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訪客小聲慘遭巴頭 保全控警「縱放現行犯」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0:09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社區大樓,晚班保全因為訪客在大門外,跟住戶聊天太大聲,上前請他降低音量,沒想到被對方打了一拳,保全順手想抓東西回擊時,卻不慎被玻璃菸灰缸割傷,事後警消人員到場,保全不滿,警方在現場簡單了解事發過程後,卻讓打人嫌犯直接離開,質疑警方是縱放現行犯。

圖/TVBS

 
晚間八點,社區保全跟門口大聲說話的紅色背心男子起了口角,才剛轉身,就被對方偷襲,重重地打了一拳,保全一時氣不過,抓起一旁的菸灰缸就要回擊,還沒打到人,手就先被割傷,只好氣pupu地回到櫃台,邊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邊比手勢要對方麥造。

社區工作人員(非當事人):「跟他說請他小聲一點吵到人了,結果他不高興從頭上巴下去,喝醉了啊,他他他(嫌犯)喝醉酒。」

沒多久警消人員到場,消防隊幫他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送醫,而員警到場後,簡單問了幾句,就讓動手打人的紅背心男子離開,讓保全相當不滿,質疑警方縱放現行犯。

 
圖/TVBS

社區住戶:「不合理啦每個人都說不合理,當然他打你假設你被打,你會反抗嗎?」

事發就在台中市大里區,這處社區大樓,22日晚間八點,紅色背心張姓男子疑似酒後,來到社區找朋友,兩人站在門口說話音量相當大,保全看不下去請他降低音量,沒想到引起紅背心男不滿,雙方起了口角,一旁戴帽子男子想勸阻,還被一把推開,沒想到事後他出拳,毆打保全。

霧峰分局偵查隊隊長許軒鳴:「社區管理員表示已無大礙,且需返回上班故暫不提告。」

圖/TVBS

保全不滿自己被打,警方卻沒當場抓人,警方澄清,員警到場時雙方已無衝突,加上保全人員表示要繼續上班,在告知雙方權利後,才會讓打人男子離去,事後保全也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將依法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訪客#晚班保全#菸灰缸#打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29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