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kai 結果共95筆

  • 台交換生赴美失蹤多日 餐廳監視器錄下最後身影

    上個月抵美國阿拉巴馬州奧本大學(Auburn University)準備進修的台灣學生賴智凱(Chih-Kai Lai,音譯),傳出失蹤多天的消息,目前警方仍繼續搜查中。
    2019/08/26 10:53
  • 「怪奇」童星赴南韓 跟EXO學舞挑戰2倍速

    美劇《怪奇物語》,兩名童星達斯汀亨德森,以及路卡斯辛克萊,最近造訪首爾宣傳新一季影集,其中EXO的KAI與SUHO,現身指導他們跳新歌《LOVE SHOT》,最後還大膽挑戰2倍速舞。
    2019/07/20 11:09
  • EXO雙帥寶島慶功! Kai台語殺價:算我便宜啦

    韓團EXO今年推出實境秀《EXO的爬梯子世界旅行》,到南台灣拍攝,播出後點閱率亮眼,EXO隊長Suho和成員Kai今天(30)親自來台北辦慶功記者會,LULU現場教學起台語,場面相當爆笑。
    2019/03/30 18:40
  • 韓綜發威居冠! EXO登台慶功 粉絲尖叫接機

    韓國人氣團體EXO,為了要慶祝,去年在墾丁和高雄取景拍攝的綜藝節目,穩坐網路電視冠軍,隊長SUHO和成員KAI,特別來台舉辦慶功記者會,粉絲們,更是早早守在機場,熱情迎接。
    2019/03/30 07:58
  • 新情侶誕生!EXO KAI戀上敵社女歌手JENNIE

    2019年第一對韓國演藝情侶誕生,EXO男團成員KAI與BLACKPINK最近出主打專輯的JENNIE。這也是韓國兩大經紀公司主要男女團首次傳出緋聞。
    2019/01/01 11:45
  • 美女主播姊姊結婚 燦烈婚禮獻唱送祝福

    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燦烈,有一位在韓國電視台擔任主播的美女姊姊朴宥拉,她與大3歲的未婚夫13號日在首爾舉行婚禮,姊弟倆從小感情好,燦烈在婚禮現場為姊姊演唱祝賀歌曲,EXO其他成員伯賢、Kai、世勳、Chen也出席送上祝福,其他女賓客看到男偶像出現,紛紛上前要求合照,現場頓時成為小型粉絲會。
    2018/10/14 11:39
  • 冬奧獨舞後...EXO Kai演出新戲!花美男飾秘使

    男子團體EXO成員Kai確定將演出新戲《我們遇到的奇蹟》,與金明民、金賢珠、羅美蘭、高昌錫合作,故事將講述兩個年齡相同、生活狀況完全相反的人交換了人生,而Kai將飾演在這兩人之間的神祕信使!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期待,花美男Kai將如何詮釋這個角色。
    2018/02/26 11:56
  • 啟德襲菲引發土石流 風災死亡人數逾30

    菲律賓政府今天表示,熱帶風暴啟德(Kai-Tak)侵襲菲國東部,在比利南省引發土石流,造成26人喪生和23人失蹤,這次風災的死亡人數已超過30人。
    2017/12/17 22:30
  • 展現四海一家精神 德男萬里長跑古絲路

    當今的世界足以讓某些人想要起身奔向地球盡頭,這就是德國人馬庫斯(Kai Markus)決定放手一搏的壯舉。他用雙腳跑過歐亞1萬2000公里,藉此展現四海一家的精神。
    2017/12/17 21:37
  • 熱帶風暴啟德襲菲引土石流 26人喪生

    菲律賓地方政府今天表示,熱帶風暴啟德(Kai-Tak)過境引發土石流,在中部比利南島(Biliran)造成26人喪生,另有23人失蹤。
    2017/12/17 18:23
  • 社內戀愛成功率低 就連他們也分手

    韓國娛樂圈6月的第1天不平靜,BIGBANG成員T.O.P驚傳呼麻被逮,大勢男團EXO成員KAI和f(x) Krystal這對外表令人稱羨的超高顏值情侶,傳出1年情斷,所屬經紀SM娛樂也證實,2人退回同事關係,據傳是因為雙方都想更專注於工作,做出分手決定。
    2017/06/01 19:59
  • 4歲泰吳突然不能走路急送醫...帥爸懇請網友幫集氣

    韓國知名的混血4歲小萌娃「泰吳」,他因為曾跟爸爸Ricky Kim(金瑞奇)一起參加韓國親子實境節目《Oh! My Baby》,而受到廣大的歡迎。但最近泰吳跟爸爸在泰國旅行時,突然因為不能走路昨被送進醫院,爸爸也心急如焚在臉書請求網友幫忙為泰吳祈禱!
    2017/01/24 14:49
  • 快親到了!《七次初吻》預告曝光 7男神各顯身手撩妹

    由韓國免稅店砸大錢所拍攝的網路劇《7次初吻》,找來7大男神互尬演技,包括李敏鎬、李鍾碩、李準基、池昌旭、朴海鎮,以及「2PM」玉澤演和「EXO」KAI!而昨(28)日也釋出預告,才短短一分鐘左右,便引起大批粉絲熱烈迴響,直呼「超羨慕女主角!」
    2016/11/29 20:40
  • 哇!韓網劇「7次初吻」 7大男神互尬演技

    韓國免稅店砸大錢拍網路劇《7次初吻》,找來7大男神當卡司,包括李敏鎬、李鍾碩、李準基、池昌旭、朴海鎮,以及「2PM」玉澤演和「EXO」KAI,7位男星互尬演技,女主角李礎熙被眾男神包圍也羨煞不少人。
    2016/11/23 12:46
  • 這部劇陣容太養眼!集合7大男神 一次給你看

    誰能不羨慕女主角?大批網友都這樣說,這部網路劇《七次初吻》(暫譯)的女主角李礎熙,「是不是上輩子拯救國家」!
    2016/11/22 20:38
  • EXO「世勳」驚爆熱戀同門師妹 疑趁家族旅遊偷約會

    韓國男團EXO出道4年人氣不減,所到之處都讓粉絲為之瘋狂,先前曾爆出成員伯賢情牽少時師姐太妍、Kai熱戀潔西卡妹妹Krystal等,沒想到近日又有韓國網友驚爆忙內「世勳」和同門師妹Irene熱戀ing,讓不少粉絲大為驚訝!
    2016/09/26 10:49
  • 另類旅行!旅居非洲500天 遇見黑色少女時代

    遠離台灣、自詡為「沒有藝術氣息的人」,KAI說他去歐洲、美國遊覽,看久了風景其實都一樣,也不喜歡去博物館欣賞畫作,而且這些已開發國家隨時都可以來。在他心中更特別的,是在非洲500天的特殊經驗。
    2015/11/18 11:16
  • 遊遍130國收集小朋友微笑 他3年只花1百萬

    流浪、出走、看世界,說起來簡單實踐起來卻不容易。你有勇氣嗎?今年32歲的彭資凱,在3年前毅然決然辭掉科技業的工作,遊遍全球130國、6大洲,足跡遍佈東北亞、東亞、東南亞、南亞、西亞、中東、紐奧、北歐、西歐、東歐、西歐、非洲各地、北美洲、中美洲,但只花了100萬旅費,到底怎麼辦到的?一起來聽聽他的故事。
    2015/11/17 12:49
  • 女部落客化妝變男 彩妝易容術PO網引熱議

    韓國一位部落客自拍彩妝示範PO網,特別的是她畫的不是讓自己變美的彩妝,而是透過化妝把自己畫成韓國當紅偶像,像是Bigbang的隊長GD還有EXO成員KAI,不只化妝這位女網友還學習偶像們的舞蹈,簡直把自己當偶像本人在經營,網友紛紛留言可能會愛上這位,專畫男偶像妝容的女部落客。
    2015/10/18 17:17
  • ​危險!《EXO》成員KAI掉進升降台 粉絲傻眼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韓國夯團《EXO》7日晚間,在首爾舉辦第二次巡迴演唱會,精彩表演不斷,但卻驚傳發生意外!成員KAI在演出時,一個不小心摔落舞台,掉進升降台中,驚險畫面讓粉絲尖叫聲連連,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返回舞台
    2015/03/08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