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誰的防守最難纏?柯瑞點名「3頂級大鎖」:看到他們就難受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1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1 15:51
柯瑞曝心目中最難纏的防守者,其中就包含公鹿明星後衛哈勒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柯瑞曝心目中最難纏的防守者,其中就包含公鹿明星後衛哈勒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無疑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他除了擁有精準的三分外線手感外,還有不錯的持球切入能力,也讓他成了籃球場上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不過,柯瑞近日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心目中「最難纏的防守者」,並直言有3名頂級大鎖「看到就難受」。

柯瑞近日在節目《今日秀》接受專訪時,談到了他心目中最難纏的防守者有哪些?針對此問題,柯瑞一共點名3名頂尖的大鎖型球員,分別為公鹿現役球星哈勒戴(Jrue Holiday),以及2名退役名將艾倫(Tony Allen)、原名阿泰斯特(Ron Artest)的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

 

柯瑞除了擁有驚準外線,還有出色的持球切入技術,是眾多防守者的夢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直言:「有3人是那種我看到就覺得難受的球員,分別是哈勒戴、艾倫、世界和平。一旦他們走上球場,就會竭盡所能地澆熄你的進攻狀態。」柯瑞補充說明,儘管他生涯沒有太多與世界和平交手的經驗,但對方的強悍防守依然讓他印象深刻,「他擁有我所見過『最強壯的手臂』,若不慎把球暴露在他面前,他會立刻完成抄截」。

根據NBA歷史統計結果,哈勒戴、艾倫、世界和平3人生涯共入選過8次年度防守第一隊、6次年度防守第二隊,其中世界和平更曾於2003-04賽季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殊榮。另外,若從上個賽季的交手數據來看,柯瑞在面對哈勒戴防守的37.9個潛在回合中,僅繳出11投4中的投籃命中率。

 
哈勒戴是當今NBA最優秀的後場防守者之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35歲的柯瑞上個賽季共為勇士打了56場例行賽,場均仍可攻下29.4分、6.3助攻、6.4籃板,且三圍命中率(投籃、3分球、罰球)分別高達49.3%、42.7%、91.5%。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當中,柯瑞將與「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聯手力拼總冠軍,各界也很好奇這2名準名人堂後衛,究竟會在場上激出何種化學效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勇士#Stephen Curry#Jrue Holiday#Tony Allen#Metta World Peace#Ron Artest#防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5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