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被羅廷瑋性騷還遭恐嚇 前台中民進黨籍議員自傷送醫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2:08
賴佳微(左)控羅廷瑋(右)性騷,反被告死亡威脅。(圖/翻攝賴佳微、羅廷瑋臉書)
賴佳微(左)控羅廷瑋(右)性騷,反被告死亡威脅。(圖/翻攝賴佳微、羅廷瑋臉書)

政壇性騷風波狂燒,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多年前還是台中市議員時與前議員賴佳微在議會上發生衝突,賴告羅性騷,羅獲不起訴,反告賴跟騷,事隔多年羅廷瑋昨(6)日召開記者會控訴,賴佳微在網路上對他發出「死亡恐嚇」,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對此,賴佳微當時指出自己罹患創傷症候群是自己的錯,不是因為羅的傷害才精神耗弱,更揚言用生命做代價,捍衛清白。接著在當日下午驚傳她疑似自傷,賴佳微的弟弟也透過臉書說明姊姊的傷勢。
 

羅廷瑋(右1)2019年在台中市議會與賴佳微(中)爆發推擠衝突。(圖/翻攝自羅廷瑋臉書)

 
羅廷瑋2019年在台中市議會與賴佳微爆發推擠衝突,遭到對方提告性騷擾,最後獲不起訴處分。羅廷瑋也指出,賴常發臉書標記他,讓他「心生畏懼」,告賴佳微涉嫌恐嚇、違反跟蹤等,昨日還在國民黨中央召開記者會控訴,賴佳微對自己發出死亡恐嚇,目前已報警處理,並打算搬家。
 
記者會結束後,賴佳微在臉書連發多篇文表示,「多麼荒謬的世界,羅利用實際行為性騷攻擊賴佳微沒事,但是我網路標記他卻成了賴佳微跟騷他?」另外也貼出自己精神科診斷書,病名寫上「憂鬱症合併創傷後遺症」,醫囑則寫上,「主訴約自2019年4月起,屢受到職場某男性同事騷擾,導致精神症狀持續,嚴重時幾近崩潰,宜適度休養,並持續治療。」

賴佳微在臉書吐心聲。(圖/翻攝自賴佳微臉書)

賴佳微在臉書更寫下,很榮幸為自己家鄉付出17年青春,但不代表可以被抹黑一切付出,寧願用生命做代價,捍衛在地親族清白。甚至傳出在辦公室自傷,事後由家人送醫,賴佳微弟弟也透過賴臉書說明狀況,透露姊姊送醫後人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不過比起手部的傷勢,讓家人更擔憂的是,「姊姊一共吞了超過50幾顆藥物」,另外他也提到姊姊的狀況在去年選舉惡化到最嚴重,失控連發了很多文章,內容的確出現不當字眼,但家人馬上請她刪除,羅廷瑋當時就已經針對這件事提起告訴。
 

針對羅廷瑋召開記者會一事,賴佳微弟弟不解說道,姊姊狀況好不容易趨於穩定,羅又刻意再拿幾個月前,她崩潰的發言,甚至已經被提起告訴的事情,在她需要幫助的時刻把張力放到這麼大,讓她受到這麼大量的網友跟新聞攻擊,「政治不該沒有人性,檢察官不起訴這件事並不能代表事情沒發生。」
 
而羅廷瑋昨日指出,感謝大家關心恐嚇訊息,他後續會安頓好家人,確保家人的安全無慮,性騷值得關注,但不是拿已結案無性騷的他來轉移焦點,剩下的不實指控他已委請律師用司法控告,也請大家理性留言勿攻擊對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羅廷瑋#賴佳微#性騷#台中#台中市議員#死亡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49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