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潤寅董娘最重! 詐貸百億判28年罰6.5億

記者 李潔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13:31

潤寅集團涉嫌詐貸14間銀行,金額超過470億,負責人楊文虎、王音之夫婦和女兒楊宇晨,事後被依違反銀行法等罪起訴,北院上午宣判,楊文虎夫妻分別被重判26年和28年徒刑,女兒楊宇晨3年4個月徒刑,潤寅法人被判罰金5億,全案還可上訴。

圖/TVBS

 
記者vs.潤寅董娘王音之:「董娘對結果有信心嗎,會擔心被重判嗎。」

外頭氣溫好低,潤寅集團董娘走下囚車,聽見喊話雙手合十,默默跟著法警離開,夫妻倆日前涉嫌詐貸14家銀行金額超過472億,北院一審宣判結果出爐,負責人楊文虎被判刑26年罰金6億,董娘王音之最重28年徒刑6億5千萬,女兒楊宇晨當初否認犯罪還淚灑法庭,如今被判3年4個月,楊文虎的小舅子也被判刑3年兩個月,潤寅集團總罰金5億,全案還可上訴。

記者vs.潤寅千金楊宇晨:「會不會覺得判太重啦。」

 
圖/TVBS

潤寅詐貸案,從99年8月開始,陸續詐貸多家銀行,金額相當可觀,手法除了偽造不實買賣合約書,還以借新還舊塑造還款正常的假象,誇張的是,夫妻倆犯案後一度潛逃國外,留下女兒收爛攤子,女兒日前喊冤,說都是聽母親的話,但檢調查出她還是有湮滅證據與洗錢的行為。

台北地院行政庭長江俊彥:「以不實的買賣合約發票等文件,向星展銀行共12家銀行,去辦理國內外應收帳款融資,及外交放款融資等方式,以四家銀行的名義,分別跟各銀行詐取的金額,合計為470億964萬2849元。」

圖/TVBS

如今一家三人都被判刑,就在2020年終,得到這樣的結果,潤寅千金走出法庭的那一刻,腳步相當沉重,爸媽接下來的日子,恐怕都得在監所度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潤寅集團#詐貸#起訴#罰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76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