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Yuki 結果共66筆

  • 被攻擊後 蕭敬騰今中壢耶誕首開唱

    藝人蕭敬騰10月底被歹徒攻擊潑排泄物後,雖然行程照跑,但好久沒有在台灣參與大型活動演出,粉絲好想念他的歌聲,今天晚間他受邀在中壢耶誕晚會獻唱,這也是警方追出幕後主使疑似是日籍富家女Yuki被函送法辦後,第一場大型演出,18日蕭敬騰參與戒菸活動,也透露很期待。
    2013/12/21 11:22
  • 〈快訊〉Yuki聲明反擊 提告蕭敬騰經紀公司

    藝人蕭敬騰遭攻擊事件,警方調查出日籍女粉絲Yuki涉嫌教唆,Yuki下午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明將對蕭敬騰經紀公司不能配合出席公益活動一事,提出民事違約賠償之訴。
    2013/12/16 15:51
  • 涉攻擊蕭敬騰 女粉絲Yuki送辦喊冤

    警方偵辦藝人蕭敬騰遭攻擊事件,先以車追人,逮捕4名動手的蒙面歹徒跟共犯,後來根據通聯記錄,查出日籍女粉絲Yuki疑似因為煲湯事件,涉嫌教唆報復,接著在部落格說很想跟蕭敬騰一起生活,企圖切割,警方最後還是依教唆恐嚇還有公然侮辱等罪函送6人法辦,但Yuki下午發聲明稿否認犯案,還說要控告平面媒體,蕭敬騰則感謝警方,一切靜待司法處理。
    2013/12/16 11:03
  • Yuki願配合警方調查 微博PO蕭影片

    蕭敬騰遭潑穢物一案,雖然有消息指出,幕後指使者是一名叫清哥的人,他跟老蕭的日籍粉絲Yuki走的近,不過Yuki始終喊冤,說自己遭到陷害!現在Yuki已經返台、回到嘉義的住所,並且在嘉義找了律師,律師說為了釐清案情,雖然還沒接到警方約談,但已主動聯絡南港分局,表示願意北上配合警方調查。
    2013/11/11 12:41
  • 傳日籍女Yuki今返台 微博不再挺蕭敬騰

    蕭敬騰遭潑穢物一案,到目前為止查不下去了嗎?事發至今,潑穢物的以及出錢指使的都到案,但就是沒人直接供出,老蕭的日籍粉絲就是藏鏡人,雖然有消息指出,幕後指使者是一名叫清哥的人,他還跟Yuki走的近,不過Yuki始終喊冤,說自己是遭陷害,據了解她下午就要返台,會不會接受調查還是未知數,不過從她微博最新留言,似乎對老蕭的愛幕之意,已經改變。
    2013/11/10 12:51
  • Yuki指使襲擊? 蕭敬騰低調:案情明朗

    藝人蕭敬騰遭襲擊案件,警方發現女粉絲Yuki在案發前,今年8月就認識其中兩名嫌犯,而且還一起吃飯留下通聯紀錄,懷疑是由日籍女粉絲Yuki的助理發號施令,並且以5萬元當作4個人的酬勞,事後找了一名吳姓女子到案說明,企圖切割,對此,Yuki透過電話喊冤,強調是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在外結仇惹禍上身,今天(6日)下午蕭敬騰返台,雖然有些話不能明講,但也不諱言案情逐漸明朗,幕後指使的藏鏡人也將要被揪出來!
    2013/11/06 13:33
  • 粉絲變仇人? 蕭敬騰疑Yuki教唆襲擊

    蕭敬騰保母車遭襲擊,到底誰指使?目前有兩種版本,警方凌晨約談一名吳姓女子,她供稱今年初在簽唱會被工作人員推擠非常氣憤,向張姓主嫌犯訴苦,對方主動幫忙出頭,不過時間點和確切地點卻交代不清,疑似早就套好招,企圖設停損點,另外,演藝圈也盛傳藏鏡人是綽號「清哥」的男子,和Yuki交情好,臉書上留言互動頻繁,很有可能因此幫忙出氣,對此,Yuki反駁「兩人從來沒連繫」,警方不排除等她回國,約談到案。
    2013/11/05 14:21
  • 名嘴爆日黑道撐腰 Yuki低調急刪微博

    蕭敬騰差點遭到排泄物攻擊事件,隨著嫌犯一一到案,幕後藏鏡人似乎也呼之欲出,其中被指有嫌疑的日籍女粉絲Yuki,一改過去高調,把一切回應都交給律師處理,甚至還把微博上有關蕭敬騰的留言全都刪光光,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更在節目上爆料,Yuki的日本朋友要替她討公道,不過Yuki說除了她爸爸之外,她在日本沒有任何朋友。
    2013/11/04 13:13
  • 襲擊案剛辦完! 蕭敬騰再提告「恐嚇」

    蕭敬騰在住家外遭人襲擊,4名嫌犯供詞不一,一開始有人供稱是日籍女粉絲Yuki,後來又有人說是要替「吳姓女友人」出氣,到底誰是指使者,案情看似膠著,但其實1日上午經紀人針對兩個月來遭到的恐嚇騷擾,另外向警方報案,蕭敬騰凌晨也到案說明,警方從恐嚇案下手調查,誰多次騷擾,動機為何,或許就能找出攻擊事件的幕後指使者。
    2013/11/04 12:37
  • 喊冤!Yuki:我不是藏鏡人 控Summer黑道

    到底幕後藏鏡人是誰?雖然蕭敬騰沒直接指名,不過矛頭都是指向日裔富家女粉絲Yuki,傳出這名新莊角頭說是為了幫她出氣,但人還在印尼度假的Yuki,透過電話隔海喊冤,甚至爆料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才是黑道,她擔心個人人身安全,暫時不會返台,被控黑道,Summer則說一切交給律師處理。
    2013/11/03 13:42
  • 蕭敬騰經紀人Summer 藝人林光寧之女

    外界把潑排泄物幕後主使者矛頭指向日籍女粉絲Yuki,但Yuki卻認為會讓蕭敬騰被攻擊的,是因為他的經紀人Summer!Yuki指稱Summer在外與人交惡,才會惹禍上身,甚至痛批Summer自稱是老蕭女友,但其實Summer跟蕭敬騰曾經傳過緋聞,Summer還有個明星爸爸就,是資深藝人林光寧,或許就是因為從小耳濡目染,Summer對演藝圈環境很熟悉,才能成功捧紅蕭敬騰,現在也從幕後走向幕前,在歌唱比賽節目中擔任評審。
    2013/10/30 12:58
  • 日籍女粉Yuki家境好 開公司贊助老蕭

    到底潑排泄物的幕後主使者是誰,現在外界幾乎都把矛頭指向日籍女子Yuki,Yuki自稱是娛樂公司老闆,因為在香港念書長大,因此會講廣東話,原本是東科遠東公司董事,但後來疑似為了蕭敬騰開娛樂公司,贊助蕭敬騰演唱會,如今成了頭號嫌疑犯,Yuki除了喊冤,更強調還是會一樣支持蕭敬騰。
    2013/10/30 12:52
  • 爆合約糾紛 徐懷鈺與老東家和解

    藝人徐懷鈺日前和經紀公司爆發合約糾紛,半年多來沒有收入,因此雙方對簿公堂,徐懷鈺還曾公開表示,希望公司能放她一條生路,解除合約;而今天台北地院原本要再度開庭審理,卻臨時取消,因為徐懷鈺已經和老東家達成和解,她的好友說,現在YUKI心情如釋重負,過2天就會舉行見面會,計畫重返演藝圈。
    2010/03/23 10:55
  • 〈獨家〉演出變陪酒? 徐懷鈺「逃」回台首曝光

    平民天后徐懷鈺,半年來消失在螢光幕前,這段時間她去那裡了?TVBS獨家直擊,YUKI最近在當律師助理,常常出入地方法院旁聽見習,原來是她半年前在大陸表演時,一度傳出還必須陪酒,讓她逃回台灣,從此在鏡頭前消聲匿跡,半年多下來收入掛零,加上和經紀公司這邊仍然有些糾紛,她只好靠自己力量,循法律途徑解決。
    2010/01/11 18:19
  • 張信哲錄音殺青 YUKI讚他「倒吃甘蔗」

    出道已經有16年的張信哲,從昔日的青春偶像一直到如今的實力派唱將,幾乎每次出片都有票房保證,這天他最新專輯錄音殺青,媒體特別前往探班,最新單曲「白月光」也搶先曝光。
    2004/08/26 22:04
  • 球場貴賓禮遇 「錢錢」「yuki」相親

    上個月在球場被棒球打中的雪納瑞犬「錢錢」,今天第一次以貴賓身份回到球場,球團還特地安排另一隻叫「yuki」的母犬跟錢錢聯誼相親,至於被球擊中的左眼有沒有瞎,錢錢的主人說還要觀察。
    2003/07/10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