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X JAPAN成員HEATH傳癌逝! 「遺願未成真」YOSHIKI急奔喪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9:26
X JAPAN貝斯手HEATH傳出10月底癌逝。(圖/翻攝自tbtvtwit、na_tora03579022推特)
X JAPAN貝斯手HEATH傳出10月底癌逝。(圖/翻攝自tbtvtwit、na_tora03579022推特)

日本傳奇樂團X JAPAN的隊長YOSHIKI日前在Instagram上發了一張穿著喪服的照片,他也在文中提到由於親友過世,因此緊急取消原本頒獎典禮的行程並回到日本。雖然YOSHIKI文中並沒有提到過世的人是誰,不過日媒今(7)天爆料,其實過世親友就是X JAPAN的貝斯手HEATH,享年55歲。

更多新聞:還原送醫現場!BUCK-TICK櫻井敦司開唱猝逝3跡象 摔跤+雙膝狂抖

 

YOSHIKI先前發文稱有親友過世。(圖/翻攝自YOSHIKI IG)

YOSHIKI原本11月1日要參加在舊金山舉辦的頒獎典禮「37th "Award of Honor" Gala」,不過3日他在Instagram上發文,稱因為有親友過世,因此取消出席這場典禮,並緊急回到日本。根據日本狗仔《女性SEVEN》最新報導,YOSHIKI一回日本就前往在東京新宿的殯儀館,來見HEATH最後一面。

更多新聞:日本31歲帥哥指揮家驟逝! 10月回老家演出「竟成人生終曲」

 
X JAPAN成員因理念不合,這幾年幾乎沒有活動。(圖/翻攝自X JAPAN IG)

HEATH的朋友透露,「其實HEATH從今年開始身體狀況就一直不是很好,他去接受醫生診療的時候,發現罹患癌症,而且那時候已經很嚴重。很遺憾地,發現沒多久之後,10月下旬他就撒手人寰。由於一切來得太突然,他甚至沒有時間跟樂團的成員說得了癌症或是正在跟病魔對抗。」X JAPAN這幾年因團員意見不同,因此2018年以後幾乎沒有活動,不過HEATH的朋友表示,「HEATH其實直到最後一刻,都很希望X JAPAN能復出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YOSHIKI#HEATH#X JAP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8

0.1114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