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U6科技配備滿點 動力還勝過多數同級對手

Luxgen U6於2013年就在台灣市場發表,在2017年更推出由「GT-R教父」水野和敏調校的改款車型,搭載1.8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以及Aisin六速手自排變速箱,無論是U6車系中的GT APA智駕版、GT AR環景版、GT220旗艦車型,都可達到最大馬力超過200匹的表現。汽車頻道主持人邢雨龍表示,來到《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的正是銷售比例最高的GT AR環景版。
U6 AR環景版改款後換上六角鑽石型水箱護罩,外觀線條加入運動化線條。(圖片來源/ Luxgen)
U6 AR環景版改款後換上六角鑽石型水箱護罩,外觀線條加入運動化線條,視覺上看起來更加年輕化,且搭載LED頭尾燈。此外,U6 AR環景版車頭引擎蓋上也具有Naca Duct空力散熱孔,增加穩定度之外也可提升視覺效果。蘇宗怡特別指出,儘管U6早在2017年推出,但C柱之後的設計卻與近年才流行的SUV Coupe相近,都使用了Coupe-Like向下削的線條,配上銀色行李架後完全不落人後。

車艙內設計同樣趨於年輕化,加入數位儀錶板及12吋觸控屏幕質感大增,而AR環景系統更是主力賣點之一,共具備10種視角及透視底盤,而其他安全配備也同步升級,具備BSD盲點偵測系統,包含RCTA後方車流警示,在開車門當下若偵測到後方有車輛接近,則會在中央螢幕上警示。
U6具備數位儀錶板及12吋觸控屏幕質感大增,而AR環景系統更是主力賣點之一。(圖片來源/ Luxgen)
U6 AR環景版動力表現雖不如GT220,但搭載1.8升雙渦流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02匹最大馬力,在同級距中已表現相當優異了。另外,邢雨龍認為它的空間表現也相當出色,行李空間方正寬敞,而下方障板更可提供額外置物空間,透過後座6/4傾倒可創造出更大空間,且具備電動尾門,增加操作便利性。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近13萬的白牌機車值不值? 機車達人:KRV是實至名歸的運動速克達

下一篇

帶女朋友到天涯海角就靠Defender 強悍越野能力征服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