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晚班 結果共59筆

  • 上晚班有啥好處?她嘆「滑手機就睡了」 過來人列6優點完勝

    前陣子,就有網友在論壇上討論,上下班改「7時30分到16時30分」就算加班1小時,也能欣賞太陽落下的美景,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近日,就有一名妹子發文表示,她晚上11時才下班,雖然可以睡很晚才去上班,但是回家滑一下手機就要睡了,有點羨慕早班的工作,因此發文詢問網友「有人能說說晚上班晚下班的好處嗎?」
    2024/04/11 15:47
  • 要訪客小聲慘遭巴頭 保全控警「縱放現行犯」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社區大樓,晚班保全因為訪客在大門外,跟住戶聊天太大聲,上前請他降低音量,沒想到被對方打了一拳,保全順手想抓東西回擊時,卻不慎被玻璃菸灰缸割傷,事後警消人員到場,保全不滿,警方在現場簡單了解事發過程後,卻讓打人嫌犯直接離開,質疑警方是縱放現行犯。
    2024/01/23 20:09
  • 社區保全晚班沒人站崗!他傻眼「缺工嗎」 網指1原因:沒人要承接

    不少社區都會請保安來代收包裹或是維護居民們的安全。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住的社區以後只有白天保全會上班,讓他不敢置信「連保全都缺工了嗎?」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3 18:10
  • 百億投資廠強行調班 近30名大夜班員工陳情

    今年2月初才和台中市長盧秀燕見面,宣布斥資100億投資台中的全球第二大自行車零件廠商,對晚班人員強制調班,讓員工一個月短少超過一萬元的津貼,有將近30名員工出面陳情抗議!
    2023/08/09 13:54
  • 從信箱撈遙控器!男「一夜狂偷4店」 得手10萬

    開門的遙控器一定要收好,免得被小偷當成行竊工具!桃園一名男子從去年11月開始犯案,專找需要早晚班交接的店家,從信箱或電箱撈遙控器開門行竊,光是今年2月到4月中就犯下至少35件竊案,他上個月才被警方逮捕,但從警局出來還是不知悔改,搭火車跑到新竹犯案,一個晚上就偷了4家店,得手10幾萬元。
    2023/05/08 18:43
  • 台南娃娃機店徵才!晚班月薪42K 碩士生看傻:跟我一樣

    台灣街頭隨處可見的娃娃機店,日前再度掀起風潮,不少業者把機台中的娃娃紛紛改為零食、泡麵或飲料等品項,不僅成功提升民眾的消費意願,也讓原本在疫情期間沒落的娃娃機店,重新燃起希望。也有網友發現,台南某家娃娃機店徵才公告中,薪水竟高達4萬2千元,讓一名碩士畢業的網友相當驚訝,「老闆也開42K給我…」
    2023/04/27 19:04
  • 《黑澀會》貝童彤獻八點檔初體驗 進組4天崩潰喊:快瘋了

    35歲女星貝童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日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GINO和陳志強的妹妹方安樂,是一個有點叛逆,但和哥哥們感情都很好的小妹。貝童彤表示接八點檔,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也沒有極限,笑說:「只要不要把我弄死就好了,我想活著!」沒想到才進組4天,第一天就是晚班,隔天又接著凌晨5點出班,讓她哀嚎:「快瘋了!我第一次演八點檔,第一次進組就只給我睡2個小時!」
    2022/12/06 18:42
  • 台中麵攤「開6萬高薪」再抽成26%!在地人抖暗黑內幕

    隨著世代成長,物價也水漲船高,只有薪水沒漲,讓許多人大喊吃不消。不過台中一間24小時營業的麵店貼出徵人啟事,一共分早、午、晚班,其中晚班最高開出6萬元薪水,等於時薪250元,最多還可以抽成26%,讓網友看了好羨慕,但卻釣出內行人抖出內幕,直言「魔鬼藏在細節裡」。
    2022/12/05 12:45
  • 美超市槍擊案兇嫌「死亡筆記」曝 怨被嘲笑、找不到老婆

    美國維吉尼亞州乞沙比克灣(Chesapeake)的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在22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晚班經理賓恩(Andre Bing)闖進員工休息室朝同事開火,造成7死6傷慘劇;警方在調查後於25日公布嫌犯作案前寫下的「死亡筆記」(Death Note),自曝遭同事嘲笑騷擾,還很後悔沒有找到老婆。
    2022/11/29 10:43
  • 台北知名飯店櫃台很缺人?他狂收面試邀約 網看這點秒懂

    民眾求職常透過人力銀行丟履歷,業者也會從中進行邀約。日前有網友就透露,自己常接到某台北知名飯店的面試邀約,月薪31k到33k,還要輪早晚班;他認為,飯店櫃檯的工作應該很有趣,好奇是否因為薪水太低,才導致飯店櫃台這麼缺人?
    2022/11/16 19:29
  • 晚班男一天只吃一餐狂飆130公斤 醫揭關鍵:不胖才怪

    大陸陝西一名27歲男子因工作關係每天只吃一餐,但他體重卻不減反增,竟一路胖到260斤(約130公斤)。近日因為身體不適前往就醫,在醫師詢問下,才得知男子雖然每天只吃一餐,但那一餐的份量卻高達10人份,加上工作時間和生活習慣等問題,才會導致過度肥胖,還出現一系列併發症。
    2022/02/20 21:58
  • 熱爆不准警衛開冷氣!社區住戶酸:他是來上班的

    國內正值炎熱夏季加上三級警戒影響,許多民眾都窩在家裡吹冷氣,然而卻有社區晚班警衛遭住戶以「來上班,不是來吹冷氣」為由禁止,另外一名女住戶見狀砲轟「都可以當你爸的年紀,不可以大方點嗎?」
    2021/07/15 15:04
  • 京元電子群聚確診 員工請假竟遭批趁火打劫

    京元電子位在苗栗縣的竹南廠區爆發員工群聚感染事件,目前已經累計45名員工確診,7000多名員工也在昨(3)日進行快篩作業,直至深夜11點驗了1915人,其中51人呈現陽性;而日前才遭踢爆不准員工戴醫療用口罩進入生產線工作,昨(3)日晚間又遭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爆料,京元電子內部信件要求員工先回公司上晚班,隔天再進行快篩,甚至不准員工「用疫情狀況不來上班,行偷懶之實」還強調「不允許,也唾棄有人趁火打劫」讓曾玟學直呼相當誇張。
    2021/06/04 15:29
  • 京元電群聚感染 預計晚間7時起停工2天清潔消毒

    晶圓測試廠京元電規劃今天晚間7時的晚班開始停工,停工為期2天共計48小時,規劃把竹南5個廠、銅鑼2個廠以及新竹總部徹底清潔消毒。
    2021/06/04 15:29
  • 作息不正常 健檢報告出紅字影響健康

    以電腦繪製各式圖表動畫,這位動畫師的工作,就是一直盯著螢幕,需要專注力與體力,如果要輪晚班,睡眠時間可能只剩三到四小時。
    2021/05/05 09:45
  • 小吃店怨找嘸台員工!網看「待遇」狠酸:難怪沒人

    台灣街頭不少小吃店充斥著外籍員工,桃園一名男子抱怨台灣員工很難找,晚班1天8小時、26K薪資、月休4日的條件,仍無法吸引人上門,僅店內外籍移工願意找朋友幫忙,直呼「不能怪台灣慣老闆,只想低薪請外籍移工」,不過許多人看完紛紛表示「難怪找不到人」。
    2021/03/29 20:18
  • 疑逃漏稅! 客控「西門町茶店」假日不開發票

    有民眾控訴,台北市西門町一間泡沫紅茶店,不只規定坐戶外位置,得點大杯飲料,結帳時詢問店家有沒有發票,店家竟說,假日沒發票平日才有,讓投訴人很納悶,我們也實際直擊,發現這間店有開發票,店員解釋,沒開發票可能是晚班人員沒開,做法不妥,會再反映給老闆娘,國稅局也說明,這種作法已經觸法,最高會依照稅額的5倍以下來罰鍰。
    2020/12/22 20:53
  • 超商店員私吞6萬多元包裹被判刑!阿公痛心:交到壞朋友

    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去年在2間超商擔任晚班及大夜班店員時,利用職務之便,未結帳就偷走店內4件共6萬3千多元的包裹,事後被店長抓包報警,被依業務侵占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易科罰金,可再上訴。而翁男的爺爺得知後相當痛心,感嘆孫子以前很優秀,後來交到壞朋友才走上歪路。
    2020/10/07 09:15
  • 大夜班作息如何?苦主現身曝日常…網急勸:趕快換工作

    許多勞工不像一般上班族朝九晚五,除了早晚班之外,其中還有人必須半夜出門上大夜班。近日就有網友很好奇大夜族的生活作息,文章意外釣出1名大夜哥分享自己作息,網友都驚呼,「你這種作息會活不久,趕快換工作!」
    2020/07/23 19:04
  • 電影劇情由你決定! 觀眾手機投票、共7種結局

    疫情趨緩,全球首部互動電影《晚班》,最近在電影院上映,觀眾看電影可以正大光明拿手機,透過APP連線投票,由全場觀眾決定主角的命運走向,劇情選項超過180個,共有7種結局,每次看,劇情可能都不一樣。
    2020/06/14 19:02
  • 什麼都丟!防火巷變垃圾巷 住戶:麥擱來啊

    疑似懶得追垃圾車,把防火巷當垃圾場!台北市萬華第一果菜市場附近,住戶抱怨住家旁的防火巷,長期被丟廚餘、垃圾長達一年,裝設監視器警告,還是有人亂丟,當地里長頻繁接獲投訴,張貼告示也沒用,懷疑是在市場上晚班的民眾,沒時間倒垃圾,才會挑人少的防火巷亂丟。
    2020/03/24 13:38
  • 衝高口罩產能 國軍16名弟兄加入生產線

    華新口罩工廠,配合中央全力生產,軍方也派16名國軍協助,工廠安排老手帶新手,讓國軍補上休假和晚班的人缺口,產能可以增加一成。但是承諾目標一天35萬片,還有10多萬差距。工廠表示目標是三班制,增加產量。
    2020/02/04 15:43
  • 徵員工「限女性」被檢舉 小吃攤遭重罰30萬

    高雄市一間小吃店,在臉書上貼出徵人啟事,希望可以找晚班員工,註明僅限女性,結果一名年輕男子,到店應徵被拒絕,他錄音舉報老闆性別歧視,勞工局事後認定違反就業服務法,重罰店家30萬元,而勞工局今年已經針對7件相關案例開罰,但多都是小吃攤,雖然曾行文中央,能不能減輕罰則,但勞動部回函只有重罰,才能促進就業平權。
    2019/10/24 21:25
  • 連值2天晚班 餐廳女服務生獲常客贈新車當小費

    一般到了國外,如果到餐廳用餐,大多會給服務生小費。但日前美國阿肯色州1間墨西哥餐廳,1名女服生最近獲得讓她難以置信的「小費」,是1輛2019年別克小型SUV安可休旅車(Buick Encore)。原來這一對常客夫妻送給她的禮物,起初她婉拒收下如此貴重的禮物,但在常客夫妻的要求下,女服務生開心收下並稱說這是「上帝給的禮物。」
    2019/08/18 11:36
  • 妙齡女凌晨下班返家 遭毒蟲爸當「賊」開槍射殺

    許多人因為工作必須晚歸,一名23歲女子因上晚班回到家時已經是凌晨1點,沒想到在家門口因為被父親誤認為是小偷,遭到父親開槍誤殺。
    2019/05/23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