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ajorca闌尾炎徐巧芯穿搭害蟲淡水全壘打張榮興醫療疏失全裸車震六大金剛
  • 搜尋:

    model s 結果共132筆

  • Model S品質問題揭露 300萬的車這麼多缺點可以嗎?

    不久之前,藝人吳宗憲曾經因為一句傳聞「開特斯拉的人沒品味」而大動肝火,甚至不惜打算號召其他特斯拉車主群聚抗議。有沒有品味是一回事,但Tesla品質問題倒是由來已久,雖然這幾年改善了不少,但和同價位的競品相比,還是差了不少。比如說,一輛300萬起跳的Model S Long Range到底能挑出多少毛病?
    2021/08/20 17:27
  • 誰是直線加速賽之王? Rimac Nevera寫400公尺加速世界紀錄

    Drag Race直線加速賽是海外相當熱門場地賽之一,只要有兩條並列超過1500米長、15米寬的跑道即可進行0~1/4mile的標準加速賽。在地大物博的美國,時不時都有這類兼具娛樂與文化的賽事進行,透過電影玩命關頭就不難理解,Drag Race可說是美國愛車人士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當然,節奏快、張力強的Drag Race也是許多性能車進行直球對決、證明實力的最佳舞台。
    2021/08/17 16:36
  • 買入門款沒人權? 北美特斯拉今年買不到Model 3標準版

    受到疫情影響,全球晶片荒持續延燒,車廠、電子消費產業災情頻傳。電動車龍頭Tesla儘管多次經由執行長Elon Musk放話找到晶片解方,但旗下每個車型最快也要在下定一個月後才有車可交。近日北美Tesla官網上,Model 3最入門款更是已經要等到明年一月,或許這也是Tesla決定與其都要用上汽車晶片,將優先出貨給利潤更高的高階車款。
    2021/08/16 17:46
  • 最速電動車之爭! 賓士、保時捷、奧迪、特斯拉誰比較快?

    電動車加速很快,因此同場PK的結果究竟如何還是讓眾人非常好奇。這次找來了賓士EQS、保時捷Taycan 4S、奧迪e-tron GT以及特斯拉Model S P100D等四輛主流的運動型電動車款,讓四輛車進行一場直線加速的比賽。
    2021/08/16 13:47
  • 狂人馬斯克打造特斯拉帝國 《華爾街日報》記者新書揭瘋狂行徑

    儘管現在各家車廠都邁向電氣化,但真正成功拓展電動車市場的廠牌卻不是傳統大廠,而是由Elon Musk一手創建的Tesla所打下。《華爾街日報》記者最近推出新書,揭露了Musk如何打造出電動車王國,在書中表示Musk脾氣相當火爆,甚至還直接用手指著Model S總工程師Peter Rawlinson飆罵,後者也負氣離開Tesla投向Lucid Motors懷抱。不過Musk在推特上表示,這本書中的描述「都是假的!」
    2021/08/12 16:46
  • Model Y全面配備HEPA濾網 馬斯克:生化攻擊也不怕

    空氣污染日益嚴重的現在,人們呼吸道不斷受到PM2.5細懸浮微粒侵襲,COVID-19疫情倏地襲來,更是讓人人聞之色變,更是讓許多人捨棄大眾運輸工具改為開車通勤。不過,你的車能夠抵禦PM2.5或者病毒嗎?如果你開的是Tesla車款,尤其是Model S或者Model X可能就沒有這種煩惱,因為Tesla提供有HEPA醫療級空調濾網,具備有「生化防禦」模式,可以抵抗各種病原體侵擾。而且,Tesla還開始逐步拓展至旗下5+2座休旅Model Y,除了上海產線生產的Model Y之外,現在也拓展到美國等各地產線生產的Model Y。Tesla執行長Elon Musk表示,Tesla配備的HEPA等級濾網甚至具備有抵禦生化武器的能力。
    2021/08/12 10:00
  • 特斯拉漲價不需要理由 Model S/X一月雙漲現在買貴25萬

    特斯拉一直以來的營運模式都跟傳統的車廠不太一樣,像是在定價方面他們完全沒有在管過往的顧客會怎麼想,只要公司認為售價需要調整,就會直接毫無預警地馬上進行更動,而這次更直接在一個月內兩次調整售價,如果是一個月前買車的話,比現在便宜25.59萬,讓先買的車主直喊賺到了,但對於現在才購買的車主覺得有種被坑殺的感覺。
    2021/08/11 16:05
  • Model 3越級單挑Taycan Turbo S 有機會狠甩豪華車廠一把掌?

    看夠Tesla Model 3到處找人比賽,只為了想要證明這是一輛速度夠快的電動車,甚至短距離直線加速足以和超跑比肩。不過,對於Model 3來說,真正中級的對手不久之前才出現,那就是Porsche Taycan,嚴格一點說,是Taycan Turbo S。以等級來論Taycan Turbo S直接對手應該是Model S Plaid,但看看規格,Model 3 Performance也許並非毫無贏面?
    2021/08/09 16:43
  • 馬斯克認錯了! 特斯拉將拿4千萬賠Model S車主

    Tesla先前在北美因為透過OTA調降數千輛Model S的電池電壓流量,導致充電效率同步降低,因此被受影響的車主提起集體訴訟。近期,外媒報導,Tesla將拿出150萬美金(約4,190萬新台幣)當作補償車主的和解金。Tesla執行長Elon Musk也在推特上承認錯誤,「在這件事上,我們錯了。」
    2021/08/03 12:51
  • Tesla劇院模式超受車主歡迎 充電看劇等待不無聊

    追劇不再是宅在家的專利!Tesla根據台灣車主問卷調查,統計全台車主使用劇院模式習慣與「前十大追劇排行榜」,同時首次推出「Tesla移動電影院」活動,只要分享自己夢想中的創意「移動電影院」追劇地點與私藏片單,即有機會透過Tesla App遠端解鎖,以零接觸方式進入Model 3移動電影院,親身體驗具備絕佳音響系統的Tesla私人劇院空間。
    2021/08/01 13:18
  • 特斯拉Model S Plaid現身紐柏林北賽道 Taycan:想來踢館?

    德國Nurburgring北賽道由於距離長且難度高,一直以來被許多車廠視為展現旗下產品實力的絕佳場所。只要是性能車款,幾乎都得上去跑一趟,以單圈時間證明所言非虛。目前量產電動車紀錄保持者為Porsche Taycan Turbo的7分42秒,放眼望去,目前具備挑戰Taycan Trubo實力的並不多,偏偏就有一輛最近被目擊出現在賽道上。
    2021/07/30 15:45
  • 每個愛車人的夢想旅館 讓你睡遍每一輛經典名車

    如果你從小就很喜歡車,那麼多半會把自己最喜歡的那幾輛玩具小車帶到床上,玩著玩著進入夢鄉…或者被爸媽罵一頓說你不睡覺,然後被收走之後帶著眼淚進入夢鄉。總之,愛車人的夢想之一,應該就是能夠伴著愛車入睡。現在德國Stuttgart有間叫做V8 Hotel的旅館,讓你有機會實現從小到大的夢想。
    2021/07/26 16:51
  •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宣判死刑! Model S確定只會配備Yoke方向盤

    今年初Tesla發表Model S以及Model X改款更新時,除了全面重新設計的內裝鋪陳,還有看似能夠大電動的後座中央螢幕之外,另一個話題,莫過於造型「激似」Boeing波音客機操縱桿的Yoke式樣方向盤,不僅造型相當具有航太感,也有部分網友認為配上兩個操控旋鈕,甚至有幾分像是無尾熊。不過,之所以引起討論,還有一部份在於使用上的安全疑慮,也有網友希望可以提供傳統圓型方向盤。但是,執行長Elon Musk日前在Twitter上回覆網友留言時,卻直截了當地給了「No」這個回應,表示未來Model S只會配備Yoke方向盤,宣判傳統方向盤死刑。
    2021/07/26 12:09
  • Model X衝去海邊踏浪 一秒慘變「特濕拉」!

    全台受到疫情侵襲,在歷經近2個月的全國三級警戒後,終於在7月13日迎來微解封,各地都出現激增的遊客,豔陽高照的海邊當然也是很多人的選擇之一,如果想開車去踏浪可要小心,美國加州一輛Tesla Model X開到沙灘上,沒想到被浪花給打到,讓它一秒成為「特濕拉」!
    2021/07/19 12:01
  • 林志穎愛特斯拉到狂熱 限量賽車椅跟Yoke方向盤全上Model 3

    藝人林志穎熱愛賽車但對Tesla也相當有愛,先後入手了Model 3跟Model X,他先前曾透露因為Tesla深受孩子喜歡,所以家中的其他跑車反而被冷落了,或許正因如此,他就賦予他的電動車一些跑車魂!林志穎在臉書上分享,為Model 3裝上知名改裝賽車椅Recaro,而且這還是全世界限量999張的Nurburgring Sportster CS版。
    2021/07/14 16:27
  • 百歲二戰老兵坐上特斯拉 興奮反應讓人印象深刻

    電動汽車對年輕人來說可能非常熟悉,但對於一個經歷過二戰的老兵,這玩意就跟智慧型手機一樣難以理解,這名百歲人瑞在他度過100歲生日的這天坐上了這輛Model S,沒有引擎聲浪卻快速的移動讓他備感驚奇,甚至還問了一下這到底有多強大的G力,顯見Mdoel S的強大加速力也嚇壞了這位經歷無數驚險時刻的傳奇人物。
    2021/07/09 13:03
  • 電動車真夠省! 行駛40萬公里的Model S煞車皮竟還沒換過

    保養便宜是電動車的銷售賣點之一,不像是汽油車款需要經常更換機油,電動馬達的保養相對簡單很多,也因為車輛有著動能回充系統,因此煞車的消耗也會更少一點,但是在澳洲有一位車主Nigel Raynard在2018年時買了一輛Model S 75D,開到現在已經高達40萬公里的里程,而車上的煞車皮依舊還是出廠的那一組,這樣的表現相當驚人,當然這輛車的里程數累積也相當恐怖就是了。
    2021/07/08 13:04
  • 中國大陸Tesla煞車失靈屢引爭議 行車紀錄器裝這就能多個保障?

    先前Tesla在中國大陸曾經發生過一系列爭議,甚至出現女車主大鬧上海車展,只為抗議Model 3煞車失靈。不僅讓原廠深夜致歉,甚至引起官方注意。也因為這次事件,讓Tesla煞車失靈話題熱度在中國大陸飆到最高點。紛紛有車主出面控訴,自己也遇到相同問題。一時之間人心惶惶,為了擔心自己就是受害者,有車主把腦筋動到行車紀錄器上,只不過拍攝對象不是車外環境,而是自己的腳。
    2021/07/06 11:41
  • Mirai一輛換一輛!  英汽車網紅James May認愛氫燃料車

    英國BBC著名的汽車媒體Top Gear前主持人之一James May,與Jeremy Clarkson等人離開Top Gear之後依然活躍在各式媒體平台,後來更與老搭檔成立DriveTribe社群媒體,當起汽車頻道網紅。以他的資歷、名聲與財力,要擁有一屋子的名車想來是一點都不難。事實上,從車王勞斯萊斯、法拉利、保時捷到義大利國民車Fiat Panda…他所有擁有的一拖拉庫名車恐怕車庫都要塞不下!當然,做為一個KOL,像他這類話題人物(或說是專門製造話題的人物),不論開什麼車或買了什麼車勢必都會引來關注。
    2021/07/05 11:33
  • 特斯拉Yoke方向盤看起來很帥! 但停車時會手忙腳亂?

    ​​​​​​​Tesla為其新車Model S Plaid換裝上了酷炫的Yoke平把方向盤,看起來就像是科幻電影當中的汽車駕駛介面,也很像是飛機操縱桿,同時在檔位切換的實體撥桿也取消,改由從中央的控制螢幕進行操控,但是這卻帶來了很大的不便,尤其是你在停車或者是迴轉的時候,手忙腳亂的程度若是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相信會給駕駛帶來不少的壓力。
    2021/07/02 15:03
  • 抖音用戶因造假向Tesla道歉 踩馬斯克一腳成流行?

    一位抖音用戶名Ricco Kimborough的使用者日前上傳了一段短影片,內容是展示「他」才交車的Tesla Model S Plaid安全氣囊脫落掉在他的手上,全新Yoke方形方向盤也同樣鬆落,讓Tesla最近引發爭議的產品口碑右再度因發討論。然而該用戶卻在話題發酵後不久出面道歉,表示內容都是他造假的。
    2021/07/01 13:18
  • 445萬起Audi美型電動跑車e-tron GT預售啟動 RS版比RS 6更便宜

    曾經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電影中短暫現身的e-tron GT電動四門概念跑車於今年2月正式走入現實,Audi當時除了推出標準版本的e-tron GT之外,也同步發表由Audi Sport操刀,RS家族當中第一款高性能純電動四門跑車RS e-tron GT。Audi Taiwan更在5月份啟動「免費」預約方案,提供50個搶先預訂名額。今日 (6/30) ,Audi Taiwan正式公佈e-tron GT家族預售價格,標準版e-tron GT quattro開出445萬元預售價,高性能版本RS e-tron GT同步開出598萬元預售價,甚至比RS 6 Avant以及RS 7 Sportback售價更為便宜,預計今年第四季正式在臺上市。
    2021/06/30 15:43
  • 特斯拉Model 3行駛中螢幕爛掉會發生什麼事? 國外Youtuber上路實測

    什麼叫做沒事找事?開著Tesla Model 3在路上悠閒前行,然後拿出一把鎚子砸爛你的中控螢幕,看看會發生什麼狀況,這就叫做沒事找事。國外一位Youtuber不知為何,想測試看看行駛中假如Model 3車內螢幕損壞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方面可以瞭解車內螢幕的耐用度,另外一方面則好奇當無法控制所有車輛功能時會發生什麼事情。
    2021/06/25 14:21
  • Youtube汽車10大熱搜榜出爐 這品牌獨攬4個名次

    Youtube等影音平台為主。究竟,哪款車在Youtube上搜尋度最高呢?來自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CarInsurance.ae車險網站就針對Youtube上與汽車相關的關鍵字,包含532款新車、71個品牌進行統計,列出10大熱搜車款與10大熱搜品牌清單。結果發現,光是Tesla單一品牌就在車款熱搜榜裡拿下4個名次,並以Model 3奪得熱搜冠軍,甚至還是最熱門汽車品牌前3名之一。
    2021/06/25 00:00
  • 馬斯克賣光房子後居然住這裡? 身價上兆台幣蝸居11坪組合屋

    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上週將名下最後一棟房子賣掉正式成為「無房產階級」。很難想像,身價千億美金的Musk除了宣告自己賣房外,還透露自己居住德州並且房子還是向Space X租借。根據外媒報導,他居然是住在只有11坪大小可以用車子拖曳的組合屋。
    2021/06/24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