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找來黃金獵犬測試Model X? 寵物模式讓牠躺在車內好「速西」

隨著Model S進行完大改款後,Tesla下一個要推出改款的就是Model X,為此Tesla也正馬不停蹄地為Model X做各種測試。日前在舊金山矽谷有網友捕捉到新款Model X Plaid停在路邊,儘管車上空無一人,但也可以知道它正在做什麼測試,因為車內有一條黃金獵犬,並且中控台正顯示著「寵物模式」,而且這隻狗狗測試員看起來相當滿意,因為牠相當「速西」地趴在駕駛座。
新款Model X就停在路邊被網友捕獲。(圖片來源/ 擷取自Tesla Owners of Silicon Valley推特)
根據推特上網友分享,一台Model X停在舊金山的路邊,可以從車室內的Yoke方向盤,以及中控台的設計看出這是改款後的Model X,有鑒於目前還沒正式交車,因此推測這台正在上路實測中,並且還可以看到搭載了只有Plaid能選配的22吋輪圈。
黃金獵犬趴在駕駛座上看起來相當舒適。(圖片來源/ 擷取自Tesla Owners of Silicon Valley推特)
但在網友捕捉的照片中,改款Model X身影成為配角,主角光芒全在駕駛座上的黃金獵犬,可以看到牠把身體趴在駕駛座,然後把頭靠在中控扶手上,不只姿勢很舒服,睡眼朦朧的雙眼也讓網友直呼這也太可愛了!
Tesla的寵物模式可以保持車室內空調作動,並且在電量不足時發訊警示車主。(圖片來源/ Tesla )
這次Model X外流照幫Tesla的寵物模式打了一次免費的廣告,寵物模式隸屬於空調系統之下,只要駕駛開啟後,車內空調會持續運作,並且在中控螢幕上顯示車室內氣溫以及「我的主人很快就回來了」可以讓駕駛放心地把愛犬留在車上,如果車輛電量低於20%,也會發訊息警示車主。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Land Rover推出Defender V8龐德特仕版 買這台回家直接當007

下一篇

PGO發獎學金給大學新鮮人買車 J-bubu、Tigra現折9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