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蛋堡座駕原來是Model X 饒舌嘻哈歌王更是顧家好男人

「這是蛋堡也叫軟嘴唇,親一個就要傳緋聞,AKA任性的人,謝謝」,這是蛋堡在拿下今年的金曲歌王最後的致詞,相信對蛋堡熟悉的人肯定對這段話不會太陌生,今年38歲的的嘻哈饒舌歌手杜振熙以《家常音樂》這張專題,二度角逐金曲歌王寶座,先前在2014年入圍最佳國語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皆沒有獲獎,這次抱回了最佳華語專輯獎以及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兩項大獎,而私底下的蛋堡是個愛家的人,更是為了家人買了一輛Model X來滿足交通上的需求。
在《有夠難約》的影片當中也可以看到蛋堡自己開著這輛車去找來賓。(圖片來源/ 飛銳奇 VERISiK)
蛋堡在今年表現相當亮眼,更有網友翻出他在八年前的一首歌曲《史詩》當中的歌詞「你應該38了,如果我能改變得了什麼,你應該算是發了。」神預言今年38歲的他在金曲獎上的優異成績,不過身為人夫與人父的他買的車不是什麼超跑,而是一輛既新潮又有足夠空間的Model X,而在頒獎典禮上講到媽媽給他下的指導棋感言,也不難看出蛋堡對於家庭的重視,這輛Model X其實也曾出現在他拍攝的節目《有夠難約》當中,影片中也出現裝設安全座椅的片段,好爸爸的模樣顯露無遺。
《有夠難約》片中也可以看到蛋堡拆裝兒童安全座椅的片段,不難看出他對家庭的重視。(圖片來源/ 飛銳奇 VERISiK)
Model X是特斯拉品牌旗下的休旅車款,擁有非常好的空間表現,其中後座的鷗翼門更是不少人想要買這輛車的原因之一,蛋堡的這輛車也曾經在瘦子的《WAIT》這首歌的MV當中出現過,也是展現了這輛車的鷗翼風采,目前Model X最便宜的車款是Long Range版本售價為363.3萬元,其實價格並不算太高,畢竟擁有著目前最好的電動車系統,續航里程有著580公里的表現,百公里加速也只要3.9秒,其實說要性能也有性能,同時還可以給家人最大的空間享受,是一輛兼顧運動以及家庭的電動好車。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488 Challenge化身跟拍攝影車 法拉利賽車變身最速跟拍工作車

下一篇

已經有一輛Urus還不夠! 金卡戴珊再花60萬美元入主訂製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