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回應 結果共10,000筆

  • 遭2賊闖進門搜刮!住戶報案 控警不積極

    住戶報警抓賊,認為警方不積極!新北市民宅發生竊案,兩名竊賊闖進屋裡搜刮,住戶事後報案,但認為警方沒有主動告知進度,事後才得知是被通緝犯闖進住家,讓他們更無法接受員警態度消極,但轄區警方回應,獲報隔天就鎖定身分,因為兩人還在逃亡,持續追查中。
    11分鐘前
  • 陳零九被親密捧臉「吐複雜心聲」 認為愛受折磨:放過我自己

    歌手陳零九今(26)日新歌〈請你別愛我〉,傳達出在任何關係中,很多時候處在情緒的灰色地帶,在相愛時會考慮彼此感受,但不愛了就會忽略對方,甚至做出負面回應,最後才意識到痛苦和情感的折磨,也如同歌詞提到的「放過我自己也放你走,愛過就夠」。
    20分鐘前
  • 跳過認愛!31歲女星突「宣布懷龍寶寶」 男方導演身分曝

    中國大陸31歲女星金靖自喜劇綜藝秀《今夜百樂門》出道,此後參與多檔綜藝節目錄製,豐富表情、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得觀眾的心,不僅如此,更陸續出演電影、電視劇,在去年播出的古裝諜戰愛情劇《雲之羽》中飾演大小姐「宮紫商」廣受好評,入行8年從未傳出緋聞,怎料,昨(25)日突發文透露準備迎接第5位家庭成員,隨即曝光另一伴身分正是導演舒奕橙,直接跳過認愛步驟,宣布懷孕消息,對此,她也正面回應。
    45分鐘前
  • 捲捲薯睽違11年回歸2天賣光 挨批「飢餓行銷」麥當勞回應了

    台灣麥當勞睽違11年再度推出「捲捲薯條」,接棒黃金地瓜條限量上市,原本打出廣告說限時42天開吃!然而似乎因為備貨量不足,所以迅速完售,被網友批評是飢餓行銷,對此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1小時前
  • 7寶媽「訕笑資源班」遭砲轟!高市教育局發聲:錯誤觀念

    高雄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24日開直播推薦書籍時,回應資源班相關問題時的態度引發爭議,高雄市教育局表示,資源班學生不是問題兒童,將多加宣導導正錯誤觀念。
    2小時前
  • 獨/1列火車3種狀態!測試新看板「延誤變準時」 台鐵神回:先別看

    近期有到台北車站搭乘台鐵乘客是否有發現,除了原有的月台上LED資訊看板、以及液晶螢幕外,現在又新增測試中、外觀符合台鐵新美學的「LED字幕機」,但是一個列車卻出現3種不同狀態讓乘客好困惑,記者直擊4月25日傍晚,同一列477車次新自強號分別在3個看版上顯示「延遲3分鐘、延遲5分鐘以及準時」的狀況。對此台鐵回應了。
    2小時前
  • 去年剛訪台!比利時國會領袖稱遭中國間諜網攻 北京當局回應了

    比利時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范荷芙(Els Van Hoof)今天告訴媒體,中國間諜在2021年駭入她的筆記型電腦。這是中國被控在歐洲從事間諜行為的最新一起案例。
    4小時前
  • 以為打過來!桃園深夜「防空警報」狂響逾10秒 警方回應了

    桃園市桃園區在昨(25)日晚間9時50分左右,突然傳出巨大的防空警報聲響,令不少當地人傻眼,甚至還有人以為「打過來了」。對此,桃園分局也回應,此事件全因萬安演習警報器故障所致,對於造成民眾恐慌,分局長深表歉意。
    5小時前
  • 高中生地震App爆「沒有授權」!氣象署主動聯絡要簽約了

    近期頻發生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手機App備受民眾推崇,令人驚訝的是,這款App的開發者,竟是年紀輕輕的林姓高中生,但林同學表示,「台灣地震速報」是使用「地牛Wake Up!」串接氣象署資料;「地牛Wake Up!」則聲明,未授權給林同學,並無責怪之意,但建議他與氣象署簽約。氣象署今(25)日回應,樂見民間投入地震產業,已主動聯絡林同學,由於他未成年,暫時決定以監護人代表簽約。
    14小時前
  • 獨/把員工當家人!17歲建教生傷重不治 太魯閣晶英「做了這些事」

    0403花蓮發生強震,晶華集團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實習17歲黃姓高職生在搭交通車上班途中遭落石擊中,被救出時送醫後昏迷,經過22天搶救今(25)日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0403大地震死亡人數增至18死。對此太魯閣晶英酒店低調回應了。
    15小時前
  • 藍心湄帶「超兇長輩」看秀打趴全場 與Lulu婚事告吹?萬秀金孫露面全說了

    「時尚教主」藍心湄今(25)日壓軸登上臺北時裝週AW24星光紅毯,她今以單寧拼接造型亮相,端出胸前長輩,誠意十足,引起全場尖叫。今星光熠熠的時裝週除了有胡宇威、周曉涵,還有網紅「萬秀洗衣店」金孫張瑞夫,他今難得為前女友Lulu(黃路梓茵)發聲,展現暖男一面,今張瑞夫出席台北時裝週時也回應了!
    16小時前
  • 藥單寫「媽媽是婊子」!部醫急撇系統問題 衛福部要查人為疏失

    昨(24)日一名李姓女子帶兒子赴部立基隆醫院看診,卻在藥單驚見「媽媽是婊子」;院方回應,沒有醫護人員在電腦鍵入不雅字眼,後續會配合管理系統廠商釐清。掌管部醫的衛福部醫福會副執行長楊南屏今(25)日表示,原擔心是否遭駭,初步調查排除外部入侵可能,將朝人為疏失方向釐清,若人員造成屬實,一定追究懲處。
    16小時前
  • 綠營控北士科圖利新光 眾黨嗆胡思亂想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跨界參與音樂劇演出,排演時除了模仿蘇貞昌,還學黃國昌的經典語錄「太離譜了」,只是對於任內的北士科案,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圖利財團,柯文哲暫無回應。
    17小時前
  • 金控搶卸任首長! 傳王美花將任台新金獨董

    經濟部長王美花520即將卸任,她的下一步也備受關注,傳出王美花將出任台新金控與台新銀行的下屆獨立董事。台新金暫不對外回應,只說下周四舉行董事會,會審查公司提名的下屆董事名單。
    17小時前
  • 租屋連續遭竊8萬元報案! 警反問「為何在家放這麼多錢」

    高雄三民區一名男子,租屋處2個月內被偷三次,總共偷了8萬元、一台筆電,前兩次苦無證據沒報案,第三次「自裝監視器」發現竊賊身影!但到派出所報案時,警方卻開酸「為何在家放這麼多錢」,後來男子靠電腦定位發現竊賊位置,打給派出所,卻要他自己打電話給110報案,分局回應,是考量時效性,能減少等候時間,將會深刻檢討。
    17小時前
  • 蛙兵賣片遭汰除!網敲碗合體女輔導長 陸軍:不宜用軍隊名詞行銷

    陸軍兩棲海龍蛙兵士官「壹柒柒」,日前被舉報拍攝性愛片在網路販售,遭到國軍開除;而成人影音平台SWAG今(25)日證實「壹柒柒」將加入,下週將開記者會說明。針對壹柒柒改行一展長才,陸軍司令部回應,對於個人職業選擇沒有評論,另當事人因案汰除,籲各界不宜用「海龍蛙兵」、「輔導長」等名詞當商業行銷手段,造成民眾錯誤認知。
    17小時前
  • 開箱!Google台灣新辦公室 「50實驗室、AI硬體」

    Google台灣今天(25日)宣布,啟用第二棟全新硬體研發辦公大樓,是繼美國以外,最大軟硬體研發中心,裡頭包含50座實驗室,也有多項結合AI應用創新,餐廳則是有多國料理,要滿足來自30國家員工,不過近期Google總部頻傳裁員,外界好奇對台灣會有影響嗎,今天Google也回應,工作流程會優化,而台灣會持續招聘。
    17小時前
  • 軟腳蝦建築? 北市屋齡39年大樓受震狂搖

    0403大地震後,北市是否也有軟腳蝦建築?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出,在中山區一棟屋齡39年的大樓,當時受到地震影響,整棟樓被震到左右搖晃,畫面在網路上瘋傳,擔心有倒塌風險。市府建管處回應,後續有致電大樓有無需要協助,總幹事也強調,大樓沒有災損情況。
    17小時前
  • 《浪姐5》楊謹華爆紅!大批粉絲圍繞狂喊「媽咪」 震憾畫面曝光

    46歲女星楊謹華登上大陸實境秀《乘風2024》(浪姐5),初舞台嗨唱張惠妹的〈一個人跳舞〉,唱跳實力獲得不少好評,她在大陸的人氣也因此水漲船高,近日網上瘋傳一段她收工的影片,粉絲等她到深夜,並狂喊楊謹華「媽咪」,釣出她本人搞笑回應。
    17小時前
  • 好市多推「新口味披薩」!她嫌臭像瓦斯 內行秒懂:高級的味道

    知名美式賣場的熱食部向來頗受台灣消費者好評,不過一名人妻昨(24)日抱怨,近期熱食部推出的新口味披薩「整個濃濃的瓦斯味」,而且料不是很多,「超級不推」。貼文引發討論,有內行網友見「瓦斯味」關鍵字秒懂回應:「高級的味道」。
    18小時前
  • 假唱風暴後重返中國!五月天鳥巢開唱 北京專人現場監看

    來自台灣的樂團五月天,歷經去年底大陸社群指控演場會假唱風暴後,日前宣佈即將在5月18日回歸北京開唱,這次將一連舉辦10場25週年演唱會。隨著經濟公司官宣演唱會消息後,眾多陸媒隨即詢問北京市政府,相關部門也在25日做出回應,表示由於先前假唱指控,目前鑑定工作仍持續進行處理中,他們將派專人前往鳥巢現場,全程監看五月天演唱會。
    21小時前
  • 賴國安人事!顧立雄接防長、林佳龍任外長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天(25日)早上公布內閣的國安人事名單,特徵是延續蔡英文團隊人馬,確定現任的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國防部長、外交部長則是現任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外交部長吳釗燮則會再度回鍋接掌國安會。賴清德前一天也首度拋出「兩岸執政黨要負責任展開良性對話」,他則回應呼籲對岸要有自信、願意面對台灣人民託付民選合法的政府。
    23小時前
  • 快搬走! 震後收回房屋學生怒:租約未到期

    一名東華大學的研究生,出面指控房東,明明租約還沒到期,就因為怕地震後房價崩跌,主張要收回房屋轉賣,還不願意付委約金,房東不願意接電話回應,而房仲業者觀察,因為地震災情,租屋市場需求變高,租金跟著提高;房價部分變動不大,不過相較於高樓大廈,透天、別墅的詢問度比較高。
    23小時前
  • 拜登簽署TikTok封殺法案 周受資親上火線回應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簽署法案,要求TikTok在一年內脫離中國大陸母公司字節跳動,否則不得在美國營運。TikTok主張禁令違反美國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TikTok執行長周受資表示將在法庭抗爭到底。
    23小時前
  • 姜濤提前歡慶25歲生日!千名粉絲擠爆香港海洋公園 浮誇場面曝光

    香港男團MIRROR的成員姜濤,即將過25歲生日,粉絲砸大錢包下香港海洋公園為他慶生,超過千名粉絲齊聚,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他的粉絲和同一團成員盧瀚霆的歌迷在機場接機時因為卡位爆發衝突,讓姜濤不得不親上火線開直播回應,官方也取消下周出國的送機等候區。
    23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