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回應 結果共10,000筆

  • 被《關鍵時刻》烏龍認成「東大教授」 有吉弘行本尊說話了

    節目《關鍵時刻》昨(23)日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不過,被誤植成「東大教授」的消息傳到本尊有吉弘行耳中,稍早他也在社群回應此事。
    1小時前
  • 藥單寫「媽媽是婊子」!看診母子傻眼 醫院緊急回應

    李姓女子今天帶兒子前往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看診,藥單上過敏史部分竟備註「媽媽是婊子」。基隆醫院表示,目前了解醫護人員未有鍵入不雅字眼,已請資訊系統廠商協助釐清。
    2小時前
  • 「八大猴入侵」招攬女大生 世新已校安通報:會加強巡視

    昨(23)日傳有八大業者入侵校園,除隨機搭訕女學生攀談,還闖入教室在白板寫「初入八大」等文字,疑似在招攬。校方回應,昨天確實有疑似八大行業人員進入校園,校安人員勸離後又跑到教室,已於第一時間通報校安,會再加強巡視。
    4小時前
  • 新建溫泉宅控電梯頻驟停 「緊急鈕」無效

    號稱石門水庫第一排的新建溫泉宅,交屋不到一年,卻有住戶指控,電梯緊急按鈕測試無效,電梯井內鋼筋裸露,游泳池滲水到地下停車場,建商卻只有打針,治標不治本,漏水點已經超過一百處,對此建商回應,電梯井裸露的鋼筋,是預留鋼筋,不影響結構安全,至於漏水點,也已經重新修繕,等待住戶簽收。
    6小時前
  • 兩個世界!創作才子SamLin拉小提琴突遇震 求救ChatGPT秒崩潰

    精通七種樂器的創作才子林中宣,日前拍攝短影音,與ChatGPT聊天互動,沒想到中途卻連續碰上2次地震,他立刻求救ChatGPT,另一頭卻回應感受不到,讓林中宣秒傻眼,影片一出笑翻眾多網友。
    6小時前
  • 綠議員逼問李四川「做好做滿」 蔣:萬安緊抱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到市議會的民進黨團說明市府重大法案,但關心法案進度同時,民進黨議員也關心副市長李四川去留,對此李四川回應,他會做好但不一定會做滿,而蔣萬安則高喊「萬安緊抱」,要議員別擔心!
    7小時前
  • 朱立倫聯手白邀賴清德國情報告 民進黨:立院有決議且合憲會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表示,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總統赴立法院國情報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回應,賴清德非常有意願在合憲的狀況下去尊重立法院的決議,只要立法院有決議和邀請,他都會到國會向大家報告。
    7小時前
  • 高市府美食街員工徒手抓菜裝便當 民眾驚:污染食物怎辦

    位於高雄市政府內的美食街,24日中午被人發現,其中一間便當店,員工居然用徒手分菜裝便當,讓目擊者嚇到拍下畫面,業者事後表示,應該是新進員工一忙,手套帶錯了,將會要求改進,不過美食街也被發現,有鴿子闖入亂飛,都沒人處理,也有衛生疑慮,但負責管理的市府行國處沒有回應。
    7小時前
  • 10億白花?數位身分證若換廠商 林右昌給答案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24日)出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針對數位身分證預算凍結200萬元一事。國民黨立委許宇甄質疑,數位身分證政策什麼都還沒做就已浪費14億元,每年還需支付6375萬元的設備維運費,未來若不同廠商得標,現有設備是否還能延用?林右昌回應,實際支出經費為10.85億元;至於機器設備能否繼續使用,他認為「機器是可以的」,但晶片部分可能需要另外採購。
    9小時前
  • 台中一日遊必去景點是啥?網狂推這地 外國旅客也認證

    台中擁有豐富的文化和美食,常年吸引各國的旅客前來旅遊。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即將帶外國朋友來台中一日遊,行程規劃包括台中火車站周邊、一中商圈、宮原眼科、帝國製糖廠等景點,好奇問還有什麼必去的景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10小時前
  • 疑「幫詐騙業者開協調會」 洪孟楷:會議沒結果「已不再協助」

    二五電信負責人陳威良涉嫌販賣黑莓卡給詐團,日前遭雲林地檢署起訴,事後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前NCC委員蕭祈宏涉入此事,不過,今(24)日有媒體揭露,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去年12月曾替二五電信召開協調會。對此,洪孟楷回應,協調會沒有結果,所以沒有任何結論,但有要求都要依規定辦理,後續因有相關報導傳出,尤其是涉嫌詐騙刑事案件,「已立即嚴正向該公司表明,不再提供任何協助」。
    10小時前
  • 路易小王子6歲! 凱特王妃PO照 官方:沒修圖

    英國王室路易小王子、當地週二正好滿六歲,媽媽凱特也如往常、在社群PO出慶祝照片。然而近期王室陷入修圖風波,這回肯辛頓宮正式回應,強調路易王子的照片完全沒有進行變造。至於路易的媽媽,凱特王妃,罹癌後取消公務治療,不過就CNN王室記者分析,她老公威廉王子,從這個月開始返回公務,可能暗示著凱特身體狀況有好轉。
    10小時前
  • 6旬翁搭輕軌慘摔 骨折開刀高捷「不理賠」原因曝

    高雄一名65歲的鄭先生,日前搭乘輕軌,在行進中換座位,要去前方找太太時,不慎踩空摔倒,手和鎖骨骨折開刀,控訴高捷公司竟然不理賠,對此高捷回應,都有依規定投保,但乘客並非因設備或系統導致受傷,因此不符合理賠資格。
    10小時前
  • 馬習會後陸客有望來台? 國台辦:積極推動「含旅遊」兩岸交流

    前總統馬英九10日在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馬習二會」,當時習近平表示「熱誠邀請廣大台灣同胞多來大陸走一走,也​​樂見大陸民眾多去祖國寶島看一看」,對於此話是否代表中國會考慮開放陸客赴台旅遊,國台辦今(24)日回應,稱將採取積極措施推動「包括旅遊在內」的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
    11小時前
  • 先熟業務?賴清德攜準國發會主委跑行程

    準總統賴清德今天(4/23)出席科技業的頒獎活動,為聆聽業界的需求,還特別把準國發會主委劉鏡清找來,一塊參加活動,只是同場還有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不過對於是否接下海基會董事長一職,鄭文燦未多作回應,跟賴清德也幾乎沒有太多互動!
    11小時前
  • 卜學亮、姚元浩鬧不合!實境秀爆衝突 「王不見王」驚傳分2隊:各錄各的

    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5男星主持的台視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將在本週播出,未料今(24)日竟傳出卜學亮與姚元浩不合消息,出外景時常常情緒激烈,更說2人已王不見王。對此,好看娛樂也回應了。
    12小時前
  • 台灣軍人海釣遭陸海警帶走 國台辦:還在確認身份

    金門外海3月份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兩人被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位具備現役軍人身份的釣客,至今仍滯留當地未歸,時間已經超過一個月時間。《澎湃新聞》報導提到,24日記者會上,有媒體提問關於這名軍職動向時,發言人朱鳳蓮的回應非常官方,她表示相關情況仍在「核實了解中」,並未提及何時遣返或後續處置方式。
    12小時前
  • 前市長互撕!轟市政爭議案「柯文哲都沒回答」 郝龍斌嗆:心裡有鬼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日前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日前質疑,柯任內提供京華城案的容積率是有史以來最高,疑圖利廠商上百億元,柯文哲回嗆「不要質疑啦,有問題就去告,實在懶得回應」。對此,郝龍斌今(24)日怒轟,「我質疑柯文哲的問提到現在都沒回答,因為他心裏有鬼!」並在聯訪結束後再回頭補一句「叫他(柯文哲)回答!」
    13小時前
  • 神準地震速報App當機了! 開發者高三生道歉曝「壞掉」原因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0423凌晨又發生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讓民眾相當恐慌。網友分享OS專用的「台灣地震速報」App可在震前30秒收到通知,吸引超過32萬次下載,不過卻出現當機,該App開發者高中生林子祐昨(23)日親自道歉回應。
    13小時前
  • 宥勝被爆急找《犀利人妻》製作人求復出?首發聲公開「私密對話」

    男星宥勝去(2023)年6月捲入性騷風波,同年11月被台北地檢署依法起訴,上(3)月再度開庭審理,法官諭令8萬元交保,演藝工作停擺10個月的他,今(24)日被媒體爆出找上《犀利人妻》製作人王珮華求助,希望能復出工作,對此,他發聲回應:「從來沒有心思去尋求復出。」
    14小時前
  • 快訊/黃彥男接任數發部長 唐鳳被掰了「首回應吐心聲」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逐一宣布新內閣人事,而數位發展部長確定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現任部長唐鳳今(24)日被問到對黃彥男的評價,他親自回應「我的心情就是我很放心」,並稱讚黃彥男在不管是資安、AI或隱私強化技術,都非常嫻熟,透露兩人也已經啟動交接。
    14小時前
  • 徐巧芯檢舉溫朗東「裝瘋逃兵」 國防部長回應了

    國民黨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詐欺疑雲、精品風波,更與名嘴溫朗東槓上,指控他「裝瘋逃兵」,並加碼向國防部檢舉。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4)日回應,「如果有逃兵、有案子出來,就按照申訴管道去查,沒有預設立場,也沒有任何意見。」
    15小時前
  • 出國行李箱吊牌「寫這字」恐遭塞毒品判死刑? 專家說話了

    最近不少人出國,有些人習慣在行李箱掛牌留下地址等聯繫方式。資安專家提醒,姓名航班資訊可能遭有心人士利用,但只要適度提防即可。針對網路流傳「行李箱外不要寫地址,以免遭偷渡毒品;登機證不要丟垃圾桶,以免個資外洩」,對此,刑事局航警局回應了。
    15小時前
  • 小S大女兒爆錄取「美國2大頂尖名校」!超狂學霸新身分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大女兒「Elly」許曦文,今(2024)年1月剛滿18歲。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親口證實回應。
    16小時前
  • 餘震不絕!災防中心官方LINE卻沒通知?國科會解釋了

    自0403花蓮地震後,仍然餘震不絕已累計千起,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發生規模6.0、6.3的地震,再使花蓮的重建作業陷入新的困難。另一方面,有立委發現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的官方LINE,自昨(22)日晚間7時便停止運作,要求儘速改善。國科會回應,從4月3日統計至22日晚間7時,災防中心的官方LINE已發布8千萬則即時訊息,遠超LINE公司設定系統容量,服務被中斷後已與LINE公司協調。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