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uki指使襲擊? 蕭敬騰低調:案情明朗

記者 蔡明娟 廖宗慶 / 攝影 趙國瑞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06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藝人蕭敬騰遭襲擊案件,警方發現女粉絲Yuki在案發前,今年8月就認識其中兩名嫌犯,而且還一起吃飯留下通聯紀錄,懷疑是由日籍女粉絲Yuki的助理發號施令,並且以5萬元當作4個人的酬勞,事後找了一名吳姓女子到案說明,企圖切割,對此,Yuki透過電話喊冤,強調是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在外結仇惹禍上身,今天(6日)下午蕭敬騰返台,雖然有些話不能明講,但也不諱言案情逐漸明朗,幕後指使的藏鏡人也將要被揪出來!

藝人蕭敬騰:「很多事情我不能講,真的沒辦法講,不知道該怎麼辦,好像自己是、自己都像個罪人一樣。」

想說卻不能說的苦,現在的蕭敬騰最懂,穿著黑色大衣,搭配墨鏡,從廣州結束工作,搭機返台。藝人蕭敬騰:「我覺得至少越來越明朗,非常感謝各位。」

但隨著案情逐漸明朗,蕭敬騰終於可以稍微鬆一口氣,檢警掌握,因為潑灑穢物到案的嫌犯張哲誌、曾翊誠,早就跟Yuki認識,還一起吃過飯,嫌犯供稱Yuki抱怨被欺負,他們說服可以收錢幫忙報復,最後由Yuki的梁姓助理發號施令,付錢辦事,到案的吳姓女子,也只是防火牆的人頭,根本不甘吳姓女子的事。

日籍女粉絲Yuki:「我就覺得像Summer這種人,她跟別人有吵架,跟機車的代言也有吵架,常常跟人家吵架,自己不知道從哪裡跟人吵架,也有可能啊。」

但Yuki反駁,把矛頭指向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另外還有一名綽號清哥的呂姓男子,也曾經多次在臉書上幫Yuki講話,互動曖昧,警方懷疑清哥同樣涉案,不排除近日約談,其實蕭敬騰遭襲案件,演藝好友都很關心。歌手蔡依林:「我相信蕭敬騰應該、應該恢復能力還滿好的這樣子,我也希望這件事情趕快平息。」

同門師姐蔡依林除了譴責暴力外,也替蕭敬騰打氣,大家也希望事情儘早落幕,早日揪出背後的藏鏡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55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