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主播姊姊結婚 燦烈婚禮獻唱送祝福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4 13:51

南韓人氣團體EXO成員燦烈,有一位在韓國電視台擔任主播的美女姊姊朴宥拉,她與大3歲的未婚夫13日在首爾舉行婚禮,姊弟倆從小感情好,燦烈在婚禮現場為姊姊演唱祝賀歌曲,EXO其他成員伯賢、Kai、世勳、Chen也出席送上祝福,其他女賓客看到男偶像出現,紛紛上前要求合照,現場頓時成為小型粉絲會。

圖/翻攝自 monica blanche Instagram

 
拜別父母,這位超美新娘其實來頭不小,是韓國電視台美女主播朴宥拉,更是南韓人氣男團EXO成員燦烈的親姊姊。

姊弟倆深情對望,燦烈一身帥氣西裝,為姊姊的婚禮當獻唱歌手,演唱酷玩樂團的歌曲,送給姊姊和姊夫。EXO其他成員伯賢、Kai、世勳、Chen也出席送上祝福,其他女賓客看到男偶像出現,紛紛上前要求合照,現場頓時成為小型粉絲會。

婚禮最後要大合照時,EXO成員世勳被抓包嘴巴不停咬東西,疑似食物還沒吃完,就被叫上台合照,讓粉絲笑虧「小吃貨」,燦烈也開心做鬼臉跟姐姐合影。

 
而另外一位前EXO成員鹿晗,退團後回到大陸發展,13日在杭州舉辦巡迴演唱會第2場,結束後一如既往為粉絲送上一份貼心的禮物,就是包下數十輛巴士護送歌迷回家。

有粉絲特別Po出自己的搭車照片,每1輛車車頭上方顯示路線的LED看板位置,都寫著「07訂製公車」,因為粉絲都知道7是他的代表數字,因此每輛大巴像是代表著鹿晗送歌迷回家,貼心舉動溫暖所有歌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南韓#團體#EXO#燦烈#朴宥拉#首爾#伯賢#Kai#世勳#Ch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19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