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離婚有原因?工藤靜香爆復合天團團長 報復木村深陷綾瀨遙肉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8:36
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傳出離婚。(圖/翻攝自木村拓哉、工藤靜香IG)
木村拓哉跟工藤靜香傳出離婚。(圖/翻攝自木村拓哉、工藤靜香IG)

日本八卦媒體爆料,木村拓哉在拍新戲到一個段落後,就要宣布跟工藤靜香閃電離婚,雖然女方回應媒體「隨便你們寫」,但這段傳言似乎也非空穴來風,日媒《FRIDAY》掌握消息來源可追溯至與木村合作多年的電視台,今(2023)年1月還有其他媒體指出,工藤靜香與前男友YOSHIKI過從甚密,木村拓哉似乎也忍不了來自另一人氣演員綾瀨遙「肉體的誘惑」。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傳離婚! 兩女兒都成年被認「分手好時機」

 

木村拓哉與綾瀨遙在新片中飾演夫妻。(圖/翻攝自東映電影官方YouTube)


日媒《FRIDAY》2日報導指出,1月的時候收到木村拓哉要跟工藤靜香閃電離婚的消息,為了善盡查證責任,《FRIDAY》追溯消息源頭,發現來自木村拓哉近年主要系列作《教場》的富士電視台相關人員,他們也進一步向當事人詢問,不過工藤靜香沒有正式回應是真是假,僅對記者回應:「你們報導愛怎麼寫就怎麼寫。」

其他日本媒體則在今年1月就曾指出,工藤靜香與經典搖滾樂團X JAPAN團長YOSHIKI曾交往過,1994年時還傳出半同居的報導,1996年工藤靜香自招雙方分手,並在2000年與木村拓哉結婚。2022年底,YOSHIKI跟新組成的樂團「THE LAST ROCKSTARS」上了紅白歌唱大賽,工藤靜香為了捧女兒木村心美,睽違多年登上紅白舞台演出。
 

更多新聞:被問「木村拓哉閃電宣布離婚」 工藤靜香懶理記者:隨便你們寫

YOSHIKI(左二)與HYDE、SUGIZO跟MIYAVI組成「THE LAST ROCKSTARS」。(翻攝自團體官方IG)


兩人分手多年,不過在紅白歌唱大賽的後台卻相當熟絡,YOSHIKI喝酒之後還親暱直呼:「喂,靜香!」紅白歌唱大賽過後,YOSHIKI更在自己的YouTube跨年直播影片中大讚工藤靜香:「她真的是很棒的女人。」自曝雙方仍有聯絡,工藤靜香也時不時會給YOSHIKI建議,讓人揣測是否有「朋友以上」親密關係。

更多新聞:李敏鎬補繳上億!A咖韓星逃稅手法一致 韓國會計:就是違法

工藤靜香與大女兒心美去年底登上紅白舞台,前男友YOSHIKI亦在場。(翻攝自團體官方IG)


不過工藤靜香與前男友YOSHIKI過從甚密的舉動,被認為可能是在回擊木村拓哉。木村拓哉與綾瀨遙主演的電影《THE LEGEND & BUTTERFLY》今年1月上映,劇中木村拓哉飾演織田信長、綾瀨遙則是扮演妻子濃姬,週刊記者就透露,「木村拓哉對個性單純的『豐滿美人』綾瀨遙滿中意的,兩人在片場感情也很好,加上又是扮演關係緊密的夫妻,因此傳出木村深陷綾瀨遙的肉體。」也才有工藤靜香與YOSHIKI舊愛重燃,甚至演變成重量級明星夫妻傳離婚的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木村拓哉#工藤靜香#離婚#YOSHIKI#綾瀨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67

0.2255