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ig 結果共6,006筆

  • 流浪貓變身價29億 「全球最富有貓」IG一篇文賺41萬

    美國加州的暹羅(Siamese cat)、虎斑(tabby cat)混種貓娜拉(Nala),是全球最富有的貓,身價高達8400萬英鎊(約29億新台幣),牠的IG粉絲超過450萬,每則貼文都能賺進1.2萬英鎊(約41萬新台幣)。
    2024/03/26 17:40
  • 蔡沐妍兒子脫口「我爸很有錢」! 親上火線反擊:不要亂造謠

    女星蔡沐妍(Lydia)帶女兒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小S(徐熙娣)聽出她女兒不情願關心對方,表示「這樣是可以表演的嗎?」一句話惹毛蔡沐妍,她發文槓上小S表示聽到那句話非常生氣,以後再也不會上節目,不料網友們看了影片一面倒挺小S,並留言灌爆蔡沐妍臉書,近日有網友在留言區爆料,曾目擊她帶兒子參加一堂課程,沒想到兒子跟老師說:「我爸爸很有錢,我們家很有錢!」表示當下聽到非常震驚,對此蔡沐妍也親上火線回擊。
    2024/03/26 16:25
  • IG沒發動態代表過得不好?朋友問「1句」他走心了 全網安慰

    不少人喜歡透過IG限時動態分享日常生活。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以前很愛PO限動,一天至少會發一則,但自去年開始的頻率慢慢減少,有時三個月才一則限動。對此,就有朋友詢問他是不是變得很憂鬱?他納悶發文問「沒po ig限動代表過的不好?」
    2024/03/26 15:48
  • 怒槓小S遭炎上!蔡沐妍「急關臉書、IG轉私人」 火大5字回應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該集主題討論家長讓小孩學才藝相關話題,並讓孩子們在節目中展現才藝,孰料,小S從蔡沐妍女兒表情與琴聲中感受到不情願,尷尬說了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因而惹怒對方,蔡沐妍事後在臉書寫下500逾字,控訴節目帶風向問問題,以此表達心中不滿,但近日輿論不斷擴大,昨(25)日緊急關閉臉書帳號,直言「不想(給)人家蹭。」
    2024/03/26 10:10
  • 惠利甩開分手風波!「首更新IG貼文」曬美照 最新狀態曝光

    南韓藝人柳俊烈與韓韶禧傳出戀情,掀起了一陣討論聲量,而消息曝光後,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限時動態寫下「真有趣」暗酸他,隨後韓韶禧隔空回應「我也覺得很有趣。」使得三角關鬧得沸沸揚揚。事後,惠利和韓韶禧則發聲道歉。經過數日沉澱後,惠利25日首度更新IG貼文,曝光現況。
    2024/03/25 16:04
  • 李多慧當「小龍女」大動作整頓IG 爸媽、樂天女孩帳號全退光

    李多慧上週官宣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就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
    2024/03/25 13:11
  • 影音/金秀賢遭酒駕師妹洩貼臉照 網崩:《淚之女王》要哭了

    2024/03/25 12:36
  • 邀蹦闆、孫生直球對決!Toyz認「也被二創惹毛」:已退追IG

    近日,網紅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疑似藏標詐騙、欺瞞粉絲。怎料,事件發生後,蹦闆又再發一部影片,痛批反骨男孩孫生二創影片蹭流量,事情越演越烈。昨(24日)晚間,Toyz邀蹦闆、孫生一起上直播對質,更是直接爆出早在1月就因為「相同經歷」退追孫生的Instagram。
    2024/03/25 11:17
  • 三上悠亞「自爆婚訊」?為愛引退一年 無預警曬絕美婚紗

    即便去(2023)年宣布「為愛引退」,日本人氣女神三上悠亞在積極經營副業、海外活動的同時,一舉一動仍受到大量關注,而把握時間穿梭於世界各地的她,也時常透過Instagram等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保持互動。然而三上悠亞於24日晚間,突然曬出系列婚紗照,讓不少老司機在讚嘆其美貌的同時驚呼「這是準備結婚的預告嗎」。
    2024/03/25 09:48
  • 網美約啪男大生!遭拍裸照淪籌碼 他嗆外流逼「每週一次」

    台中一名網美一時興起約砲男大生,並同意讓對方拍下自己的情慾照片,不料卻就此成為對方的「談判籌碼」;意猶未盡的男大生為了再度約出女方,數度嗆聲要外流照片,以此要脅網美就範,多次故技重施後,也讓女方崩潰報警提告。
    2024/03/25 08:41
  • 美國警長大讚「台灣知名零食」!連狗都搶著吃 77萬人朝聖

    台灣飲食文化多元,更以「美食天堂」的美譽,吸引不少外國遊客前來。近期美國一名警長在Tik Tok分享各種零食,最近他試了台灣一款知名零食,在旁的警犬更是一試成主顧搶著狂嗑,人狗都一口接著一口。截稿前,影片吸引近77萬次觀看,獲逾3萬讚,更有1千多則留言討論。
    2024/03/24 22:25
  • 曖昧對象直球對決!她IG突故障…男收回告白訊息 結局超甜

    前天(22日)大量IG使用者突被強制登出,然而這個故障災情似乎差點毀了一段戀情。女網友昨(23)日在論壇發文分享,22日與曖昧對象用IG聊貓,未料對方話鋒一轉,傳出直球對決告白訊息,結果女網友的IG在此刻發生故障登出,怎麼樣都登不進去,好不容易登入後,對方卻把訊息收回,令她相當崩潰。貼文引發討論,女網友聽了留言建議,也更新了最後結局。
    2024/03/24 18:54
  • 滿血復活!舒華身穿「透明薄紗」報平安 網友:這樣太性感!

    南韓超人氣女團(G)I-DLE成員舒華,因身體不適回台暫停活動近兩個月後,終於在21日晚間與團員合體,參加MLB世界巡迴賽首爾開幕戰的表演。神隱2個月的舒華,日前終於更新IG報平安,曬出花蓮太魯閣美照,讓粉絲不用擔心。
    2024/03/24 17:08
  • 《哈利波特》女星造型大變!網全看傻 驚人近況曝光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經典的作品,而片中的演員在戲外的生活也都備受外界關注。其中,飾演「露娜」一角走紅的32歲好萊塢女星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近日在IG上曬出新造型,外型激似「女版石內卜」網友嘖嘖稱奇。
    2024/03/24 14:34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水原學歷疑造假!親密戰友變陌生人 大谷IG刪光合照

    道奇球星大谷翔平,前翻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形象一落千丈,大谷也火速切割,不僅退追水原IG,還刪光兩人合照。但急忙切割的不只大谷,波士頓紅襪隊也發出聲明,強調從未雇用過水原,水原過去的母校「加州大學河濱分校」也表示,找不到水原的就學紀錄。
    2024/03/24 12:25
  • 大元點頭嫁鼓鼓「預習準人妻生活」 還沒開始竟遭阿嬤批:不及格

    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與歌手鼓鼓(呂思緯)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高雄的「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中,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甜蜜現場讓全場的粉絲和親友一起見證這個幸福時刻,令人相當感動。大元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告白:「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近日,大元為了預習人妻生活,今(23)日也向阿嬤學習廚藝,不料才剛開始第一步就踩雷,讓她忍不住笑翻。
    2024/03/24 12:02
  • 金賽綸手滑曝金秀賢親密照!友人不忍了 驚爆「兩人關係」

    涉酒駕淡出演藝圈韓國女星金賽綸今(24)日凌晨無預警秀出與韓國男神金秀賢親密貼臉照後火速刪除,仍被網友秒截圖在韓網瘋傳,由於金賽綸爭議不斷,讓網友質疑動機不單純,不像是「手滑」PO出的照片。對此,金秀賢與金賽綸共同友人出面回應了。
    2024/03/24 10:07
  • 水原一平涉非法賭博 大谷翔平「IG狂刪昔日合照」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知名球星大谷翔平,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非法賭博,還疑似偷偷從大谷帳戶轉出450萬美元(約1.4億元新台幣)還債,台灣時間21日遭到道奇隊解雇。日媒指出,這起事件發生後,大谷不僅在IG退追蹤水原,還幾乎刪光與他的合照,展現出要與過去的搭檔切割的決心。
    2024/03/24 10:03
  • 熊熊產後40天狀態驚人!0贅肉「腹部全消」 網驚:確定生過?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如今,已成功誕下寶貝女兒「Hania」,正式升格媽媽。近日,她在IG分享產後40天終於復工,加碼曬出了多張美照。值得注意的是,她的狀態根本不像是剛剛生完,就連同為孕婦的Apple(黃暐婷)也驚訝:「你是瘦太快還是根本沒胖?」
    2024/03/24 09:37
  • 25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大動作刪IG 驚拋日震撼彈

    驚!25歲女星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證實將在3月底引退,並同時關閉IG等社群帳號,永遠離開日本影壇。
    2024/03/24 08:13
  • 快訊/金秀賢公司傻眼駁戀情 曝親密照拍攝時間點:不知金賽綸意圖

    36歲韓國男神金秀賢近日新戲《淚之女王》開播,再創事業高峰,怎料今(24)日凌晨遭曾涉酒駕淡出演藝圈女星金賽綸流出親密貼臉照。不過,該篇IG限時動態,曝光30秒左右後秒刪除,讓全韓網炸鍋。金秀賢公司今日首度回應。
    2024/03/24 08:09
  • 《新聞女王》人氣爆!高海寧忙裡偷閒曬日光浴 網驚:上圍縮水了

    現年37歲的高海寧以擁有極品身材出名,該肥的地方肥,該瘦的地方瘦,真是令男生傾慕,女生羨慕。她當年參選港姐時已十分之突出,經常成為大眾的焦點。難得的是她也相當大方,毫不吝嗇展現她的天賦與本錢,不時會以性感打扮示人,IG上亦有不少福利美照,是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近年她憑藉著《三十而已》以及去年底熱播的劇集《新聞女王》令人氣再創高峰,工作接個不停。
    2024/03/23 22:30
  • IU演唱會男粉突大吼!金秀賢化身迷弟點歌失敗 慘遭無視

    韓國女歌手IU(李知恩)日前在首爾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許多大咖明星都到場支持,劉在錫、朴明秀、梁世燦、李準基之外,更有現場歌迷捕捉到,韓劇男神金秀賢也來台下化身小歌迷,甚至在安可點歌環節燒聲大吼慘變「破音哥」,沒想到IU卻完全沒發現台下的瘋狂歌迷就是金秀賢本人,相關影片也在網路瘋傳讓大批網友笑翻了,而就在慘案發生幾天過後,金秀賢在IG曬出自己與IU在後台的合影,向網友證明自己最後還是有被IU「大大認證」,畫面一在網路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
    2024/03/23 16:52
  • 恭喜!卡麥蓉狄亞IG曝喜訊 51歲喜迎男嬰「升格二寶媽」

    51歲的美國影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今(22)日在nstagram宣布喜訊,她與小7歲的樂手丈夫本吉麥登(Benji Madden)迎來了一名男嬰,這也是他們夫妻的第2個孩子。
    2024/03/23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