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以拖待變 結果共31筆

  • 國際分析/俄軍設伏烏克蘭遭遇苦戰 分析稱升高反攻失敗風險

    烏克蘭的反攻進度不如預期,儘管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為烏克蘭緩頰,聲稱目前還在初期階段,未來將會面臨更艱苦的硬仗,不過西方專家分析,烏克蘭反攻行動正面臨兩大挑戰,一是彈藥庫存不足,二是即將到來的秋雨季,都將影響烏克蘭反攻行動的成敗和最後結果。
    2023/07/25 18:03
  • 全台狂掀性騷案 他揭5點面對「Me too」網:真的精闢

    近日Me too席捲政治圈和演藝圈等各界,多位名人性騷事件震驚全台社會,最近就有學者以「以拖待變不代表事情,就可以被掩蓋過去」,說明做錯事該有的態度,以及人與人之間應保持尊重與距離等五點感想,貼文一出,網友最認同最後一點,還稱讚實在太精闢。
    2023/06/21 20:52
  • 六福村「狒狒案」危機處理不合格?學者曝致命傷:恐重創品牌

    東非狒狒脫逃遭獵槍擊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六福村原先堅決否認不是園區內的狒狒,沒想到又突改口承認是自家的,今(30)日園方也公開鞠躬道歉,並祭出後續懲處及解決方案。針對六福處理的態度及做法,學者從3個面向進行分析,點出六福村沒有具體祭出懲處方案會讓大眾以為只是想「以拖待變」,恐對樂園形象是一大致命傷。
    2023/03/30 15:36
  • 俄烏下一步?戰爭釀通膨危機 翁履中:俄策略「以拖待變」

    俄烏戰爭開打近5個月,不僅人民傷亡慘重,更導致國際經濟嚴重通膨,但戰爭似乎還未見到盡頭。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分析俄烏戰爭的未來情勢,坦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下來的目標,若打算戰到最後將不切實際,恐怕得要在外交手段多琢磨,而俄羅斯可能「以拖待變」,看誰能撐的久。
    2022/07/19 15:19
  • 恩恩爸喊告新北市府!侯友宜親回:該負的責任我沒例外

    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確診病逝,恩恩爸研擬對新北市府提告,他也點名新北市衛生局長陳潤秋、消防局長黃德清下台負責,並質疑新北市長侯友宜先是說會負起全責,後又改口「交司法調查」,批評侯友宜說法反覆、以拖待變。對此,侯友宜今(23)日也正面回應表示,司法調查是公正客觀的第三方,只要司法調查報告完成,該負的責任,「包括我在內,都完全沒有例外」。
    2022/06/23 16:16
  • 公投法期限僅2年!憂政府「以拖待變」沒收結果 在野齊挺修法

    1218四大公投將要投票,不過根據公投法中,決案通過後不得變更施政有兩年期限,但就怕行政部門可以拖待變、不遵從,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都支持修法,希望強制政府兌現公投結果。
    2021/11/14 12:22
  • 八堵基隆「廢台鐵換捷運」 謝國樑:反對犧牲通勤族權益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3)日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受訪時坦言,基隆捷運和台鐵兩者都進到基隆,工程和營運都有困難,讓台鐵存廢問題再次浮出檯面。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表示,他支持捷運延伸至基隆,讓北北基共同生活圈能更加緊密,但他堅決反對犧牲通勤族的權益,基隆到八堵段的「廢鐵」政策,嚴重衝擊到基隆通勤族的權益,呼籲交通部要傾聽民意,不要以拖待變、一變再變,最後又一意孤行。
    2021/11/03 16:12
  • 「疫苗調閱小組」協商暗藏隱情?他酸:民進黨又再騙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上週突襲通過「疫苗採購調閱小組」提案,使得藍綠雙方不惜祭出甲動爆發衝突,昨(24)日歷經4小時朝野協商後照案通過,惟成立時間有待討論,不過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卻質疑,這中間肯定「有貓膩」,民進黨就是在以拖待變。
    2021/03/25 14:29
  • 「團結不等於放棄彈劾!」 民主黨繼續究責川普

    川普卸任後搬到佛州定居,恢復平民身分後,立刻跑去打小白球,不過川普心中,還有一個大石頭還沒放下,那就是彈劾案還等著他,美國參眾院,現在都由民主黨掌控,儘管川普已經乖乖下台,眾院議長裴洛西還是放話,彈劾案要持續進行,共和黨現在打算「以拖待變」。
    2021/01/22 22:19
  • 北市府:修正違規場所裁罰程序 防業者以拖待變

    台北市建管處今天表示,針對多次裁罰且未改善違規使用場所,已修正裁罰程序,包含明定限期改善時程,及經連續開罰仍屆期不改就斷水斷電,防止違規業者以拖待變心態。
    2020/08/27 14:06
  • 川普亮大刀促加快協商 美再對中商品加徵10%關稅

    美中貿易新一輪談判未果,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再對中國剩餘3000億美元商品加徵10%關稅。為了避免中國以拖待變,川普希望透過全面加徵關稅施壓北京,促使貿易協商盡快完成。
    2019/08/02 09:39
  • 美中貿易談判缺進展 北京不甩川普以拖待變

    美中最新一輪貿易談判今天落幕,磋商缺乏實質進展。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警告北京別使出拖延戰術,但隨著中國經濟出現回溫跡象,中方顯然更有耐心,想以拖待變打長期抗戰。
    2019/08/01 09:17
  • 幼犬買回家6天過世! 飼主控店家「以拖待變」

    有民眾在臉書分享,跟板橋一家寵物店買的貴賓狗,才帶回家就開始上吐下瀉,送醫後發現是犬小病毒引起,短短幾天就過世了!故事po上網,居然發現近期有不少人在板橋不同寵物店購買的狗,都有類似狀況,追蹤後更發現,這幾家業者狗的來源、配合的獸醫都有重疊,懷疑是同個集團或同業間互相調狗讓病毒擴散。更過分的是,契約上寵物生病,店家必須要負責的時限,設定得很短,只有24小時跟3天,質疑業者根本規避責任。
    2019/03/07 18:39
  • 總統初選出3絕招 吳敦義拉韓卡朱拚大位

    國民黨總統選舉提名初選之爭,黨主席吳敦義拋出不排除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話題後,幾位天王的選情明顯受到衝擊。本刊調查,吳敦義為拚總統大位,已悄悄啟動初選3絕招,壓制最大對手、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只藉調整黨員、民調比例,更推遲初選時程「以拖待變」,若最後關頭自己的聲勢仍未見起色,便會祭出第3招「拉韓卡朱」,直接徵召韓國瑜取代朱立倫,也以此因應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能壓後宣布參選時機。
    2019/02/28 09:36
  • 反空污公投已通過 盧秀燕:中央不能以拖待變

    經濟部新版能源政策出爐,身為反空污公投發起人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受訪指出,反空污公投已經通過,公投結果卻不被執行,中央以拖待變,市府過完年後會積極處理。
    2019/02/01 13:47
  • 問題拖不過2024 蘇起:中共對和平統一越來越悲觀

    習近平與蔡英文分別發表談話,兩岸交鋒近日又來到新篇章,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認為,目前中共對於和平統一已經抱持悲觀,而這問題將拖不過2024年,到時候真的發生事情,美國自顧不暇,根本無法依靠。
    2019/01/10 23:32
  • 潘維剛:婦聯會「以拖待變」 爭取時間

    婦聯會與黨產會和內政部的行政契約破局,被視為「主戰派」的婦聯會委員潘維剛今天表示,「以拖待變」爭取時間是重要方式,她並呼籲婦聯會主委雷倩要一致對外,大家都是姊妹。
    2018/02/05 17:19
  • 前瞻黨產釋憲聲請案 王金平籲大法官速審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呼籲大法官盡速公正審理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前瞻預算案等釋憲聲請案,不應置之不理、以拖待變,否則藍綠惡鬥難解。
    2017/10/31 14:07
  • 台灣以拖待變 趙少康:時間是站在我們這邊嗎?

    對於台灣因政治因素遲遲無法簽定FTA,兩岸關係又陷入低潮,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台灣目前是以拖待變,但時間真的站在台灣這邊嗎?他以九二共識舉例,之前陸方可以,現在蔡政府不同意,「那過幾年會不會連九二它都不要了呢?會不會等到你說你可以,你轉身說我可以接受,他說那我不要」。
    2017/10/27 00:24
  • 中印對峙傳私下談條件 共軍:無稽之談

    中印兩軍在邊界對峙1個多月,日前傳出雙方檯面下會商,中方願在印軍撤退前提下後撤100公尺。中共官媒環球網引述未具名共軍人士表示,這是「無稽之談」,印方須放棄以拖待變的幻想。
    2017/08/10 10:44
  • 共軍嗆印度:克制有底線 不要以拖待變

    繼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表長篇聲明後,中國大陸國防部3日深夜也表態,指共軍對中印邊界對峙「始終保持高度克制」,但「克制不是沒有底線」,印度要「打消任何以拖待變的幻想」。
    2017/08/04 09:43
  • 不降價成交慢 北台銷售中建案數飆高

    房市研究單位住展雜誌統計,北台灣今年8月銷售中建案數量達1253個,再創歷史新高。住展表示,主要是買賣雙方認知差距仍大,成交緩慢,多數建案仍以拖待變,大幅讓利建案少。
    2016/10/13 17:48
  • 不急才有優勢!柯市府PK財團 比誰氣長

    台北市府近來和BOT案企業槓上,尤其是大巨蛋重新議約,和遠雄雙方幕僚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專家認為,企業懂得商場和政界運作,可能比官員更有談判技巧,而且抓準柯市府團隊個性急,要求快,財團可以能以拖待變來因應!因為從談判的策略來說,不急才有優勢
    2015/01/26 22:13
  • 政府vs.學生!佔中對話登場 全港矚目

    香港佔中抗爭超過3個星期,港府和學生對話磋商幾度破局,原本外界並不看好群眾有辦法在街頭支撐這麼長的時間,連西方專家也判斷,梁振英以拖待變的策略應該有效,但雙方終於在不斷僵持下,逼上對話談判桌。
    2014/10/21 21:23
  • 【FOCUS新聞】拂曉再出擊 港警5:40AM拆銅鑼灣路障

    香港警方連續兩天,在佔中大本營金鐘與銅鑼灣大動作清除路障,學聯質疑這是港府在大規模清場前試水溫的手段,港警則強調,拆路障無關清場只是收回公物,恢復交通。不過,就在港警拆除金鐘路障時,出現大批神秘黑衣人,與佔中民眾爆發肢體衝突,儘管港警逮捕了23人自清,但學聯質疑這是黑白兩道聯手,要把學生趕出交通幹道,而港府態度則是繼續以拖待變,企圖利用反佔中民怨,自然終結整場運動。
    2014/10/14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