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kai 結果共95筆

  • Taiwan’s influencer drug scandal sparks cannabis debate

    Explore the ongoing investigation into alleged cannabis use by Taiwanese influencers, the public’s reaction, and the broader debate over marijuana laws in Taiwan, where it remains illegal despite legalization movements and the government’s firm opposition.
    2023/11/08 17:39
  • Taipei Mayor calls for historical transparency

    Taipei Mayor Chiang Wan-an, a descendant of the Chiang family, supports the complete public disclosure of information related to former President Chiang Kai-shek’s era. He has read parts of Chiang’s diary from when he was in the U.S. The Academia Historica recently released a book containing returned Chiang-era documents. Mayor Chiang hopes that the publication of Chiang’s diaries will provide a comprehensive understanding of history.
    2023/10/31 18:17
  • NBA/黃蜂又傳壞消息 替補控衛左腿骨折至少休1個月

    NBA夏洛特黃蜂近期可說是極度不順,先是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直播脫序發言,接著是睽違1年即將回歸的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再度捲入家暴爭議,如今在開季前夕,黃蜂又傳出壞消息,陣中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因左腳骨折,新賽季將缺陣至少1個月。
    2023/10/23 10:29
  • NBA/勇士缺乏禁區大個子 美媒建議可簽下前黃蜂菜鳥中鋒

    NBA金州勇士今夏透過交易迎來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將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組成超強後場,不過勇士陣容卻存在一大缺陷,那就是缺乏禁區高度,全隊最高的球員僅206公分;對此,美媒就建議勇士或許可以考慮簽下近期遭夏洛特黃蜂釋出的22歲小將瓊斯(Kai Jones)。
    2023/10/17 12:14
  • Taiwanese doctor joins frontline efforts in Gaza

    Taiwanese intervention in the Israeli-Palestinian conflict, particularly in the Gaza Strip, aims to provide aid. Dr. Hung Shang-kai, an emergency physician from Linkou Chang Gung Memorial Hospital and part of Doctors Without Borders, has been stationed in Gaza since July. He hopes to improve the local emergency triage system to help more injured patients due to frequent conflicts and a shortage of medical resources in the area. The Gaza Strip faces challenges such as overdevelopment, saltwater intrusion, clean water shortage, and limited electricity supply, which result in medical supply shortages and hinder specialized treatment. Various organizations are extending their help to locals during these turbulent times.
    2023/10/16 10:49
  • NBA/黃蜂小將再出事!開季前收逮捕令 鋒線警報「恐損2悍將」

    年輕球員往往會因為突如其來的關注,導致出現過多的爭議行為,其中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等人皆因場外風波惹上麻煩,而黃蜂的鋒線悍將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暫別家暴風波、沉寂一年後再度返回球場,原本球迷看好能與小鮑爾(LaMelo Ball)再度連線,未料賽季尚未開打,就再傳出新的爭議事件。
    2023/10/12 18:08
  • Sandy傳自拍照!喊「今天是夜店妹子」 尪一看冷回3字

    現年32歲的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參加了活動後傳了一張自拍照給老公,並興奮說「今天是夜店妹子」,結果對方竟然看不懂冷回「還好吧」,讓她無言。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24 14:37
  • NBA/狂嘴黃蜂隊友!瓊斯嗆「擊敗巔峰歐尼爾」:100%能贏詹皇

    說到近期聯盟中的爭議球員,除了掀起家暴風波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之外,或許就屬黃蜂小將瓊斯(Kai Jones)在網上的脫序言行最引人注目;繼大半夜在直播鏡頭前胡言亂語,被質疑吸毒後,瓊斯數度發文、留言放話,不僅豪言隊友能力都不如自己,更強調自己在全面進化後,別說是橫掃個人獎項,甚至打贏傳奇前輩都不是問題,引起熱議。
    2023/09/17 15:35
  • NBA/火箭小波特又惹事!失控把女友「打進醫院」 遭控2重罪恐遭鍘

    近年NBA年輕球星可以說場外紛爭不斷,無論是黃蜂球星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的家暴事件、鵜鶘鋒線海斯(Jaxson Hayes)曾因拒捕、襲警面臨多項隊名起訴,甚至是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兩度持槍事件、黃蜂新人中鋒瓊斯(Kai Jones)疑似吸毒開直播,都讓聯盟充滿負面話題;如今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驚傳家暴遭逮,也再度引起關注。
    2023/09/12 09:28
  • Premier dismisses plans for CKS Memorial Hall demolition

    Premier Chen Chien-jen on Monday (Sept. 11) dismissed claims that the ruling government plans to demolish the Chiang Kai-shek (CKS) Memorial Hall by May 2024, as President Tsai Ing-wen will end her second and final term by then.
    2023/09/11 16:24
  • EXO主唱D.O.室內吸電子煙被罰! 竟向衛生所狡辯:不含尼古丁

    韓國天團EXO今(2023)年好不容易回歸,團員卻陸續出現各種狀況,從Kai突然被抓去當兵,再到「CBX」子團突然跟SM娛樂提解約,主唱D.O.(都敬秀)8月更是被捕捉到在休息室吞雲吐霧的尷尬畫面。根據韓網爆料,D.O.將因為室內使用電子煙而被罰鍰!
    2023/09/06 15:31
  • 七夕剛過完!Sandy起床才驚覺老公有送禮物 甜喊「愛你」閃瞎網

    現年32歲的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一張老公在七夕情人節送的花束,逗趣表示22日七夕情人節時,她回家後就馬上入睡,直到睡醒後才發現老公早已準備好的情人節禮物和卡片。
    2023/08/24 11:21
  • EXO伯賢凌晨震撼彈!借130億韓幣「成立個人公司」 親曝SM態度

    韓國天團EXO日前才回歸歌壇,不過今(2023)年風波多,除了Kai閃電入伍之外,子團「CBX」成員竟一度向所屬公司SM娛樂提解約,引發韓娛圈震盪。原本以為EXO順利發行專輯、雙方都已經談和,未料伯賢8日凌晨竟突然開直播,自爆要開個人公司了!
    2023/08/08 08:49
  • 百萬直播主豪贈PS5掀暴動 紐約聯合廣場現「喪屍潮」

    擁有550萬粉絲的美國知名YouTuber、Twitch直播主凱·塞納特(Kai Cenat)在當地時間週五(4)無預警宣布要在下午4點前往紐約市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發送免費PS5,吸引多達2000人前往現場搶好康,期間還一度發生鬥毆。警方證實,已經逮捕包含塞納特在內的65名涉案者,將指控他涉嫌犯下「非法集會」、「煽動騷亂」等刑事罪名。
    2023/08/05 09:59
  • 吳宗憲罕見同框「2高顏值女婿」!雙手爽抱2外孫 天倫畫面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二女兒吳則含(Vivian)在2021年9月嫁給朱立倫外甥Wilson(蔣豐蔚),兩人生下一個寶貝女兒「馨妹妹」;2022年1月,吳宗憲的大女兒吳姍儒(Sandy)也與交往5年的男友Kai結婚,近日生下兒子「小初一」,讓吳宗憲接連享受當外公的喜悅。今(4)日,吳宗憲就在臉書PO出與兩個女婿以及外孫們的合影,「雙手抱兩孫」的他看起來心滿意足。
    2023/08/04 17:35
  • Lai’s NS team faces challenges in integrating with Tsai’s

    Lai Ching-te’s campaign spokesperson, Chen Shih-kai, addressed concerns on Thursday (July 27) about the national security team’s relationship with President Tsai Ing-wen’s staff. 
    2023/07/27 17:29
  • 吳姍儒「4個月兒正臉照」曝光!樣貌竟複製吳宗憲:洗基因失敗

    女星吳姍儒(Sandy)去(2022)年1月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今(2023)年3月就產下兒子「小初一」,一家三口的生活相當幸福。吳姍儒常在社群分享日常,沒想到今(19)日她就突然曬出兒子的「正臉照」,無奈表示:「洗基因失敗了。」而真實狀況也曝光了,笑翻網友。
    2023/07/19 20:30
  • NBA/文班亞馬首秀!搧鍋、助攻秀驚人天賦 遭海報隔扣慘成亮點

    被譽為史上天賦最高的「外星人」、馬刺新科狀元文班亞瑪(Victor Wembanyama)迎來NBA夏季聯賽首秀,與黃蜂榜眼米勒(Brandon Miller)上演正面對決,在投籃手感不盡理想的情況下全場13投僅2中拿下9分8籃板,但在防守端卻是展現了即其恐怖的統治能力,單場送出5次阻攻捍衛禁區;最終馬刺以76比68的最終比分收下比賽勝利。
    2023/07/08 13:35
  • Lai’s campaign office dismisses talks about U.S. visit

    A campaign spokesperson of Vice President Lai Ching-te dismissed talks on Tuesday (June 27) about his alleged plans to visit the United States. Speaking at the launch event of Lai’s campaign merchandise, spokesperson Chen Shi-kai said: "If the visit is taking place, we will let you know in the same way as in the past. We have not received any information about visiting."
    2023/06/28 12:09
  • EXO伯賢、Xiumin、Chen提解約! 控「18年奴隸合約」SM回應了

    韓國男團EXO原定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的形式回歸歌壇,不料除了先前Kai臨時被抓去當兵以外,今(1)日又爆出伯賢、Xiumin、Chen向所屬公司SM娛樂要求解約的重大消息,3名成員指出SM娛樂不願結算薪資,還要求簽訂長達至少12年以上的合約,讓他們不滿爆發,甚至直批SM娛樂簡直是一次又一次的暴政,SM娛樂對此也回應了。
    2023/06/01 10:42
  • Jennie摯愛離世...悲曝「就像弟弟」 與親媽對眼哽咽

    南韓女團BLACKPINK的4位成員各具魅力,在全球擁有一大票粉絲。而團員Jennie憑著高級厭世臉和火辣身材,成為各大知名品牌的寵兒,廣告、代言接到手軟,甚至有「人間香奈兒」之稱。Jennie近日在節目中首度公開愛犬離世的消息,因為尚未整理好心情,所以只要跟媽媽一對到眼就會哽咽。
    2023/05/27 16:36
  • 洗腦舞蹈!印度神曲「Naatu Naatu登G20」 韓駐印大使喊夢想成真

    來看這幾首洗腦舞蹈!還記得之前在奧斯卡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獎的「Naatu,Naatu」嗎?現在就連G20上,都想起這首旋律,南韓駐印度大使還一起踢腿,畫面超逗趣!另外韓團EXO成員KAI日前的新歌,旋律跟舞蹈,都讓人想一直重複播放。
    2023/05/24 17:46
  • 被RAVI逃兵帶賽!EXO成員KAI急入伍 最後見面會「全球免費看」

    韓團EXO原本預計今(2023)年要以完全體回歸,沒想到成員KAI卻突然收到兵單,預計11日就要入伍,讓藝人本人跟粉絲都相當錯愕,SM娛樂更稱是因兵役廳更改規定。兵役廳4日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與SM說法不同,但韓媒深入分析KAI會這麼快被徵召入伍,恐怕是被逃兵藝人Ravi牽連。
    2023/05/05 13:04
  • EXO成員KAI下週入伍「直播淚崩」 兵役廳打臉SM藉口:沒改規定

    韓國偶像團體EXO成員KAI昨(3)日突然宣布11日就要入伍,時間只剩下1個禮拜,讓許多粉絲措手不及,KAI甚至還在3日晚間的直播中淚崩,SM娛樂對此稱是因兵役廳的規定突然更改,但兵役廳4日卻出面澄清沒有更改規定,甚至對SM娛樂的說法「深感遺憾」。
    2023/05/04 11:27
  • EXO成員KAI下週當兵! 新專輯計畫受阻「急入伍原因曝光」

    人氣韓團EXO成員KAI先前才發行第3張迷你專輯《Rover》,還以此拿下單飛後的第一個音樂節目一位,沒想到所屬公司SM娛樂5日突然發表消息,指出KAI即將在5月11日,也就是下禮拜四入伍。
    2023/05/03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