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稱勇士沒威脅!前球員喊「柯瑞難贏詹姆斯」:除非有杜蘭特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1:18
帕金斯認為無論在怎樣的情況下,柯瑞都沒辦法打贏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金斯認為無論在怎樣的情況下,柯瑞都沒辦法打贏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細數聯盟中最著名的「宿敵」組合,或許就要屬湖人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之間的來回交鋒,最為人津津樂道;僅管在場下私交甚篤,這兩位對現代籃球影響最為深遠的老將,場上表現始終互有輸贏,也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前球員帕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在一段節目對話中提到,在他看來,柯瑞無論如何都無法打贏詹姆斯。

更多新聞:柯瑞夠格稱GOAT?喬治喊「值得列入討論」:他改變了聯盟

 

詹姆斯和杜蘭特時常被拿來比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金斯在ESPN節目《First Take》中,與主持人聊到來季可能會對衛冕軍金塊造成威脅的球隊,將太陽、湖人甚至國王的威脅性都列在迎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加盟的勇士之前,面對主持人驚訝的反應,帕金斯也解釋了自己如此認為的觀點;帕金斯強調,自己之所以選擇湖人排在第二具有威脅性的位置,最主要就是因為當家球星詹姆斯仍具主宰力。

除此之外帕金斯也直言,儘管柯瑞近兩年表現幾近瘋狂,全能身手打服大票球迷,他依然不認為柯瑞能在對決中打贏詹姆斯,唯一有可能贏過這位「當代G.O.A.T.」的機會,就是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助拳的情況,否則基本上一切免談。作為NBA最年輕的得分王,杜蘭特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由於同樣主打小前鋒,因此更是時常被提出來與詹姆斯做比較。

 
更多新聞:誰才是GOAT?2份民調「喬丹獨霸榜首」 詹姆斯遭擠出前5

杜蘭特與柯瑞曾二度聯手粉碎詹姆斯的冠軍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杜蘭特在2016賽季離開效力9年的雷霆隊(含新秀年超音速),重磅加盟勇士的同年就幫助球隊拿下總冠軍,在隔年完成對騎士的橫掃,實現二連霸業的同時連莊總決賽FMVP,連帶讓柯瑞被貼上「季後賽一條蟲」、「只會打順風球」甚至是「抱大腿」的標;不過在2021-22賽季率隊逆襲重返巔峰後,柯瑞憑藉強大的個人能力粉碎質疑,至於與詹姆斯之間的高下之分,也只能交給球迷判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LeBron James#Stephen Curry#Kevin Durant#Kendrick Perkins#First Tak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828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