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蕭敬騰發片 Yuki父先開記者會

記者 蔡明娟盧冠妃 / 攝影 柳中屏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04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指稱涉入藝人蕭敬騰的潑穢物案,以及麵包蟲恐嚇等案件的蔭山友紀,在沉寂一段時間後,(4日)上午由她的父親蔭山次郎出面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女兒Yuki和這兩起社會事件毫無關聯,而巧的是下午蕭敬騰剛好也有活動,就被聯想是故意要跟蕭敬騰槓上,對此Yuki透過律師澄清,記者會時間早就訂好了,而蕭敬騰則說的確很巧,但不願多揣測對方居心,也希望Yuki能早日找到生活重心,別再講一些沒發生過的事情,否則一切只能交給由法律途徑。

歌手蕭敬騰:「不管是有心的還是巧合,這都無所謂,我不會因為任何人或任何因素去變動我的工作心情。」

不願多做揣測對方的用意,蕭敬騰舉辦新專輯預購記者會,而幾個小時前,女粉絲蔭山有紀,也就是Yuki的父親,才代女出征辦澄清大會。

Yuki父親蔭山次郎:「…(打結)對不起。」

強調先前包括潑穢物案,以及麵包蟲恐嚇等案件,都和女兒沒有關係,只是選擇出面時間和蕭敬騰的記者會如此接近,難免遭聯想是刻意跟蕭敬騰槓上,聽到Yuki這關鍵字,蕭敬騰立刻收起笑容,甚至還深深嘆了一口氣。

歌手蕭敬騰:「不管怎麼樣我都希望從此以後她可以找回她生活的重心。」

希望別再因為這些事情浪費社會資源,如果再有後續,一切只能交由法律途徑解決,而代替女兒yuki開記者會的蔭山次郎,其實來頭不小。

Yuki父親蔭山次郎:「我是日本非常大的商社代理商,當然不方便跟大家講說是哪間公司。」

謙虛自己是名商人,其實他在日本擁有個人企業,公司是東芝半導體的專屬代理商,年營業額高達100億日幣,相當於25億台幣,但也因為工作忙碌,蔭山次郎坦承和女兒時常是靠電話聯繫,這回選擇出面替女兒澄清,卻對於相關事件一問三不知,怪不得一場記者會下來遭外界聯想,刻意槓上蕭敬騰的動機,比澄清成分還要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27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