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虛擬實境頭盔不算貴!發表會「最高價新品」飆破41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7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7 10:46
蘋果Vision Pro雖然售價達到10.1萬,卻還不是發表會上最貴的新品。(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Vision Pro雖然售價達到10.1萬,卻還不是發表會上最貴的新品。(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昨日在WWDC 23帶來不少新品,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首款虛擬實境頭盔Vision Pro,除了功能令人驚艷之外,其高達3299美元(約10.1萬新台幣)的售價也同樣震撼外界,然而Vision Pro卻還不是發表會上最貴的新品。

WWDC 23當中價格最高的新品是蘋果最強電腦Mac Pro,其改用自製的M2 Ultra晶片,其效能比前代Intel機型快上6倍,售價自229900元起跳;實際在官網進行選購,並將所有配備、配件選好、選滿後,頂規版本將具備76顆GPU核心、192GB記憶體以及8TB儲存空間,規格十分驚人,同時價格也一舉突破40萬,達到410170元。

 

將Mac Pro所有配備及配件選滿後,售價直接突破40萬。(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睽違3年再度為Mac Pro進行更新,此次換上M2 Ultra晶片後可提供工作站等級的效能,官方表示新款Mac Pro為Apple晶片帶來PCIe擴充能力,適合需要M2 Ultra效能,而且工作流程仰賴內部擴充的專業人士,其配有7個 PCle擴充插槽,其中6個開放式擴充插槽支援第4代,比以往快2倍,讓使用者能以必要的卡自訂Mac Pro, 讓專業人士可以自訂並擴充自己的系統。

全新Mac Pro換上M2 Ultra晶片後,成為歷來效能最強大的Mac。(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Mac Pro售價並不親民,但其強大效能早已獲得不少專業人士認證,業界不少專業工作室都使用Mac Studio做為主力電腦,因此40萬對專業人士來說其實不算太貴,目前Mac Pro的台灣開賣時間仍未確定,有待官方後續公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WWDC 23#Vision Pro#Mac Pro#M2 Ultra#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9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