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調校 結果共67筆

  • 花蓮地震/全球緊盯!台積電:工地復工、設備估晚間全復原

    東部海域昨(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搖晃。台積電(2230)今(4)日聲明,建廠工地今天復工,新建晶圓廠設備預計今晚完全復原,另震幅較大區域生產線,預計需較長時間調校。
    2024/04/04 20:34
  • 「把國小當後宮」 南投某國小校長遭控性騷

    性騷案現在也出現在校園!有現任老師指控南投某國小的劉姓校長,過去擔任國小導師期間伸狼爪猥褻,遭逮曾下跪道歉,但調校後又對其他女學生擁抱強吻,事件po網後,不少受害者都站出來,現在教育部要求南投縣政府啟動調查!
    2023/06/07 19:19
  • 「把國小當後宮」 南投某國小校長遭控性騷

    性騷案現在也出現在校園!有現任老師指控南投某國小的劉姓校長,過去擔任國小導師期間伸狼爪猥褻,遭逮曾下跪道歉,但調校後又對其他女學生擁抱強吻,事件po網後,不少受害者都站出來,現在教育部要求南投縣政府啟動調查!
    2023/06/07 16:18
  • 不捨被抹紅!敦化國小唱統戰歌惹議 家長發聲挺校長

    台北市敦化國小合唱團學童演唱對岸統戰歌曲〈我們同唱一首歌〉,影片登上中國大陸春晚節目,引發爭議;台北市教育局調查,發現學校行政處理流程有缺失,後續將對校長劉建男進行懲處。對此,敦化國小家長會為校長發聲,強調校長的用心有目共睹,合唱團也有許多優秀表現,希望外界切勿不理性的批判及操弄,讓事件就此落幕。
    2023/04/22 16:11
  • Alpina比原廠更嗆!B4 Gran Coupé刷新紐柏林紀錄

    當BMW表明並無規劃推出M4四門轎跑時,Alpina 藉此機會推出B4 Gran Coupé,並於近日於紐柏林北賽道寫下7分52.11秒單圈成績。這完全歸功於Alpina的調校功力,直接塞進BMW原廠代號S58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同時催生495匹最大馬力與74.3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0-100km/h加速僅僅需要3.7秒,最高時速可達301km/h之譜,儘管與M4 Competition M xDrive相比,最大馬力略減15匹,扭力卻大幅提升8公斤米。
    2023/01/16 12:11
  • 陸生拿五星旗擦鞋秀中華民國國旗 校方:支持一中將他退學

    日前韓國網路論壇上流傳著一張韓國湖南大學(Honam University)所發出的簡體中文處分公告,表示校方已將一名發表反華言論的留學生勒令退學。公告指,該生在10月1日中國國慶日時,用手機展示中華民國國旗、並播放中華民國頌,甚至用中國五星紅旗擦拭自己的鞋子,還特別強調校方「支持一個中國」、「中韓建交30餘年」,將這名學生退學。
    2022/10/18 15:13
  • 下一代還在路上 美國編23億加購120架黑鷹直升機

    考量現有需求、以及新一代機型尚未完成測試,美國五角大廈(the Pentagon)28日宣布,將編列23億美元(約新台幣683億7700萬元)向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加購120架黑鷹直升機(H-60M Black Hawks),給予研發單位有更充裕時間進行新機型調校與測試。
    2022/06/28 13:05
  • 快訊/學童家人確診 桃園某國小1/13停課1天

    桃園市中壢區某國小今天(1/12)晚間緊急通知,有一名學童因為家人確診,依防疫指引,將在1/13全校預防性停課一天,強調校園目前沒有小朋友確診,請大家不必驚慌,老師和行政人員也會到學校加強防疫和校園消毒工作。
    2022/01/12 23:27
  • 團膳業者盼調校園午餐費 教部:縣市政府訂定機制

    餐盒食品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日前行文,指近來物價攀升,學校午餐團膳利潤降低,盼檢討相關獎勵金。教育部表示,校園午餐費用調整機制由縣市訂定,中央則補貼偏鄉、弱勢學生。
    2021/11/24 17:55
  • 誰說Lamborghini超級貴? 聯名耳機你也能天天戴著走

    想要開任何一輛Lamborghini品牌旗下超跑,你都得要有還算豐厚的身家,即使二手價不到千萬台幣,但幾百萬也不是隨便什麼人就能拿出來。假如確實鍾情於Lamborghini這個品牌,倒也不是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讓蠻牛logo伴你左右,聽著來自義大利超跑廠調校的天籟美聲。這裡說的不是引擎運轉聲浪,而是耳機播放出來的音樂。
    2021/11/17 18:58
  • 矮化?陽交大「交通」被縮小 新生手冊惹議

    陽明交通大學合併之前就為了校名意見不合,這回又為了一本新生手冊隔空交火!陽明校區學生會,為了排版強調校區不同,特別把交通2個字縮小,不過這個動作看在新竹校區的學生眼裡,直覺就是被矮化、不尊重,對此,學生會緊急道歉說會深刻檢討,至於剛入學的新生也幫忙緩頰。
    2021/09/14 14:59
  • 光榮國中校長、教師會理事長 遭告強制、恐嚇罪

    台中市光榮國中教師介聘案持續延燒,今天(10日)台中市議員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針對光榮國中校長和教師會張姓理事長,違反老師徵選辦法,阻礙受害老師無法調校,還請其他老師傳簡訊,疑似威脅受害老師,涉嫌觸犯強制和恐嚇罪,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已經針對光榮國中校長記過懲處,也請學校提交違失人員名單,但到現在校方都還沒提交。
    2021/08/10 14:50
  • 【黃金試車組】Stinger力拼歐系性能轎跑 山道實測見分曉

    不只越級,還能打怪,或許是Kia Stinger想要給人的印象,這款由設計鬼才Peter Schreyer操刀設計、BMW M部門前資深副總裁Albert Biermann調校,匯集技術與工程兩大領域頂尖人才而成的韓系性能轎跑作品,既有著美型外表,還有著足以與操控見長的德系運動轎跑一拼的操控樂趣。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前往足以挑戰Stinger的蜿蜒山道,一探韓風美型轎跑實力。
    2021/08/10 11:59
  • 覺得11代掀背喜美太樸素! Mugen套件預計9月登場

    Mugen是Honda的御用改裝品牌,多年來不斷改造調校Honda車款,在改裝界也相當具有地位,而全新第11代Civic的發表,Mugen自然也不會缺席,目前已經釋出升級套件的官方預告照片,並且預計9月時正式發表。雖然Mugen官方目前尚未詳細介紹改裝升級範圍,不過從預告圖的釋出車迷們也可以猜測這次會帶來哪些好料。
    2021/08/09 11:55
  • 小改款Kona售價86萬起 N Line加持更具跑格

    Hyundai近年來積極參與賽車運動,挑戰包含WRC、TCR、24小時耐久賽等國際賽事,所孕育出的賽車科技也應用於性能子品牌N。N品牌源自韓國南陽研發設計中心,運用新世代科技,在德國紐伯林賽道進行嚴酷測試調校,造就熱血的賽道品牌基因。
    2021/05/11 21:53
  • 中央大學男女激戰片流出 校長公開信「一起下車」爆抄襲

    國立中央大學3日傳出有男女趴在窗上激戰,全裸畫面恰巧被經過同學拍下,將圖影上傳網路後立刻掀起一波討論,中央大學學生會第一時間發表聲明,強調校方已介入調查,校長5日也發表公開信,喊話大家「這次,我們一起下車。」孰料有眼尖網友發現,信件部分內容與教育部昔日的貼文十分相似,對此,今(6)日校方回應了。
    2021/05/06 17:22
  • HPE動刀升級765 LT 長尾競技版馬力直破千匹

    來自美國的Hennessey Performance (HPE) ,貌似覺得原廠這種配置還不夠,決定推出一系列改裝套件,試圖激發出本車的真正實力。而在更動的項目部分,包括高流量的空氣過濾器、ECU電腦的重新調校、全車墊片與高性能油品更新等等,在諸多改裝套件的加總下,HPE的創辦人John Hennessey表示,這輛765LT的出力可進一步飆升至1,000匹的恐怖水準。
    2021/03/21 00:00
  • eReady Run賽道發表 補助後最低售價6.4萬

    為了回應台灣消費者對於運動速克達的需求,台鈴工業在3/3推出全新電動速克達eReady Run。eReady Run具備PBGN環保智慧雙輪科技,在台鈴工業的重車調校思維下,以跑格和騎乘樂趣為主要訴求。建議售價為8.8萬元,搭配政府補助方案後,最低6.4萬元即可入手。
    2021/03/06 07:48
  • Luxgen U6科技配備滿點 動力還勝過多數同級對手

    Luxgen U6於2013年就在台灣市場發表,在2017年更推出由「GT-R教父」水野和敏調校的改款車型,搭載1.8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以及Aisin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無論是U6車系中的GT APA智駕版、GT AR環景版、GT220旗艦車型,都可達到最大馬力超過200匹的表現。汽車頻道主持人邢雨龍表示,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的正是銷售比例最高的GT AR環景版。
    2021/02/09 22:32
  • Novitec將765LT調校成855匹 零百加速只花2.5秒!

    在60年代的利曼24小時耐久賽中,有不少車款都會以加長的車尾造型,創造更穩定的高速性能。這些車尾較長的車種也被暱稱為Longtail,而Mclaren 765LT的「LT」即為Longtail的縮寫,這也是一部把賽道設計帶到一般道路上的道路版賽車。
    2021/02/08 23:36
  • G-Power徹底解放M8實力 極速上看330公里!

    M8 Gran Coupe可以說是目前BMW品牌當中最高階的GT跑房車,這款車具備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到600匹,扭力則有76.5公斤米的強勁輸出。經過BMW M GmbH調校後,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3.3秒,性能表現已經足夠強悍。但對於專精BMW的改裝大廠而言,600匹還只是個開端而已。先前AC Schnitzer就已推出過M8車系專屬升級套件,在升級之後可以創造720匹的最大馬力輸出。
    2021/02/06 00:30
  • 天啊!DIO現在竟然長這樣 21年小改款用新引擎、新車架

    1988年發表的DIO車系,是許多五、六年級車迷的共同回憶,由於具備輕巧的車身和極高的改裝潛力,只要設定得宜就能夠調校出驚人動力,直到今天這款車仍是許多收藏家眼中的瑰寶。於2011年推出的DIO 110,以加大的車身、輪圈尺寸以及更適合通勤的便利設計,帶給消費者截然不同的用車體驗。日前(1/29)Honda發表小改款Dio 110,主打增改良車架、引擎並新增配備,提高產品競爭力。
    2021/02/02 08:48
  • 【試駕】剛剛好就完美 Lexus NX 200展中庸之道

    對於車迷而言,對於喜歡的品牌,往往很容易說出它吸引人的特色,例如:BMW粉絲大多未精湛的底盤調校技術與操控樂趣所吸引;鍾情Mercedes-Benz品牌的買家,則陶醉在其豪華鋪陳與始終追求領先的氣度當中。而這輛新年式全面升級NX 200,或許沒有過於突出、指標性的焦點,卻運用相對均衡的表現,展現一種剛剛好的完美。
    2021/01/21 13:51
  • 這車頭有像「黑武士」! BMW R18激情精神訂製車登場

    BMW R18以充滿復古味的外觀,以及向經典R5致敬的外型設計,自發表以來便深受車迷愛戴。R18車上搭載1.8升水平對臥引擎,可以帶來91匹最大馬力,以及15.3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經過調校的排氣系統,可以創造出令人振奮的聲浪效果。而低重心的設計,在長途巡航時也可以帶來穩定的騎乘感受。
    2021/01/21 10:08
  • 渦輪版Mazda CX-30價格曝光 馬力跟KUGA有得拼!

    Mazda所推出的CX-30車系結合掀背車的優美造型,以及跨界車的運動元素,以獨特風格吸引消費者目光。不過由於先前Mazda車系所搭配的動力,多半都是以自然進氣引擎為主,雖然經過Mazda的精心調校後,讓引擎具備良好效率,搭配傳遞效果更好的變速箱,也能帶來暢快的駕駛體驗。
    2020/12/15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