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摔30公尺懸崖成廢鐵!駕駛竟沒事 馬斯克也看呆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4:30
特斯拉從30公尺高懸崖墜落,駕駛僅手臂受傷。(圖/翻攝自@eliassob推特)
特斯拉從30公尺高懸崖墜落,駕駛僅手臂受傷。(圖/翻攝自@eliassob推特)

最近在波多黎各發生的一起特斯拉撞車事故引發關注,一名駕駛在上週開著愛車「Model S P90D」出門,不料卻摔下30公尺深懸崖,車子立即被砸成廢鐵,情況慘不忍睹,然而駕駛卻完好無事地走出來,只在手臂留下輕微瘀傷,這起事故就連全球首富、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相當驚訝。
 
綜合外媒報導,一輛特斯拉從懸崖掉落,但駕駛卻幾乎沒有受傷,這個意外在推特上被瘋傳,只見照片中的「Model S P90D」已經被摔到面目全非,毀損至近乎無法修復的地步,景象怵目驚心,不過這輛命運多舛的車主卻幸運逃過死劫。特斯拉和電動車倡導者納朱爾(Elias Sobrino Najul)在推特上分享車輛殘骸照片,表示「任何比特斯拉安全性差的汽車,都可能導致遠比劃傷手臂更糟糕的結局」。

 

特斯拉被摔成廢鐵,零件四散。(圖/翻攝自@eliassob推特)
 
這篇特斯拉事故的貼文一出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對這起意外感到難以置信,甚至引來馬斯克本人按讚,納朱爾在推特內寫道「謝謝特斯拉的創新安全功能」。
 
特斯拉從懸崖掉下來還能保護乘客的想法聽來瘋狂,但在過去就有類似案例,早在6月份時一輛載有乘客的「Model 3」於高速公路行駛,由於速度太快導致車輛衝落山坡,從約9層樓的高度墜落,但車內4名乘客竟也奇蹟生還,這2起事故似乎都證明了特斯拉車輛的堅固性及安全性。

 
這起事故在網路上引起網友驚呼。(圖/翻攝自@eliassob推特)
 
在2019年的西班牙巴塞隆納,當時也有一輛特斯拉「Model S」與另一輛轎車發生激烈的正面碰撞,而在事故發生後撞上特斯拉的駕駛不幸喪生,但Model S司機卻在當下搖搖晃晃走出來,看起來並沒有受到嚴重傷害。這歸因於特斯拉的許多優點,包括車輛的重量、低重心和維穩的緩衝部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馬斯克#廢鐵#重摔#摔爛#司機#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80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