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Lamborghini超級貴? 聯名耳機你也能天天戴著走

想要開任何一輛Lamborghini品牌旗下超跑,你都得要有還算豐厚的身家,即使二手價不到千萬台幣,但幾百萬也不是隨便什麼人就能拿出來。假如確實鍾情於Lamborghini這個品牌,倒也不是沒有其他辦法可以讓蠻牛logo伴你左右,聽著來自義大利超跑廠調校的天籟美聲。這裡說的不是引擎運轉聲浪,而是耳機播放出來的音樂。

大約一年前左右,Lamborghini宣布與來自紐約的音響器材製造商Master & Dynamic進行聯名合作,而雙方近日所推出的最新作品,就是新版的聯名高階頭戴式耳機MW65與入耳式耳機MW07 Plus。頭戴市耳機外觀採用Lamborghini經典Y字圖樣設計,並使用螳螂綠搭配黑色陽極處理鋁合金製造,搭配黑色Alcantara還有螳螂綠色真皮,呈現出動感搶眼又兼具高質感的形象。
雖然以耳機來說不便宜,但大概都是一萬多能夠搞定。(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入耳式的MW07 Plus看起來則稍微平凡一些,價格當然也便宜一些。造型上與頭戴式耳機MW65採用相同設計元素,但因為面積小了很多,也沒有皮革材質,因此反倒有點像是坊間白牌產品加上Logo…如果是這種,想要什麼超跑品牌大概都不成問題。但無論如何,這畢竟是正版貨,被人問到的時候講起來也比較不會心虛。MW07 Plus採用10mm鈹合金單體驅動,提供兩種降噪模式以及長達24小時的續航力。
耳機外觀使用Lamborghini品牌設計元素,但畢竟是聯名產品,整體架構還是基於Master & Dynamic原有設計。(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Master & Dynamic在台灣有代理商,之前推出的Lamborghini限量聯名款MW65售價為17,590元,MW07 Plus則為11,890元。新版則分別為499美元和249美元起跳,折合新台幣約13,800元和6,900元,若引進的話,售價應該和之前的聯名款差別不大。無論是Master & Dynamic高階頭戴式耳機MW65或入耳式耳機MW07 Plus,在同級產品當中都不算便宜,但至少和汽車比起來,還算是普通人能夠入手的價格。

 

 

Total
2
Shares
上一篇

法拉利神馬回歸? 荷蘭設計師打造現代版F50

下一篇

要被Audi跟BMW分成兩半? McLaren回應:不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