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籍女粉Yuki家境好 開公司贊助老蕭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3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到底潑排泄物的幕後主使者是誰,現在外界幾乎都把矛頭指向日籍女子Yuki,Yuki自稱是娛樂公司老闆,因為在香港念書長大,因此會講廣東話,原本是東科遠東公司董事,但後來疑似為了蕭敬騰開娛樂公司,贊助蕭敬騰演唱會,如今成了頭號嫌疑犯,Yuki除了喊冤,更強調還是會一樣支持蕭敬騰。

日籍女子Yuki(2013.07.28):「大家是說要一起去吃飯,只是問說蕭敬騰要不要一起去。」

她是Yuki,年約40歲,在微博上自稱姥姥,時常PO出自己跟蕭敬騰的合照,雖然是日本人,但在香港長大,講著一口流利廣東話,打中文字也沒問題,Yuki曾經是東科遠東公司的董事,也是蕭敬騰演唱會承辦方贊助商,後來成立Fairlady娛樂公司,可以說為了蕭敬騰砸錢投資,就為了吸引他注意。

後來只要蕭敬騰發文,Yuki都會以親暱的朋友身分回文說心疼你,希望你也平安愛你,甚至在潑排泄物事發當天凌晨,還親密地轉發蕭敬騰照片說,是不是看到自己的閨房照舊流鼻血,每次不想再理你的時候,你又逗人笑,Yuki甚至還說,看到蕭敬騰照片,就充滿正面力量。

歌手蕭敬騰(2013.10.29):「推理,我們可以推測曾經發生過哪些事情,我們去這樣推測,我們不要去決定是哪一個人,現在都還不知道。」

更有平面媒體指出,很可能就是Yuki花錢教唆黑道,並同時恐嚇演唱會公司「友善的狗」,導致蕭敬騰原本11月要在香港開的演唱會,爵士音樂節被迫取消的合約問題,但兩人之間的互動還不只如此。

一張張合照,顯示Yuki這2年密集跟在蕭敬騰身邊,今年7月中被蕭敬騰公開斥責,半夜按門鈴送湯嚇到他,當時Yuki心有不甘,跳出來澄清自己並非瘋狂粉絲,現在又被影射是潑排泄物事件的幕後主使者,因為Yuki曾經在8月底PO文表示,會有人為她討公道,要蕭敬騰出入小心,還說不想有人會受傷害,所以通知蕭敬騰一聲。

雖然事後Yuki刪除這篇po文,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已經把這張截圖證據交給警方,Yuki則說自己在印尼度假,什麼事情都不知道,從半夜的一碗湯,演變出偶像跟歌迷之間微妙的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498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