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回應 結果共10,000筆

  • 柳俊烈首現身拒比愛心!再爆「漂綠」爭議 韓網酸爆:丟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即使雙方強調沒有劈腿,但無縫接軌疑雲讓兩人遭炎上,他返韓後昨(19)日下午出席時尚品牌活動,這是風波後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全程無表情,且未回應記者比愛心POSE請求。而如今他又陷入「漂綠(Green washing)」爭議,遭網友酸爆。
    2024/03/20 08:57
  • 不爽被蹭熱度怒告!周杰倫一審「竟遭判敗訴」 火大再出手

    45歲天王周杰倫提告竟敗訴!2022年網易旗下遊戲《天下3》舉辦抽獎就送周杰倫演唱會的門票,但周杰倫及其所屬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認為此活動並未得到他們授權,且認為這是不當競爭、還有誤導的可能,於是對網易提起訴訟。如今一審結果出爐,周杰倫敗訴,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20 08:04
  • 陸再傳霸凌校園!1學生遭「垃圾塞嘴」圍毆 警方回應了

    中國繼河北邯鄲3名初中生霸凌同學致死且棄屍掩埋後,山東臨沂朱保中學昨天發生多名男學生聯手圍毆一名學生,甚至將垃圾及泥土強行塞入被害學生口中。當地警方說,施暴者已全部被捕,「被打男孩所幸沒大事」。
    2024/03/19 23:17
  • 聯合國安理會核裁軍會議 中俄冷回、北韓核武蠢動

    聯合國秘書長3月18日罕見地在部長級會議上,提到今年奧斯卡得獎大片「奧本海默」,他說人類經不起「奧本海默的續集考驗」。諷刺的是,這場呼籲核裁軍的安理會會議,五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都擁有不少核武,其中美俄中更是互相牽制的擁核大國,美方表示願意立刻談判核裁軍,但中俄兩國卻沒有具體回應。全球核武穩定狀態,還有許多非典型因素影響,包括位於戰區的核電廠,以及核武狀態不透明的獨裁國家例如北韓,都是所有限核國際條約,難以真正控制的。
    2024/03/19 19:54
  • 318未表態!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2024/03/19 18:38
  • 楊祐寧氣憤談虐童案!自曝「挑保母準則」 被問第三胎鬆口回應

    楊祐寧今(19)日出席家電品牌「Dyson」全新洗地機發表會,和老婆Melinda(王詠穎)育有2女的他,談到近期發生的虐童事件,痛心喊「看到新聞很心疼、很氣憤」,也分享自己挑選保母的準則。
    2024/03/19 15:39
  • 「生雞肉」端上桌!她吃到頭暈還做惡夢 黑浮咖啡道歉了

    全台知名連鎖餐飲店「黑浮咖啡」驚爆食安爭議!高雄一黃姓女子於17日帶著孩子前往消費,吃到一半卻發現放入口中的餐點竟然是「生雞肉」,僅有皮被煎熟,內裡的肉還是紅的,黃女表示當下一陣噁心與頭暈無力,而隔日甚至還夢到從冰箱拿生雞狂啃。黃女發文表示「店家的食安問題需要大大檢討」,而今(19)日高雄市衛生局派員稽查,發現店內確實有多項疏失。黑浮咖啡也緊急發聲明回應,表示檢討改進,確保優質食品品質和服務。
    2024/03/19 15:18
  • 神戶學院大學陸籍教授返中國後失蹤 日媒憂「遭中共拘押」

    日本神戶學院大學一名中國籍教授,2023年夏天暫時返回中國後失去音訊,與在日本的家人也斷聯。校方已要求中國領事館確認他的安危,但目前尚未收到回應。日媒指出,習近平指導部注重國安,陸續有長住日本的中國學者,返國後遭到拘押。
    2024/03/19 14:30
  • 爆「非古法釀、買醬油調味」 東成醬油:重新調味非貼牌

    超過六十年歷史的東成醬油,也是名模林志玲婚禮,台南市政府送的嫁妝禮品之一,沒想到周刊爆料,二代接班後為了降低成本,不再遵循古法釀造,而是向醬油大廠購買醬油加工調味,對此,東成醬油回應,目前產能不足,的確有使用別廠家的醬油,不過有經過調味,並非直接貼牌販售。
    2024/03/19 13:55
  • 籃球/林書豪遭疑做「靜脈雷射」陷禁藥風波?診所回應了

    PLG球星林書豪近期拍攝了YouTube《國王的一天》影片,然而該影片卻引起網友質疑,懷疑林書豪是否在使用禁止的治療方式。影片中可以看到,林書豪因治療足底筋膜炎而去了台北市某間診所,網友質疑他是否在該診所接受「靜脈雷射」(Intravenous Laser Irradiation of Blood,簡稱ILIB)治療,但是目前尚無定論,仍要持續釐清,球團指出若有消息將統一發布。《TVBS新聞網》實地走訪當事診所求證,診所表示「涉及個人隱私,不便透露」。
    2024/03/19 13:46
  • 影音/黃安也來啊!陳沂買房哭沒錢求上通告 吳宗憲超大氣回應

    2024/03/19 13:42
  • 318未表態! 眾嗆:綠未竟之功要柯文哲負責?

    318太陽花學運十週年,當年也在立法院表達抗議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批評背棄當初太陽花精神,對此柯文哲今天沒有正面回應,但發言人大嗆,民進黨別把未竟之功要黃國昌或柯文哲負責,直呼太荒謬。
    2024/03/19 13:35
  • 以為失火!15樓驚見「紅色亮光」男點燃信號棒搞消失

    高雄楠梓一棟大樓,昨(3/18)晚8點多驚傳火警,不過大批警消到場,並沒有發現火煙,警方調查,原來是一名住戶,跑到15樓頂樓點燃信號棒,不過上門按電鈴,人明明在家卻沒有回應,警方已經寄通知書,通知到案說明後,將依違反社維法移請地院裁處。
    2024/03/19 13:30
  • 控「周處」抄襲 錢人豪聲請假扣押3千萬獲准

    電影周處除三害,抄襲爭議還沒落幕!導演錢人豪,不滿有人涉嫌抄襲自己的劇本台詞、架構,向法院聲請假扣押,這個月獲准,裁定周處除三害電影公司以及導演,假扣押三千萬,針對這個結果,錢人豪說,自己如果沒有證據,法院也不會准,但電影公司回應,法院被片面之詞誤導,將聲明異議。
    2024/03/19 13:15
  • 侯友宜LINE驚一夕消失!議員聯絡不上憂心 市府發聲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於總統大選落敗後,目前都在專心處理市政,然而近日有議員發現「侯友宜私人LINE帳號」竟一夕消失,擔憂自己是否被排擠或慘遭封鎖列入黑名單。對此,新北市府回應了。
    2024/03/19 11:21
  • 被柳俊烈套牢?韓韶禧歸國曬黃寶石戒指 親友吐實情:跟生日有關

    韓國女星韓韶禧這陣子因為跟柳俊烈被路人直擊在夏威夷大方約會放閃,一路牽扯出跟惠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糾葛,昨(18)晚她終於回到韓國,除了神色一派輕鬆讓人訝異以外,韓韶禧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更成話題,她也正式向韓媒回應戒指到底哪來的!
    2024/03/19 11:15
  • 岳父公司「恆合建設」爆購屋糾紛 黃國昌回應:交給法院判決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家族捲入房產買賣糾紛!本刊接獲爆料,黃國昌岳父高熙治經營的恆合建設遭控「一屋二賣」,這名向本刊爆料的鄭姓消費者也表示,與恆合建設協調過程中,他聽說恆合是黃國昌岳父的公司,因為他是時代力量創黨贊助人之一,因此他數次委託黃國昌敦促恆合解決紛爭,卻遭冷漠以待。
    2024/03/19 11:10
  • 美歌王爆15億賭債纏身!「困賭城駐唱8年」全為還債

    美國著名歌手布魯諾·馬爾斯(Bruno Mars)因其多元獨特的音樂風格廣受全球粉絲喜愛,其中單曲《Just The Way You Are》更是家喻戶曉。然而,最近卻曝出他欠下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億元)的賭債,須靠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來還清。消息曝光後,許多歌迷紛紛在社群媒體表達關心,但目前布魯諾本人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2024/03/19 10:24
  • 近4成國人不滿內閣表現 陳建仁:兢兢業業成績有目共睹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9)日公布最新民調,20歲以上台灣人中,近4成9滿意過去一年多陳內閣整體施政表現、近4成不滿意。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受訪回應,大家都是兢兢業業地在從事福國利民的工作,成績都有目共睹,針對外界評價及批評,我們也虛心的接受,會繼續努力。
    2024/03/19 09:39
  • 澎湖空軍上士陳屍宿舍曬衣場!妻聞訊奔醫院 軍方回應了

    澎湖縣馬公市定海營區昨(18日)傳出一名隸屬空軍的上士陳屍宿舍曬衣間,詳細死因仍待調查,對此,空軍司令部昨日晚間緊急回應,表達遺憾與不捨,會全面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4/03/19 07:36
  • 2釣客失聯!漏夜搜索10小時 被大陸海警救起

    金門又接獲有釣客失蹤,17日早上11點多,2人到北碇島釣魚,疑似船隻油料耗盡,到了晚上家屬聯繫不到人趕緊報警,但因為濃霧壟罩,能見度不到200公尺,海巡一度無法搜救,利用強光跟在沿海不斷鳴笛找人,直到深夜霧散,搜索10個小時還是沒消息,還好隔天,家屬接到電話,2人被大陸海警救起,國台辦回應,釣客們已經打電話報平安,會盡快安排人船返回金門。
    2024/03/18 23:22
  • foodpanda大當機「扣款卻沒訂單」 業者回應了

    外送平台foodpanda今日下午驚傳大當機,不少消費者湧入官方臉書抱怨信用卡已扣款但訂單卻消失,連客服都失靈。對此,foodpanda回應,目前系統已恢復,會主動取消信用卡授權及退款。
    2024/03/18 22:25
  • 陸女星直播疑「自洩露點照」!沉寂4天吐心聲 堅稱是油畫

    身材火辣的32歲中國大陸女星、主持人馬卉,日前在直播時分享手機照片,疑似自洩胸部露點照引發軒然;馬卉同日晚間向陸媒回應,那就是一張油畫,影片被惡意剪輯,記者追問是否有實體油畫?她沒有回答。露胸疑雲持續延燒,馬卉還遭直播平台永久禁播處分,今(18)日馬卉拍片再次聲明,整起事件就是一場烏龍,造成社會困惑願意接受批評,也為此致歉。
    2024/03/18 22:14
  • 桃園國二女生5樓墜落重傷!疑「學長姐長期霸凌」 校方回應了

    桃園某國中16日發生國二女學生墜樓,已經送醫手術治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然而有民眾爆料稱,該校有一群學長姐長期對學弟妹霸凌。桃市教育局與今(18)日說明,事發當天該女學生負責資源回收工作,當時與同校學生發生爭執,校方介入處理後通知家長帶回,該女生帶教室回收東西時從5樓墜落;校方坦承有幾名國三生愛惹事,但未接獲家長反映有霸凌情事,針對事件詳細原因會儘速調查釐清。
    2024/03/18 21:20
  • 胡瓜節目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忍全說了! 電視台爆合約鬧雙包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5年,爆出因與中視合作關係生變,身兼主持人和製作人的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白冰冰今(18)日進棚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首集,由於該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時間原為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傳出胡瓜近期才向民視提出新節目的企劃,未料突被定為白冰冰的節目,對此胡瓜、民視都回應了。
    2024/03/18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