洋州局局長鯰博行致電中國駐日使館公使楊宇,向中方傳達遺憾與憂慮。
    2023/08/27 15:21
  • 冷氣奪命!他曝屋主「2要求」犧牲施工品質 爆很多師傅都亂裝

    天降橫禍!昨(20)日下午一名21歲政大女學生,在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等公車,一台重達30公斤的窗型冷氣突然從17樓墜落,女學生頭部遭重砸慘死,駭人工安意外震驚社會。對此,有「台南關廟鳳梨王子」之稱的楊宇帆就在臉書貼文,直指在台灣看到安裝冷氣的師傅沒有安全措施,並不意外,點出大部分屋主都會提2要求,進而影響施工品質。
    2023/07/21 09:17
  • 《模犯生》查農客串台劇秀台語 收宋芸樺禮吐槽「不喜歡」

    泰國電影《模犯生》主演查農・桑提納同庫近日客串台劇,今(7)日官方釋出查農拍攝空檔時,品嚐台灣美食的幕後影片,還小秀一句台語說「我愛你」,親和力十足,查農・桑提納同庫因電影《模犯生》中「阿班」一角在亞洲爆紅,累積不少台灣粉絲,這次特別受邀客串,演出劇中雙胞胎弟弟——楊宇,在曝光的「翹班特輯」中,除了幾乎全程用中文互動,還用毛筆寫出角色中文名字,展現多元才華。
    2023/05/07 16:07
  • 楊宇騰紅回日本「當地媒體搶拍」 他羞喊:不想見到認識的人

    楊宇騰YU日前才在韓國辦完兩場見面會,立刻飛往日本,為新出的年曆宣傳,23日於東京舉辦首場粉絲近距離活動,還特地邀請媒體前來採訪,舉辦在日本的第一場記者會,沒想到竟然吸引12家媒體到場,其中包括TBS電視台、日刊Sports和ORICON NEWS等大媒體,讓他備感壓力,略顯緊張。
    2023/02/25 12:50
  • 楊宇騰演出日劇狂甩7公斤 放話寫真集「全裸上陣」

    楊宇騰YU演出的NTV黃金檔日劇《祈願的病歷表》上週首播,今(14)日宣布推出寫真書《楊宇騰YU寫真集x黃中平:光影之間》,並接受媒體訪問,聊到拍攝日劇的趣事,以及回想寫真書時穿著冬天厚重西裝、毛衣,頂著38度的豔陽拍攝的辛苦,也說寫真集最大尺度可以全裸拍攝,聊到未來工作規劃,拍完日劇,預計在12月回台灣,將有品牌和寫真書等一堆活動等著他。
    2022/10/14 19:44
  • 楊宇騰在日人氣高!接拍黃金檔新劇 與「傑尼斯男神」尬演技

    「亞洲新男神」楊宇騰YU半個多月前才在惠比壽舉辦4場粉絲見面會,場場爆滿,現在又宣布即將開始演員人生,將參與10月接檔的日本電視台NTV秋季黃金檔《祈願病歷表~研修醫的解謎診察紀錄~》,首度挑戰實習醫生的角色,成為玉森裕太以及池田依來沙的同學。
    2022/09/07 11:25
  • 阿堂鹹粥1碗260「漲幅比房價驚人」 在地人吐露歷史地位

    台南知名老店「阿堂鹹粥」,因為9個月內2度調漲,其中店內招牌的虱目魚肚鹹粥以及魚皮鹹粥,一碗賣到260元,讓全台不少饕客卻步,還有不理性的網友狂刷網路一星負評。不過有當地人開玩笑的表示,「這漲幅簡直比房價還驚人」,但也認為,「阿堂就是全台灣最屌的鹹粥」,不管怎樣,人家也是努力堅持了三代,才有這樣的成績。
    2022/09/06 18:05
  • 亞洲新男神挑戰見面會馬拉松 曝內心創傷「曾不敢公開唱歌」

    「亞洲新男神」楊宇騰YU為了慶祝在日本出道滿周年,無懼米雷颱風來襲與粉絲風雨生信心!除了完成兩天四場見面會的挑戰,看到來自日本全國甚至還有台灣粉絲到場非常感動,他更自爆其實在高中時期,自己到KTV完全不敢開口唱歌,完全是「分母」。
    2022/08/14 14:54
  • 王彩樺畫老妝皮抓皺 凌晨上工躺4小自嘲「像大體」

    靈異愛情喜劇《愛的混混:第1-3集》於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播,今(13)日劇中演員林哲熙、鄭人碩、王彩樺、洪都拉斯、楊宇騰、鄭怡與導演瞿友寧、游智煒一起出席首映會,王彩樺受訪時表示,因為在片中演林哲熙的阿嬤,讓她要將臉皮抓皺,並用白膠固定吹乾,還要花4小時才能完成,讓她自嘲躺著化妝「很像大體」。
    2022/04/13 20:18
  • BL男神「曖昧女舞者」 迎27歲曝光重大喜訊

    27歲男星楊宇騰YU去(2021)年因出演「BL劇」而爆紅,3日開生日趴與粉絲同樂,高人氣吸引爆滿粉絲入場同樂,歌藝火力全開展現「雙聲道」才藝,不僅一口氣演唱先前EP多首單曲,去年加盟日本Amuse的他更首次演唱日文歌〈乾燥花〉,還化身為BAND 主唱帶著自己組的「YU+」樂團公開亮相表演。
    2022/01/05 20:45
  • 工作途中接醫院來電!男星憶亡母淚崩:瞬間沒了目標

    由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出演的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播出後引發海內外粉絲關注,今(3)日將播出第4集,6位男孩在露營第一晚敞開心房,石知田憶起亡母掉下男兒淚,難過說道:「感覺瞬間沒有了目標。」
    2021/12/03 15:03
  • 男星錄實境秀太失控!林子閎怒喊:到底在幹嘛?

    男星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因主演爆紅網劇《We Best Love》話題不斷,順勢推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展開3天2夜的露營生活,沒想到身為隊內搞笑擔當的李齊,被爆因脫序行徑惹火副團長林子閎。
    2021/11/26 20:17
  • 私下真實面目曝光!張睿家被爆「幕前幕後」差很大

    爆紅網劇《We Best Love》播出兩季後話題不斷,讓主演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人氣再度攀升,並推出實境節目《微波爐男孩的假期》。除了林子閎因拍戲缺席,其他5位近日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趣事,張睿家竟被眾人爆料幕前幕後差很大!
    2021/11/19 18:37
  • 實境秀如「真實戰場」 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濺血

    由演員張睿家、林子閎、楊宇騰(YU)、石知田、李齊、羅德弘主演的偶像劇《We Best Love》,播出後好評不斷,順勢推出實境節目WBL《微波爐男孩的假期》,昨(11)日盛大舉行記者會,並搶先公開片花,豈料身為團長的張睿家自爆開拍第一天就「意外濺血」。
    2021/11/12 13:09
  • 時尚挑戰無限可能 謝佳見「攻占」北捷快閃送人生處女走秀

    一年一度的「2021臺北時裝週」本月拉開序幕10日國慶日當天,時尚品牌「#DAMUR」與36位藝人、伊林名模合作「攻占」台北捷運,將月台一秒變秀場舞台,從捷運西門站上車到松山站下車走秀,也讓你我日常通勤的生活,轉變成時尚伸展台,而獲邀的藝人謝佳見及楊宇騰,也吸引不少粉絲追隨,用手機捕捉難得一見的畫面。
    2021/10/12 19:00
  • 在日暴紅!台男星被簽下成「福山雅治」師弟

    唱作新人楊宇騰演出戲劇暴紅,還跟日本經紀公司簽下合約,成為星野原福山雅治的師弟,登上紐約時代廣場螢幕,成了新秀中的當紅炸子雞,另外歌手孫麥傑也以DJ的身分,在倫敦紅回台灣出唱片。
    2021/09/21 18:51
  • 打架抽菸樣樣來!男星自爆「荒唐史」:眼中只有自己

    歌手楊宇騰(YU)因演出BL劇爆紅,出道僅一年時間就在台、日擁有超高人氣,即將推出首張創作EP《邃宇Dark wings》,並搶先釋出首波主打歌〈懷疑愛〉,在歌詞內容自曝過去曾經抽菸、喝酒、打架的「暗黑史」,帶領歌迷走入自己內心黑暗面。
    2021/09/02 13:18
  • 繼張惠妹之後!「金城武接班人」登紐約時代廣場

    26歲男星楊宇騰(YU)擁有日本血統,憑藉帥氣外型和音樂才華,去(2020)年進軍演藝圈就闖出好成績,推出首張迷你專輯《我的夜無所事事》後,在台、日兩地奪銷售榜冠軍,近日更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螢幕,成為繼天后張惠妹後第5位登上時代廣場的台灣藝人。
    2021/08/26 14:39
  • 下個金城武!臺日混血楊宇騰赴日發展

    繼金城武與藤岡靛之後,又有在臺灣發展的藝人,準備挑戰日本演藝圈!今年26歲的楊宇騰,在臺日混血,會說一口流利的日文。他去年八月在臺灣出道後,不管是戲劇、還是音樂,都有出色的表現。現在楊宇騰宣布將前往日本發展,日本媒體也將他比喻為下一個金城武,稱他是「逆輸入藝人」。
    2021/08/14 18:18
  • 亞運培訓選手楊宇潔涉酒駕釀1死4傷 5萬元交保

    公元2022年杭州亞洲運動會柔道培訓隊選手楊宇潔15日涉酒駕肇事,造成1死4傷,檢方今天傳訊,楊宇潔坦承酒駕,檢方依涉嫌公共危險罪和過失致死罪諭知新台幣5萬元交保候傳。
    2021/03/18 14:24
  • 柔道國手酒駕超載釀1亡5傷 涉過失致死、恐被退訓

    台11線南下147.5公里處、台東縣東河鄉加母子灣路段今(15)日凌晨發生一起1死5傷的嚴重自撞車禍,車上6人中有5人是左訓中心的柔道國手,駕駛為22歲亞運柔道培訓國手楊宇潔,警方稍早調查,楊女酒測值高達0.55,確定酒駕,對此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表示,若查證屬實楊女最嚴重即為退訓。
    2021/03/15 18:10
  • 「鳳梨王子」惹怒柯粉 合體柯影片遭停播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鳳梨王子「楊宇帆」合拍影片,力挺台灣鳳梨,楊宇帆分享PO文時寫上鳳梨x檳榔,引發柯粉不滿,砲轟他很惡劣,加上楊宇帆日前也在政論節目失言挨轟,他跟柯文哲合拍的影片,經過雙方討論後,北市府決定暫停播出。
    2021/03/07 19:20
  • 「拿菜頭混充」大陸也會收?鳳梨王子道歉:之後會閉嘴

    台灣鳳梨遭大陸暫停進口後,有「台南關廟鳳梨王子」之稱的農民楊宇凡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業者之間經常開玩笑,大陸想要的鳳梨只要「看起來像鳳梨就好」,把菜頭弄成像鳳梨的外觀,他們可能也會想要,此話一出引發外界砲轟。為平息怒火,楊宇帆今(6)日也在臉書發文道歉,承認對農產品外銷的了解相當粗淺,以後針對自己不熟悉的領域,會閉嘴不再多言。
    2021/03/06 23:13
  • 瘋搶恐釀水果價跌 鳳梨王子:盛產期還沒到不要急!

    大陸今(1)日起封殺台灣鳳梨,霎時間政治人物、網紅、藝人紛紛表態要搶救鳳梨。不過鳳梨王子楊宇帆卻呼籲,要大家清明之後再搶救,因為現在根本不是盛產,除了價格高、品質又沒那麼好,而且要是民眾繼續搶購下去,反而會造成其他水果的價格下跌!
    2021/03/01 18:26
  • 潤寅董娘最重! 詐貸百億判28年罰6.5億

    潤寅集團涉嫌詐貸14間銀行,金額超過470億,負責人楊文虎、王音之夫婦和女兒楊宇晨,事後被依違反銀行法等罪起訴,北院上午宣判,楊文虎夫妻分別被重判26年和28年徒刑,女兒楊宇晨3年4個月徒刑,潤寅法人被判罰金5億,全案還可上訴。
    2020/12/31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