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YOSHIKI 結果共10筆

  • BTS「連6年拿MAMA大賞」 柾國錄影謝粉:謝謝ARMY不變的愛

    南韓2023 MAMA頒獎典禮今(28)日在日本展開,現場星光雲集,東方神起、SEVENTEEN、Yoshiki、李泳知、TOMORROW X TOGETHER等卡司,由Somi擔綱主持人,帶來多段精彩演出,而典禮尾聲由2PM成員、人氣男星李俊昊頒發今晚最大獎,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拿下大獎,雖然因半數入伍服役無法到現場,但老么柾國仍錄製了感言影片,透過影片致詞。
    2023/11/28 21:09
  • X JAPAN成員HEATH傳癌逝! 「遺願未成真」YOSHIKI急奔喪

    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的隊長YOSHIKI日前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穿著喪服的照片,他也在文中提到由於親友過世,因此緊急取消原本頒獎典禮的行程並回到日本。雖然YOSHIKI文中並沒有提到過世的人是誰,不過日媒今(7)天爆料,其實過世親友就是X JAPAN的貝斯手HEATH,享年55歲。
    2023/11/07 19:19
  • X JAPAN團長YOSHIKI好萊塢留印 好友李秉憲同場見證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本名林佳樹)因透過音樂為娛樂業貢獻卓著,於美國時間14日成為第一位在好萊塢「中國戲院」前留下手印和腳印的日本人。
    2023/09/15 17:17
  • 傳離婚有原因?工藤靜香爆復合天團團長 報復木村深陷綾瀨遙肉體

    日本八卦媒體爆料,木村拓哉在拍新戲到一個段落後,就要宣布跟工藤靜香閃電離婚,雖然女方回應媒體「隨便你們寫」,但這段傳言似乎也非空穴來風,日媒《FRIDAY》掌握消息來源可追溯至與木村合作多年的電視台,今(2023)年1月還有其他媒體指出,工藤靜香與前男友YOSHIKI過從甚密,木村拓哉似乎也忍不了另一人氣演員綾瀨遙「肉體的誘惑」。
    2023/03/02 18:36
  • 歌迷熱情握太用力 XJapan團長右手腕受傷

    日本視覺系樂團始祖XJapan團長YOSHIKI,在東京舉辦演奏會,其中一場因為歌迷太熱情,握手握的太用力,導致他右手腕舊疾復發,必須暫時停止表演。
    2019/08/13 19:42
  • 「X-JAPAN」隊長密訪台 釣出蔡英文邀約吃飯

    日本傳奇天團「X-JAPAN」隊長YOSHIKI,11日突然在推特發文說人在台灣想找好吃的餐廳,沒想到釣出總統蔡英文親自回應,不僅邀約YOSHIKI到西門町逛逛,還想親自請吃飯。
    2019/06/12 13:10
  • 山田優挨譙! 日本雨災卻PO防曬噴霧業配

    最近西日本發生罕見的豪雨災情,導致162人死亡、57人失蹤,小栗旬的名模老婆山田優卻在IG上曬出防曬噴霧業配文引發爭議,事後還寫下「不想看的人就不要看」,而搖滾天團X JAPAN隊長YOSHIKI,則特別透過基金會捐款日幣1000萬,獲得一片讚聲。
    2018/07/12 14:28
  • 巨星合體伴奏 Piko太郎哭腔唱煽情版《PPAP》

    日本殿堂級搖滾樂團X JAPAN的團長Yoshiki,近年來因受頸椎傷患之苦,多次接受手術。上個月他在社交網站上透露不能再打鼓,令一眾粉絲傷心。不過即使不能打鼓,Yoshiki還能彈琴。近日Yoshiki為了慶祝個人頻道成立兩周年,邀請Piko太郎當嘉賓,兩人合體演出《Forever PPAP》,抒情的旋律配上Piko太郎煽情歌聲,讓Yoshiki伴奏時也忍不住笑出來。
    2017/09/06 12:47
  • X JAPAN紀錄片上映 下半年有望來台開唱

    日本視覺系搖滾始祖樂團「X JAPAN」,成軍迄今35年,歷經團員猝死、主唱被邪教洗腦、團長因演出受重傷等事件,在樂壇的影響力仍屹立不搖,隨著首部紀錄樂團故事的電影《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陸續在全球各地上映,X JAPAN曾引領的風潮再度掀起樂迷狂熱,如今已是大叔的團員動態,依舊備受注目,樂團靈魂人物暨團長Yoshiki被爆與相差近30歲的俄羅斯籍妙齡女郎過從甚密,大談父女戀!X JAPAN繼2011年訪台舉辦演唱會後,今年下半年有可能再度來台開唱!
    2017/04/13 16:56
  • 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 紀錄片 看5次哭10次

    引領90年代視覺系搖滾風潮,席捲全球樂壇,並啟蒙無數後輩的日本重量級樂團X JAPAN,經歷過團員猝死、主唱被洗腦、團長受重傷和解散重組等戲劇性發展,使得樂團更顯傳奇色彩。電影《WE ARE X:X JAPAN重生之路》紀錄他們高潮迭起的音樂人生,揭露樂團悲劇故事的秘辛,片中可看到靈魂人物Yoshiki淚眼話當年,以及他在世界巡迴演唱會中健碩結實的美背!
    2017/04/05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