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宇騰演出日劇狂甩7公斤 放話寫真集「全裸上陣」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4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4 19:44
楊宇騰YU推出寫真集。(圖/台灣角川提供)
楊宇騰YU推出寫真集。(圖/台灣角川提供)

楊宇騰YU演出的NTV黃金檔日劇《祈願的病歷表》上週首播,今(14)日宣布推出寫真書《楊宇騰YU寫真集x黃中平:光影之間》,並接受媒體訪問,聊到拍攝日劇的趣事,以及回想寫真書時穿著冬天厚重西裝、毛衣,頂著38度的豔陽拍攝的辛苦,也說寫真集最大尺度可以全裸拍攝,聊到未來工作規劃,拍完日劇,預計在12月回台灣,將有品牌和寫真書等一堆活動等著他。

更多新聞:不怕具俊曄搶風采!AKIRA大方獻祝福 加碼曝育兒生活

 

楊宇騰演出日劇《祈願的病歷表》。(圖/KKTV提供)
 
《祈願的病歷表》在台灣與日本同步上架後,他有看到台灣和其他地方粉絲的支持,十分感謝。被問到第一次在日本片場拍攝過程?他表示第一場戲是沒有台詞的,本來心情就很不安,加上醫院嚴肅的氣氛,令他更加緊張,還好玉森裕太主動用中文跟他打招呼,還問他:「你是台灣來的嗎?」緩解了他的緊張,之後和演員越來越熟了,大家也會聊生活瑣事,拍起戲來更加有默契,還約好疫情好一點要去吃飯。

更多新聞:帥翻!國民姐夫AKIRA中文喊「當爸很開心」 為林志玲做這件事
 
 
楊宇騰為寫真集減肥。(圖/台灣角川提供)

聊到寫真書可以露到怎樣的程度?笑喊下一本平面作品是「沒有尺度」,可以全裸上陣,但是必須等他鍛鍊,他也坦言為了拍攝寫真書和日劇,特地去減肥,因為5、6月時在日本拍攝影片,他看到自己在鏡頭前很胖,他笑說:「這麼胖真的可以演戲嗎?」然後回台灣隔離時開始健身、少吃,戒掉最邪惡的「調酒」,之後真的甩掉7公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宇騰#日劇#祈願的病歷表#寫真書#尺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997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