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國小當後宮」 南投某國小校長遭控性騷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23:32

性騷案現在也出現在校園!有現任老師指控南投某國小的劉姓校長,過去擔任國小導師期間伸狼爪猥褻,遭逮曾下跪道歉,但調校後又對其他女學生擁抱強吻,事件po網後,不少受害者都站出來,現在教育部要求南投縣政府啟動調查!

圖/TVBS

 
性騷受害者莊小姐:「把XX國小搞得像後宮一樣,我估計是150人(受害)。」

懷疑被性騷的學生超過百人,受害者跳出來指控的,就是南投某國小的劉姓校長。

性騷受害者莊小姐:「我坐在副駕駛座,他整個人靠過來,把副駕駛座整個攤平,可是他就一直上下其手,親吻你叫你跟他接吻。」

 
說狼師曾到受害者家裡下跪認錯,但當時校長勸說家長,不要毀了優秀教師前程,一直到學期末才讓狼師轉校,卻沒想到是其他女學生噩夢的開始。

圖/TVBS

性騷受害者蕭小姐:「用力壓著我的後腦勺,就直接親我,然後把舌頭伸進我嘴巴裡面,每一次下課我都會去廁所刷牙,洗嘴巴一定要刷到流血的程度,我才會覺得就是洗乾淨了。」

性騷目擊者J哥:「我親眼看到他帶這位女同學,進到倉庫裡面,我就現場看到這位老師在擁吻女學生。」

教育部國教組學安組副組長詹雅惠:「按照性平法的規定,他必須是由主管機關,也就是南投縣政府府層級的性平會,來處理並且啟動相關調查機制。」

圖/TVBS

教育部要求縣府啟動調查,求證劉姓校長請假沒有回應,性騷事件連環爆,不只遍佈老師、教授,現在就連媒體界大老、消防隊跟名嘴也被點名,隨著性平意識抬頭,也讓更多黑暗的不公被攤在陽光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校園#校長#狼爪#女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6

0.1018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