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Yuki 結果共66筆

  • 抱貓進洗衣機「開機旋轉14秒」 女星姊冷血行為惹眾怒

    近來香港流傳一段疑似虐貓影片,飼主將貓咪放入洗衣機之後,隨即啟動運轉14秒鐘,誇張行徑引起撻伐聲浪,網友氣得起底飼主身分,驚覺是2019年港姐冠軍黃嘉雯的親姊姊Yuki,對此,黃嘉雯也作出回應了。
    2021/02/08 21:38
  • 曾為SMAP寫歌 搖滾樂團吉他手陳屍家中得年29歲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女性搖滾樂團「紅色公園」吉他手津野米咲逝世,得年29歲。津野曾為SMAP、YUKI、早安少女組等人氣團體或歌手寫歌。
    2020/10/19 15:39
  • 俏麗短髮變大捲 徐懷鈺新造型網看呆:變大媽了

    42歲的女星徐懷鈺(Yuki),當年出道一炮而紅,不但擁有多首爆紅的歌曲外,更被封為是「平民天后」。之後徐懷鈺事業深受低潮,今年積極回歸付出的她,平日也樂於分享自己的近照。只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徐懷鈺的髮型變成短髮燙捲,引發許多網友的正反意見。
    2020/05/11 21:56
  • 蕭敬騰被批「團隊須大換血」 霸氣回嗆:我脾氣比誰都硬

    歌手蕭敬騰2007在歌唱比賽中途踢館一鳴驚人,一炮而紅的他選擇與名經紀人Summer合作,這些年來也曾有粉絲槓上蕭敬騰和Summer,當時他忍耐許久最終選擇對粉絲Yuki提告;日前又有1名粉絲對蕭敬騰提出「7大諫言」,直言「團隊必須大換血」,讓蕭敬騰忍不住直接回覆「我脾氣比誰都硬!」
    2019/07/18 23:32
  • 平民天后崩壞變大媽?徐懷鈺發福賣唱影片曝光

    41歲「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90年代曾憑著〈我是女生〉、〈妙妙妙〉、〈飛起來〉等歌曲紅遍大街小巷,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豈料後來因為屢屢鬧出合約糾紛,星途就此黯淡。去年她復出歌壇,還舉辦出道20年的首場售票演唱會,結束後便轉往對岸發展。近日微博上瘋傳一段Yuki復出在大陸商演的影片,她一身亮色緊身洋裝看起來明顯身材發福,遭大陸網友狠酸「女神成了大媽」!
    2019/05/31 08:12
  • 辱罵蕭敬騰!家族蒙羞 Yuki聲明:即起脫離父女關係

    日籍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因辱罵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台灣敗類」,遭最高法院判決須賠償兩人共80萬元。Yuki今(27日)登報聲明,由於觸法留下刑事紀錄讓家族蒙羞,因此宣告「即日起與蔭山次郎脫離父女關係。」
    2019/02/27 10:10
  • Yuki自宅開記者會 控蕭敬騰經紀人妨害名譽

    蕭敬騰和日籍粉絲蔭山友紀Yuki官司纏訟多年,去年法院宣判Yuki敗訴,須賠老蕭50萬元、老蕭經紀人Summer30萬元。Yuki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這5年不堪被說成瘋狂粉絲罹患憂鬱症,而召開記者會的導火線是因為日前看到Summer最近上節目暗指她是黑道、被糾纏5年,上週一(3日)已經向警局報案,指Summer誹謗她。
    2018/09/10 18:31
  • 台旅客遊歐驚魂 控卡達航空莫名拒登機

    台籍旅客前往歐洲旅遊,竟然莫名遭航空公司拒絕登機!活動主持人Yuki在維也納機場,要搭乘卡達航空前往香港,因為行李超重,刷卡又交易失敗,她也丟掉超重的物品,航空公司卻要求她直接離開,讓她飽受驚魂,最後再花2萬多元買機票返台,旅客質疑卡達航空超賣機位,要求賠償道歉,卡達航空回應還在查證了解中。
    2018/06/05 23:31
  • 曾被傳墮胎還窮到向粉絲借錢 徐懷鈺感慨:人總會搭錯車

    40歲的「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踏入歌壇20年,昨晚(25日)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在台上她忍不住唱到眼眶泛紅,也讓台下無數歌迷動容。1998年出道的Yuki,第一張唱片就締造百萬唱片銷售紀錄,然而曾被算命師預言爆紅後人生將不斷卡關的她,歷經耍大牌、墮胎、吸毒及向歌迷借錢等負面傳聞,人生幾乎跌入谷底,然而她沒有放棄終於圓夢,也讓看她一路走來的粉絲格外驕傲。
    2018/05/26 17:52
  • 最美合唱!徐懷鈺唱華爾滋版《我是女生》耳朵戀愛了

    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近日登上大陸綜藝節目《不凡的改變》,接受自己的經典被改編同時演唱《分飛》,Yuki細膩甜美的嗓音被網友瘋讚「一點也沒變」、更多了幾分女人味。而當年一首《我是女生》紅遍大街小巷,徐懷鈺也和來賓合體飆唱改編過後的華爾滋版《我是女生》,三個女生各自演繹出不同風格,被大讚是「最美合唱」!
    2018/01/09 16:28
  • 徐懷鈺遊樂設施倒吊360度 飆《我的歌聲裡》仍超好聽

    「平民天后」Yuki徐懷鈺近期主持第二季《歌神請上車》,不時會在節目中展現好歌喉,讓粉絲非常回味。近日她更挑戰坐遊樂設施倒吊360度K歌,過程中還會倒吊在空中,只是當天第一次挑戰時居然沒收到音,Yuki二話不說立馬又坐回去挑戰第二次,不只敬業精神被網友狂讚,她超平穩又淡定的表現也博得滿堂彩。
    2017/12/27 17:02
  • Yuki爸發千字聲明 女兒「精神病院休養中」

    蕭敬騰的日籍鐵粉Yuki,上個月被最高法院判她誹謗罪,必須賠蕭敬騰50萬,還要在四大報道歉。今天(22日)報紙確實刊登了道歉啟事,不過她的父親則以買廣告的方式,在報紙左下角刊登一千字的聲明,陳述真相被扭曲,女兒還企圖輕生,目前住進精神病院。
    2017/11/22 11:31
  • 蕭敬騰狂粉鬧輕生 老父悲發聲明:真相被扭曲

    歌手蕭敬騰的日籍粉絲蔭山友紀(Yuki),先前曾因為半夜按門鈴送湯被蕭敬騰公開斥責,還捲入鬧得沸沸揚揚的「潑糞案」,之後更辱罵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台灣敗類」,遭最高法院判決須賠償兩人共80萬元,還須登報道歉,其父親也在今日刊登聲明心碎透露,女兒因為被冠上「狂粉」罵名罹患憂鬱症,更企圖輕生。
    2017/11/22 10:46
  • 蕭敬騰狂粉敗訴!PO文謾罵「敗類」 須賠50萬

    曾經是蕭敬騰粉絲的日本女子Yuki,因為按門鈴送煲湯事件登上版面,5年前開始還在微博張貼蕭敬騰和經紀人Summer的照片,並且留言使用攻擊性的字眼。日前台最高法院判Yuki要賠蕭敬騰50萬,經紀人30萬,並且登報道歉!
    2017/10/24 09:39
  • 徐懷鈺車上嗨唱昔日金曲 《怪獸》《妙妙妙》喚青春回憶

    歌手Yuki徐懷鈺睽違16年重拾主持棒,日前接下《歌神請上車》全新第二季,和康康、阿翔兩位主持「老鳥」搭檔主持。近日節目中,她和張克帆在車上嗨唱過去包括《怪獸》、《妙妙妙》等連串金曲,高亢嗓音一點也沒變,也喚醒了六、七年級生的集體青春回憶。
    2017/10/12 11:29
  • 蕭敬騰及經紀人提告 蔭山友紀判賠80萬

    歌手蕭敬騰及其經紀人不滿粉絲蔭山友紀在網站張貼「敗類」等字眼,提告求償,一審判蔭山共賠150萬元並登報道歉,經上訴,高等法院今天判蔭山共賠80萬元並登報道歉。可上訴。
    2017/07/11 12:34
  • 快訊/粉絲Yuki詆毀蕭敬騰 高院判賠80萬登報道歉

    歌手蕭敬騰及其經紀人SUMMER,不滿粉絲蔭山友紀(Yuki)在網站張貼「敗類」以及「惡毒的女人」等字眼,提告求償,一審判蔭山共賠150萬元並登報道歉,經上訴高等法院今天判決,蔭山友紀賠償蕭敬騰50萬元、賠經紀人30萬元,總共80萬元並登報道歉。
    2017/07/11 10:41
  • 《龍吻》導演找林俊傑吃飯 傳YUKI將贊助拍片

    金曲歌王林俊傑近日被友人PO出一張飯局照,現場除了藝人懷秋,還有曾和李連杰合作電影龍吻的法籍導演,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曾和蕭敬騰因為潑糞事件鬧上法庭的YUKI,傳出這回要從贊助蕭敬騰,轉成贊助林俊傑,金額高達9500萬,要幫林俊傑進軍好萊塢拍電影。
    2016/09/06 13:02
  • 國民天后遭轟「愛哭又愛盧」 徐懷鈺拒絕再玩

    徐懷鈺日前上吳宗憲外景競賽節目《綜藝玩很大》惹議,網友不滿徐懷鈺打敗吳宗憲,指她愛哭又愛盧,她今(10)日中午在臉書寫下515字自白文,也強調未來不會再上該節目,經紀人表示,「Yuki心情很平靜,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公司覺得如果會引起口水戰,暫時不會安排她再上其他節目。」
    2016/04/10 14:08
  • 粉絲「以死求見」! 蕭敬騰又遭騷擾、籲理性

    歌手蕭敬騰繼瘋狂粉絲Yuki後,現在又傳出有不知名粉絲以死求見,不斷寄寫了「給我最後一次機會」,還有「我再也沒有機會較到他」等內容的信件到經紀公司,嚇得經紀人不敢大意將信件轉給「生命線」協助處理,蕭敬騰也呼籲粉絲理性,但昨晚出席電影首映會,就連和他對戲的阿諾都透露,自己因為和蕭敬騰演出親吻戲,也被粉絲抗議「離他遠一點」。
    2014/08/16 15:06
  • 又是日女Yuki! 傳探老蕭班遭請出去

    歌手蕭敬騰跟日籍女粉絲Yuki風波不斷,最新發展是日前蕭敬騰去大陸錄影,開錄前,Yuki帶著數名壯漢現身觀眾席,引發騷動,電視台出動50名保安,最後請Yuki離開,蕭敬騰聽到消息表示心情不售影響,反倒Yuki很生氣,否認是去看蕭敬騰,還要電視台公開道歉。
    2014/07/04 13:55
  • 年營業破億企業社長 Yuki父來頭大

    為了替女兒澄清,Yuki的爸爸蔭山次郎特別從日本飛來台灣召開記者會,其實65歲的蔭山次郎來頭不小,他的公司是東芝半導體的代理商,不但是日本的優秀企業年營業額,更高達100億日幣,相當於25億台幣,父女因為分住日本、台灣都靠電話聯絡,這次來台力挺女兒孤軍奮戰,從念聲明稿都小凸槌看來,商場身經百戰的友紀爸爸,心情恐怕還是有點緊張。
    2014/06/04 14:22
  • 巧!蕭敬騰發片 Yuki父先開記者會

    被指稱涉入藝人蕭敬騰的潑穢物案,以及麵包蟲恐嚇等案件的蔭山友紀,在沉寂一段時間後,(4日)上午由她的父親蔭山次郎出面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女兒Yuki和這兩起社會事件毫無關聯,而巧的是下午蕭敬騰剛好也有活動,就被聯想是故意要跟蕭敬騰槓上,對此Yuki透過律師澄清,記者會時間早就訂好了,而蕭敬騰則說的確很巧,但不願多揣測對方居心,也希望Yuki能早日找到生活重心,別再講一些沒發生過的事情,否則一切只能交給由法律途徑。
    2014/06/04 14:05
  • 「我不是太太」 Yuki否認指使寄活蟲冥紙

    警方偵辦冥紙活蟲恐嚇案,有新進展!警方原本認定,嫌犯可能是亂槍打鳥,製造社會恐慌,同一天,在高雄把恐嚇信寄給蕭敬騰、顧立雄跟鼎泰豐,但隨著第五封恐嚇信件出現,點名給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出現轉折,因為邱瓈寬曾力挺蕭敬騰,痛罵寄信人是敗類,一個星期後就接到信件,專案小組推測,嫌犯衝著蕭敬騰來的,顧立雄跟鼎泰豐只是煙霧彈,日籍女粉絲Yuki也再被外界影射是藏鏡人,但她否認涉案,並將提告。
    2014/02/28 17:22
  • 「誠實就原諒」!穢物襲擊案 蕭敬騰首出庭

    去年藝人蕭敬騰外出工作,卻遭到不明人士潑灑穢物襲擊,警方事後追出4名嫌犯,蕭敬騰首度以證人身份出庭,一度被外界質疑是幕後指使者的粉絲YUKI,當初因為罪證不足,排除涉案,蕭敬騰表示,如果4名犯案男子,願意誠實交代案情,他會選擇原諒!
    2014/01/24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