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營業破億企業社長 Yuki父來頭大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蕭遠斌 李國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為了替女兒澄清,Yuki的爸爸蔭山次郎特別從日本飛來台灣召開記者會,其實65歲的蔭山次郎來頭不小,他的公司是東芝半導體的代理商,不但是日本的優秀企業年營業額,更高達100億日幣,相當於25億台幣,父女因為分住日本、台灣都靠電話聯絡,這次來台力挺女兒孤軍奮戰,從念聲明稿都小凸槌看來,商場身經百戰的友紀爸爸,心情恐怕還是有點緊張。

穿西裝打領帶,梳著油頭的Yuki爸爸蔭山次郎,在律師還有翻譯的陪同下,一個人召開記者會,說要替女兒澄清,外界不實報導。Yuki父親蔭山次郎:「…對不起。」

拿著打好的聲明稿照本宣科,不小心念錯還直道歉,看得出Yuki爸爸也很緊張,其實別看他一臉斯文,來頭可不小。Yuki父親蔭山次郎:「我是日本非常大的商社代理商,當然不方便跟大家講說是哪間公司。」

謙虛自己是名商人,其實蔭山次郎在日本擁有個人企業,公司是東芝半導體的專屬代理商,不但被評鑑為超優良企業,年營業額更高達100億日幣,相當於25億台幣,但也因為工作忙碌,蔭山次郎坦承,自己和女兒分住日本和台灣,通常是靠電話聯繫。

Yuki父親蔭山次郎:「做父親的,當然會想知道,女兒在外面的交友情況或感情,但是因為這屬於個人隱私,所以他也不方便太去介入,我只有在蕭敬騰演唱會看過他,跟蕭先生並沒有非常熟。」

大多透過網路,或是電話中女兒片面之詞了解爭端,想替女兒澄清受到爭議的潑穢物案,還有蟲蟲恐嚇信事件,卻是一問三不知,友紀爸爸力挺Yuki,卻也讓這場社會事件,又陷入另一場羅生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374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