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model s 結果共133筆

  • 特斯拉摔30公尺懸崖成廢鐵!駕駛竟沒事 馬斯克也看呆

    最近在波多黎各發生的一起特斯拉撞車事故引發關注,一名駕駛在上週開著愛車「Model S P90D」出門,不料卻摔下30公尺深懸崖,車子立即被砸成廢鐵,情況慘不忍睹,然而駕駛卻完好無事地走出來,只在手臂留下輕微瘀傷,這起事故就連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相當驚訝。
    2021/12/02 14:30
  • Tesla Model S擁有568km/h實力 改裝直線加速車打破記錄

    對於電動車的性能,現在應該很少有質疑聲音,Tesla Model S Plaid在特定情況下從靜止加速到96km/h只需要2秒鐘,更在德國紐柏林賽道創下電動車最速紀錄,更是電動車當中的佼佼者。但大家有沒有想過,Model S的實力極限到底在哪?答案就是:極速568km/h!
    2021/11/02 16:02
  • 特斯拉頂配Model S不用300萬! 網友發現原來是Toyz的車

    特斯拉頂規車款Model S有著強大性能以及不俗的空間表現,吸引了大型房車的顧客群,而一輛全新的Model S售價突破350萬元大關,如果是二手車款的話會便宜不少,近日在一個特斯拉的買賣社團當中就有一輛Model S P100D要出售,此車輛的年份是2019年,使用里程僅有3萬而已,賣家強調車況超好,而且全車還有包膜,現在只要298萬就可以馬上交車,不過此文一出大家不是覺得這輛車很便宜,而是一眼就認出這輛就是知名電競冠軍Toyz(劉偉健)的車。
    2021/11/02 15:52
  • 間諜照/疑似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測試 馬斯克難道會自打臉?

    時間拉回今年6月,就在改款Model S即將舉行交車大典前夕,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Twitter上宣告馬力1,100匹、0-100km/h加速2秒內的Model S Plaid+將停止供應,只留下Long Range與Plaid兩款車型。不過,近日《地球黃金線》卻掌握一輛疑似性能加強版Model S在德國Nürburgring賽道進行測試的相關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見主動式尾翼、前導流延伸等為了應對大動力輸出而生的空力套件,或許可能就是傳說中的Model S Plaid+。只是,Elon Musk先前才對外表示「Plaid就已經夠強,不需要Plaid+!」會否會自打臉,仍把Plaid+車型推向市場呢?
    2021/10/18 09:00
  • 神車「泰」厲害! Altis紐柏林特仕版泰國上市

    號稱Green Hell綠色地獄的紐伯林幾乎是所有以熱血為號召、性能導向的車輛指名挑戰的終極場域,無論是為新產品的開發或是為創造最速單圈記錄,如聖壇般存在的紐伯林似乎永不缺話題。長年來一款款頂尖超跑前仆後繼地在此挑戰地表最速,亦或者鋒頭很健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也藉著紐伯林最速EV拉抬聲勢,但你有想過,神車有一天竟也能與紐伯林扯上關係?!
    2021/10/07 14:49
  • 收下670萬賠償金後還持續開噴 特斯拉不忍了怒告前車主

    中國是全球最大的電動車市場,Tesla也得益於在此的成功發展坐穩電動車龍頭,不過今年Tesla與中國消費者發生不少消費糾紛,今年先是遭北京法院判決詐欺要陪消費者155萬人民幣(約670萬新台幣),不過該名消費者持續在微博上噴「垃圾特斯拉」,讓Tesla氣得告消費者毀謗,並求償505萬人民幣(約2,181萬新台幣)。
    2021/10/01 15:17
  • 沒電的特斯拉玩出新花樣! 拖行1英里刷出6倍續航里程

    電動車已經成為汽車產業的未來趨勢,即便各大車廠投入資源開發,讓電動車技術越發成熟,不過,續航里程還是讓消費者目前最擔憂的部分。美國有名Youtuber開著Tesla Model 3在半路沒電,沒辦法像油車一樣馬上加油就活過來,他只好找朋友拖吊救援,沒想到意外發現在拖吊過程中竟能靠著動能回充,且每拖吊1英里(約1.6公里)就能得到大約6英里(約9.6公里)的續航里程。
    2021/09/29 14:13
  • Model Y晚一週訂車就得多等一個月 晚到真的捶心肝!

    不少台灣消費者心心念念地等待Tesla Model Y導入國內,不過就目前Tesla的銷售狀況來看,台灣市場還有得等了!因為Model Y熱銷程度就連北美當地也是缺車缺很大,目前下訂Model Y Long Range版本最快要到明年4月才可以交車。可怕的是候車期過去兩週就多出了2個月,等於只要多猶豫一個禮拜訂車,就要多等1個月才能拿到車!
    2021/09/28 15:46
  • 開這台上路絕對沒人敢擋車! 「粗齒鋸」豪華坦克拍賣中

    經典飛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中出現不少車界的珍奇猛獸,這當中還有一些非常規車款讓人印象深刻,像是《玩命關頭8》中有台在冰上狂飆的坦克車。當時推出的公司Howe & Howe最近又推出一款豪華坦克EV3-F4,它也是全世界最快的履帶式坦克,擁有800匹馬力,極速達到96km/h。
    2021/09/28 15:27
  • 特斯拉勁敵Lucid出招 首款電動車搶登地表最強續航王寶座

    Lucid Motors被視為是Tesla在電動車上最強勁的競爭對手,他們也不辜負外界給予的評價,即將推出的第一款車型Lucid Air近日通過美國EPA(國家環境保護局)測試,最高續航里程達520英里(約839公里),成為電動車續航王!Lucid Motors還決定為Lucid Air Dream Edition增產20輛,讓這首批的「夢想成真版」達到520輛。
    2021/09/24 18:34
  • BMW認為電動車續航力不需超過600公里 i4產品主管:弊大於利!

    有沒有想過,電動車續航力應該要幾公里才夠?400?600?還是1,000公里。目前各大車廠主力車款多半以400到600公里為主,少數車廠像是Lucid旗下Air認證擁有超過EPA 800公里的續航力,連Model S都自嘆不如。一些還沒推出的電動新車,也有部分宣稱已經具備800甚至1,000公里的行駛里程。然而,BMW確認為,電動車能跑600公里就已經夠用了。
    2021/09/24 15:29
  • 搶先間諜照/純電性能房車EQE 53現蹤 明年叫陣Model S

    時間拉回今年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的IAA國際車展,Mercedes-Benz當時以純電大軍揭示未來電動化戰略佈局。其中,除了為品牌旗艦純電房車EQS推出性能版本Mercedes-AMG EQS 53之外,也發定位直接與Tesla Model S對上的EQE電動房車,並且規劃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日前,《地球黃金線》更進一步掌握到性能版EQE上路進行測試身影,顯示Mercedes-Benz正在擴大性能電動車陣營,有望於明年進一步追加推出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以直接與Model S正面對決。
    2021/09/24 07:59
  • Alfa Romeo不屑大螢幕風潮 反骨CEO:我賣車!不賣有輪子的iPad

    隨著車用電子及數位技術的進步,更新更帥更具未來感的觸控面板正逐漸取代傳統物理按鍵及開關,霸佔汽車駕駛艙內最重要的位置與角落。想當年,特斯拉Model S剛推出時,中控台上巨大的觸控螢幕活像個巨型i-Pad安置在上面,比例或視覺上都讓人覺得不協調且相當怪異,如今大家卻都紛紛模仿起特斯拉,控台面板愈做愈大,就連感覺很務實的德國人也開始在這上面大做文章,不論是新世代S-Class、C-Class或電動新時代的EQS,觸控螢幕size都比大的,物理按鍵則刪減到看不到幾個。
    2021/09/23 15:43
  • 夯貨Yoke方向盤好不好使? 網紅土炮改Model 3試給你看

    自6月份開始交車以來,特斯拉Model S Plaid可說是網路上最夯的熱門話題,除了締造「綠色地獄」紐伯林賽道單圈紀錄、搶走保時捷Taycan最速EV頭銜的強悍加速性能,它那造型獨特的Yoke方向盤更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2021/09/20 10:00
  • YouTuber開特斯拉Model S下水測試 電動車真的能潛水?

    車輛在水下行駛在未來真的不是天方夜譚,因為進入了電動車時代之後,電動馬達不需要空氣就可以運行,只要注意好防水的問題基本上不會有太多的疑慮,不過現今的車款當然還沒有這麼強大的能力,但總是有瘋狂的人想要率先挑戰看看電動車到底可不可以在水中駕駛,國外有位YouTuber就將他最新的特斯拉Model S進行測試,他設計了一個深約2.1公尺的水池,來測試看看這輛電動車可不可以達成這個瘋狂的成就。
    2021/09/18 10:36
  • 過保特斯拉Model S換電池要花超過60萬 他只需要1/4就搞定!

    目前電動車發展看起來前景一片美好,不僅性能大幅提昇,續航力還有充電速度也變得實用不少。再加上幾乎不需要保養的特性,持有成本甚至可以比燃油車還要低。然而這一切前提都在於不把「更換電池」這件事情算進去,因為不管保養省下多少錢,換一次電池大概就通通吐回去了。
    2021/09/16 15:28
  • 「綠色地獄」賽道跑最快! 特斯拉破保時捷紀錄

    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 Plaid車款,在德國紐柏林北環賽道跑出電動車的最快速度!全賽道跑出7分35秒579的成績,在兩個不同公里數的統計成績,都超越保時捷電動超跑Taycan寫下的紀錄。
    2021/09/13 17:46
  • Model S Plaid削紐柏林電動車紀錄 比Taycan足足快12秒 !

    Tesla Model S Plaid最近正式在「綠色地獄」紐柏林創下7分30.9秒單圈成績,刷新了之前由Porsche Taycan所創下的7 分 42 秒電動車最速成績,這下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總算能抬頭挺胸正面叫陣Taycan了。
    2021/09/13 10:23
  • EQE挾288匹馬力與大螢幕現身 小EQS正面對決特斯拉

    今年在慕尼黑IAA車展上,或許是主場的驕傲,Mercedes-Benz可說是火力全開,不僅概念車發到手軟,同時也推出重量級量產新車。其中最受人關注的莫過於EQ家族主力中堅房車EQE。Mercedes-Benz在4月時推出的EQS,同樣受到高度重視,但畢竟屬於旗艦產品,最終能夠下手購買的消費者數量有限,但EQE就不同了,在定位上將直接對決Tesla Model S,預計明年年中量產。
    2021/09/07 16:48
  • M-AMG純電首發EQS 53現身IAA 零百加速3.4秒叫戰Model S

    Mercedes-Benz在今年4月正式發表純電中大型房車EQS驚豔全球,也不經讓人期待由Mercedes-AMG來打造EQS的性能版本,不用等太久,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上M-Benz發表了電動車大軍,其中也包括M-AMG首款純電車款EQS 53 4Matic+,透過AMG Dynamic Plus套件可以繳出751匹綜效馬力、續航里程約在526-580公里,豪華中大型電動房車的尺寸,不禁讓人聯想EQS 53是否直指Tesla Model S而來。儘管EQS 53尚未敲定何時引進台灣,但EQS一般版本預計將在年底導入國內。
    2021/09/07 14:42
  • 特斯拉找來黃金獵犬測試Model X? 寵物模式讓牠躺在車內好「速西」

    隨著Model S進行完大改款後,Tesla下一個要推出改款的就是Model X,為此Tesla也正馬不停蹄地為Model X做各種測試。日前在舊金山矽谷有網友捕捉到新款Model X Plaid停在路邊,儘管車上空無一人,但也可以知道它正在做什麼測試,因為車內有一條黃金獵犬,並且中控台正顯示著「寵物模式」,而且這隻狗狗測試員看起來相當滿意,因為牠相當「速西」地趴在駕駛座。
    2021/09/02 19:23
  • 特斯拉Yoke方形方向盤算什麼 通用直接把方向盤做成Switch?

    如果你覺得Tesla裝在Model S上面那把Yoke方形方向盤有點過於激進,那麼你應該來看看GM Design所設計的概念方向盤,保證會再次刷新三觀。因為技術上來說,這根本就不是方向盤,因為形狀根本不是圓盤狀,Yoke雖然不是圓盤狀,但好歹還是有方向盤的相似結構。GM Design的概念方向盤從外觀上看去,更像是外面有皮革包覆的Nintendo Switch遊戲機。
    2021/08/27 21:37
  • 電動車火燒車難撲滅! 比利時消防隊直接把整輛車泡水處理

    隨著車輛邁入了電動化的時代,就連消防員的救援方式也要改變,跟過去一般燃油車款起火的解決方法不太一樣,因為電動車如果火燒車導致電池損壞,又或者是電池造成了火燒車事件,不論哪種狀況都會變得非常棘手,電池火災的撲滅需要長時間且大量的水進行降溫,因此比利時的消防隊就直接想了個相當聰明的方法,就是如果遇到油電車或是電動車有電池起火的狀況,把整輛車直接泡到水裡就解決了!
    2021/08/27 17:39
  • BMW M4麋鹿測試成績有待進步 駕馭後驅車真的要有功夫!

    BMW M4在賽道上的表現無用置疑,強大的性能以及操控性備受推崇,但麋鹿測試的成績也會一樣厲害嗎?國外知名測試網站KM77針對了BMW M4 Competition Coupe進行麋鹿測試,最後可以順利通過的速度為76km/h,這樣的成績表現其實不算太差,但對比現在的高階品牌車款來說還是有進步空間。
    2021/08/25 14:10
  • 台灣Model S全球第五貴 這裡售價比美國貴兩倍

    開著Tesla儘管能夠享受先進的電動車技術,但其代價也是所費不貲,Model S入門版牌價325.49萬新台幣,在全世界台灣買Model S排名第5貴,最便宜的當然是發源地美國的79,900美元(約224萬新台幣),比起第二便宜還少了超過1萬美元(約28萬新台幣),全世界最貴的Model S則是在以色列,一台要價147,689美元(約414萬新台幣)。
    2021/08/20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