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curry 結果共390筆

  • 世界盃籃球賽/美國隊明晚首戰!愛德華茲扛先發:Kobe來我才打替補

    2023世界盃籃球賽將於25日點燃戰火,外界最為矚目的便是美國隊是否能一雪上屆只拿到第7名的恥辱,雖然美國隊陣容「星度」較黯淡,諸如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等超級巨星皆未出戰,不過在以愛德華茲(Antony Edwards)為首的一眾年輕球員繳出亮眼表現下,美國隊熱身賽仍豪取5連勝,他們首戰將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8時40分隊上紐西蘭隊。
    2023/08/25 14:19
  • NBA/最佳控衛之爭!喬丹認柯瑞「最接近魔術強森」:但無法超越

    近日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一席「史上最佳後衛」的言論引起熱烈討論,支持者、反對者各有立場,時常以爭議言論招致批評的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在《ESPN》節目中透露,自己在凌晨5時許收到喬丹(Michael Jordan)的簡訊,文字中揭露了「喬丹本人」對於最佳控衛之爭的見解,重申力挺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史上最佳的定位,但也不忘讚賞柯瑞的成就。
    2023/08/24 14:26
  • NBA/誰是聯盟下一位看板球星?柯瑞點名他:別太快接班

    NBA金州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2009年以第7順位進入聯盟,當時因為他身材瘦弱,因此不被外界看好,後來柯瑞也靠著3分長射躋身聯盟頂級球星行列,不僅率隊拿下4座總冠軍,也成為史上最佳射手;最近柯瑞接受訪談,點名下一個主宰聯盟的球星將會是「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
    2023/08/24 10:46
  • NBA/幫保羅奪首冠?柯瑞自信「要重返巔峰」:我們是獵人

    終於放棄「現在&未來」平行時間線的勇士,尋求衛冕失利後休賽季痛定思痛做出交易,將原本視為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送往華盛頓、換回38歲老將保羅(Chris Paul),誓言在新賽季重返巔峰,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再朝總冠軍發起衝擊;談到勇士來季展望,柯瑞也給出了自身看法,認為重拾榮耀不是問題。
    2023/08/23 09:44
  • NBA/跟強森齊名很榮幸!柯瑞自認「最佳控衛」:我必須這樣說

    作為金州勇士當之無愧的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被視為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之一,而在日前一項投票活動中,更是被評選為NBA史上最佳控衛;而這樣的結果也掀起討論,畢竟在各個時代都有傑出的後衛人選,無論是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是爵士名宿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都是在爭論中曾被提及的人名,而柯瑞也在一次節目中表達了看法。
    2023/08/22 13:40
  • 詹皇、柯瑞、KD夢幻聯手? 2024巴黎奧運是最後機會

    美國隊在本屆世界盃籃球賽以年輕球員為主體,希望打出一番新氣象,不過一般認為2024年的巴黎奧運(Paris Olympics)將有更多NBA指標球星參賽,其中包括加總擁有10座NBA總冠軍的三大天王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這或許也是三人在五環殿堂最後一次「夢幻聯手」機會,倘若三人真能為國出征,將為美國男籃爭取奧運金牌5連霸奠下利基。
    2023/08/21 10:30
  • NBA/別讓小丑專美於前!AD遭點名「該證明自己」:2年內要拿MVP

    若要說柯瑞(Stephen Curry)是小球變革的引領者,那麼約基奇(Nikola Jokic)勢必就是「全能中鋒」的代名詞,作為多數球迷公認聯盟中最好的大個子,約基奇的身手或許已經不用再證明,同樣以強大的統治力著稱的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被視為中鋒球員的兩大巨頭;對此退役名宿賈奈特(Kevin Garnett)則點名,希望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能盡快證明自己。
    2023/08/15 14:59
  • NBA/球場溝通很重要!柯瑞告誡「別只站著要球」:懦弱又沒用

    在無球跑位戰術越來越被廣泛使用的情況下,第一個閃過所有人腦袋的名字,想必大多會是作為勇士王牌的柯瑞(Stephen Curry);談到球場上與球員之間的溝通,柯瑞顯然也有自己的理解,在日前訓練營中對年輕球員的分享中,他也提到了在場上的各種進攻選擇,其中「站著要球」就被點名是最沒用且顯得懦弱的行為舉止之一。
    2023/08/10 11:25
  • NBA/讚普爾必成全明星!湯普森認「沒他難奪冠」:巫師得到好球員

    普遍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於休賽季正式褪下勇士球衣、轉效華盛頓巫師聯手庫茲瑪(Kyle Kuzma),這樣的變動可以說是出乎多數人預料,畢竟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在交易前幾日才公開強調,希望普爾能夠繼續為灣區貢獻心力;如今再次談到小老弟的離開,「浪花二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更吐露心聲,坦言自己確實感到傷心。
    2023/08/08 17:56
  • NBA/守柯瑞超心累!喬治笑「戰術幾分鐘就沒用」:以為能封死他

    作為四度入選防守陣容、更曾在2019年榮登抄截王的快艇球星喬治(Paul George),儘管近年來受到傷病困擾,始終未能打出符合球迷期待的表現,其出色的防守能力、意識可以說是有目共睹;而談到公認最難守球員之一的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喬治也坦白曾自認有能力鎖死對方,無奈不僅防守戰術首節中段起就派不上用場,全場更是被砍下了50分。
    2023/08/03 17:01
  • NBA/交易保羅沒幫助?「表弟」直言不看好勇士:他已經老了

    勇士在今年夏天的休賽季中,透過交易的方式送走本被視為「柯瑞(Stephen Curry)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並從巫師手裡得到「控球之神」保羅(Chris Paul)。針對勇士的操盤,過去曾表態不喜歡保羅的「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就坦言自己不是很看好,「他已經老了」。
    2023/08/02 22:29
  • NBA/誰的防守最難纏?柯瑞點名「3頂級大鎖」:看到他們就難受

    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無疑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他除了擁有精準的三分外線手感外,還有不錯的持球切入能力,也讓他成了籃球場上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不過,柯瑞近日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心目中「最難纏的防守者」,並直言有3名頂級大鎖「看到就討厭」。
    2023/07/31 15:51
  • 專訪/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紐約客吶喊聲是球員夢魘

    NBA熱火隊三分射手「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造訪台灣,他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若打「三對三」,會挑選誰當隊友,身為三分射手的他,笑稱雖然偶像是勇士隊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不過他「三對三」鬥牛的隊友他要選擇熱火當家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今年總冠軍賽MVP、金塊隊的當家球星約基奇(Nikola Jokic)。被問到NBA生涯哪個客場最難打?阿舍哥果然與其他許多NBA球星一樣,認為尼克主場「籃球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是最難打的客場。
    2023/07/29 10:28
  • NBA/宇宙勇2.0曾有戲?柯瑞認「跟KD聊過」:我們知道如何打球

    作為聯盟中最具影響力的球星,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或是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無疑都是榜上有名;兩人不僅私交甚篤,過去更曾攜手實現二連霸、險些創造新世代的「勇士王朝」,不過最終受到傷病等因素影響,導致這對無解的搭檔最終分道揚鑣。不過柯瑞最近也在受訪時提到,自己去年確實與杜蘭特聊過「再次聯手」的可能性。
    2023/07/26 10:14
  • 受訪完就暈倒!7旬翁到死亡谷健行 不敵49.4度高溫身亡

    北半球的高溫熱浪持續發威,美國加州「死亡谷(Death Valley)」也連續多日出現極端高溫,但仍有許多遊客前往當地。一名洛杉磯71歲男子庫里(Steve Curry)18日前往死亡谷健行,他接受媒體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習慣在炎熱的天氣下徒步旅行,但死亡谷真的很熱,豈料受訪完僅隔數小時後,庫里就被發現暈倒在洗手間內,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據悉,死亡谷當日氣溫可能高達攝氏49.4度。
    2023/07/21 14:19
  • NBA/生涯從未打過奧運 柯瑞:柯爾已招募我明年打巴黎奧運

    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生涯拿過4次總冠軍,其它該拿的獎項也都拿過了,唯獨沒有奧運獎牌,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在2021年接掌美國男籃,傳出他將招募柯瑞出征2024年巴黎奧運。
    2023/07/20 15:47
  • NBA/準到高爾夫球場!柯瑞名人賽「一桿進洞」 就連詹皇也看傻

    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外,私下還是個高爾夫球的狂熱者。值得一提的是,柯瑞在台灣時間今(16)日的美國世紀冠軍賽高球名人賽(American Century Celebrity Golf Championship)中,竟上演賽史首度的「一桿進洞」,讓他當下興奮地滿場奔跑,不但全美網站都為之瘋狂,就連好友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忍不住驚呼:「這真的太狂了!」
    2023/07/16 16:12
  • NBA/盛讚浪花統治力!老對手笑「就怕K湯瞄籃」:管他手感好不好

    拓荒者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巫師球星比爾(Bradley Beal)雙雙在休賽季自請交易,選擇離開效力多年的母隊,也讓部分球迷感嘆所謂「一人一城」的老派浪漫式微。綜觀如今還在征戰的現役球員當中,效力於同一球隊時間最長的是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其次依序是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格林(Draymond Green),意外掀起討論。
    2023/07/07 14:05
  • NBA/厄文降薪3年39億續留獨行俠 小柯瑞3度重返達拉斯

    NBA達拉斯獨行俠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堪稱是今夏自由市場最大咖的球星之一,先前曾傳出他可能會轉戰洛杉磯湖人,也有爆料指出厄文曾試圖招募詹姆斯(LeBron James)加入獨行俠,不過詹姆斯並未答應;隨著自由市場開啟後,厄文也迅速確定動向,以3年1.26億美元(約39.2億新台幣)的價碼續留獨行俠,最後1年握有球員選項。
    2023/07/01 19:45
  • NBA/稱勇士沒威脅!前球員喊「柯瑞難贏詹姆斯」:除非有杜蘭特

    細數聯盟中最著名的「宿敵」組合,或許就要屬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之間的來回交鋒,最為人津津樂道;僅管在場下私交甚篤,這兩位對現代籃球影響最為深遠的老將,場上表現始終互有輸贏,也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前球員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在一段節目對話中提到,在他看來,柯瑞無論如何都無法打贏詹姆斯。
    2023/06/30 11:18
  • 跌破眼鏡!保羅被爆仍扛勇士先發 美媒評「究極五小」:畫面很美

    38歲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日前透過交易加入勇士,不僅震撼聯盟,外界也相當好奇他和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奪冠班底該如何搭配,不過據消息指出,保羅仍預計會是球隊先發之一。
    2023/06/28 16:37
  • NBA/贏球是唯一目標!柯瑞吐心聲「送走普爾很艱難」:討厭失去他

    為了把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在巔峰的無解狀態,勇士在新任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的操盤下正式送出小將普爾(Jordan Poole)、從巫師換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而作為勇士的招牌雙人組,「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Klay Thompson)也在TNT的高爾夫球賽《The Match》中,談到對於本筆交易的想法。
    2023/06/28 09:20
  • NBA/保羅球風與勇士「完全相反」!前隊友曝隱憂:他們得想辦法

    「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日前先是太陽交易至巫師,後來又被輾轉送到了勇士,獲得與柯瑞(Stephen Curry)聯手衝擊總冠軍的機會。不過,曾與保羅當過4年隊友的瑞迪克(JJ Redick)就坦言,保羅的球風其實與勇士相差甚遠,雙方恐怕得花些時間磨合,才能找到最佳的配合方法。
    2023/06/27 23:35
  • NBA/勇士又撈到寶?新星獲讚「平民版布朗森」 美媒點名看好

    結束了相對失敗的2022-23賽季,承諾將把握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巔峰狀態的勇士,選擇送走狀態相對掙扎的「少主」普爾(Jordan Poole),並分別在選秀會的第19、57順位相中後衛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長人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稍稍降低了薪資壓力,球團也相當看好兩名新秀在攻防兩端帶來的能量。
    2023/06/26 08:58
  • NBA/勇士幹大事!送走普爾「喜迎CP3」 聯手柯瑞衝擊總冠軍

    NBA休賽季各隊動作頻頻,決定步入重建的巫師在接連送走比爾(Bradley Beal)、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2名球星後,又於台灣時間今(23)日凌晨把「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交易到了勇士,並拿回一度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普爾(Jordan Poole)。
    2023/06/23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