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榮國中校長、教師會理事長 遭告強制、恐嚇罪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0 14:50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光榮國中教師介聘案持續延燒,今天(10日)台中市議員到地檢署按鈴控告,針對光榮國中校長和教師會張姓理事長,違反老師徵選辦法,阻礙受害老師無法調校,還請其他老師傳簡訊,疑似威脅受害老師,涉嫌觸犯強制和恐嚇罪,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已經針對光榮國中校長記過懲處,也請學校提交違失人員名單,但到現在校方都還沒提交。

台中市議員李中到地檢按鈴申告,控訴光榮國中校長和教師會理事長聯手霸凌老師。

 

台中市議員李中:「即將到學校服務的老師,進行言語上的恐嚇,甚至告訴他我讓你到退休都會讓你後悔,已經明顯的違反恐嚇的行為。」

圖/TVBS

學習殿堂本來應該給學生最好的師資,結果鬧出教師會理事長,疑似操控校內教評會,左右介聘流程,讓太平國中的何姓數學老師權益受損,而議員痛批校長淪為傀儡有名無實。

 
台中市議員李中:「張老師是教師會的會長,但是校平會的主席是校長,校平會他們想干涉學校,是否能夠開缺的這個權利,那我們看相關的法令,也沒有讓校平會有這些權利。」

圖/TVBS

有校內知情人士透露,光榮國中這位教師會張理事長,本身也是老師,民國98年進入光榮國中任教,一待就是12年,在學校待的夠久,剛進來的人都得向他請教,就連校長決議,也都要透過教評會審議,而張理事長的太太,也在同一間學校教書,好巧不巧一待也是12年。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已經議處校長,並函請學校將有違失人員名單,送到教育局,但從事件爆發到現在,學校還沒提交名單,讓受害老師,只能求助司法,還給他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徵選#威脅#強制#恐嚇#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2782

0.4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